close

     傑因為老鷹精靈的幫助,讓他能夠意外的跟莉重逢,到底是好運,還是不幸呢?安因為莉不讓他進門,真的會如莉所想的死心了嗎?還是會將西塔上的事情告訴迪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一章隔牆有耳(下)

   「他走了,傑,你不用怕,有我在,安不敢對你怎樣。」莉單純的認為安負氣離開,八成不會再回來,自信滿滿的說「傑,我終於等到你來找我,你不用擔心,這裡是我家,絕對很安全。」

   「安全?」傑撐大眼睛看莉,對於莉說『安全』這兩個字是針對她,對他來說這裡該是『十二萬分的危險』,心想那隻老鷹精靈到底是在守護他什麼,難道是他的愛人嗎?

   安憤恨難平的站在西塔門口,眼看天色漸漸暗下來,若是到了黑夜,情況不利,既然莉堅持要保護情敵,他只好鐵下心,做出讓莉肝腸寸斷的選擇,如果剛才莉願意讓他與情敵一決雌雄,他若勝,也許還會好心的掩護莉的情人傑,讓他安全離開王城,可惜的是,莉先絕情在先,就不可怪他無情在後,算算時刻,迪現在應該在吃點心,即刻前往王者飯廳。

   「傑,你是在怕什麼?」西塔上的房間裡,莉眼看傑一直躲在床底下,只敢露出一個頭,他不明白傑為何不願意大膽的出來,跟她繼續談情說愛,討她的歡心「傑,我好孤單,好需要你的安慰。」

   傑眼看莉,本來的快樂笑容變成哀怨愁容,兩眼落下螢螢潸潸的淚光,深感自己為何要當縮頭烏龜,躲在床下不敢出來,反正他跟莉的幽會早晚會東窗事發,而且身上也有陶笛,萬一真的被擒,他還有救命的方法,就是利用陶笛,喚醒那晚看到跟母親有類似背影的女人。

   「莉,妳別哭了,哭泣的妳一點也不可愛。」傑大膽的從床下爬出來,站在莉的背後,雙手輕摟莉的腰際,溫柔的說「我剛才是怕他把門敲破,所以才不敢出來,既然妳把他打發走了,我們就繼續說我們兩人的浪漫情話。」

   「嘻嘻!傑,你說話真是動聽。」莉的心完全被傑征服,雙手抓住傑樓住腰際的雙手,稍微往後仰頭,眼看著傑陽剛帥氣的臉龐,心中還是有揮不去的憂愁,只能勉強的開心笑說「我跟安在一起十年,他都不會說好話來安慰我,讓我高興,傑,還是你對我最好。」

   「那是當然的,誰叫妳是我最愛的大嘴巴王國來的愛哭鬼公主。」傑伸手替莉拭去忍不住流出的淚水,暫時將擔憂生命安全的問題丟到一旁,用溫柔浪漫的笑容安慰莉憂愁的心「呵呵!美人兒,怎麼老是掛著皎潔明珠呢?這麼高貴的明珠我可是受之不起。」

   「嘻嘻!傑,你說話好動聽,跟安果然不一樣。」莉的心全拜服在傑的懷抱裡,而思緒裡的安,早已蕩然無存「我好希望能永遠跟你在一起。」

   「我也是,莉,我的美人兒。」傑立即低下頭,給莉久別重逢,情深意濃的一吻。

   安刻不容緩的快速來到王者飯廳,眼看迪正好吃完點心,蘇也在場,內心想只要將在西塔上聽到的訊息告訴迪,迪一定會派出所有的人馬前往西塔,將奪走莉的心的情敵,帶到他的面前,由他處死。

   「安,你怎麼了?」迪認為安本來是該去安慰莉,陪伴莉,不該在這個時間裡匆忙出現,十分的疑惑「是莉在鬧脾氣,趕你出門嗎?」

   「不,國王陛下,安有急事稟告。」安恭敬的低頭作揖,口出驚人之語「莉口中的『傑』,就在西塔的房間裡。」

   「什麼!真有此事!」迪聽到安驚為天人的一句話,萬分不敢相信這句話的真實性「你說『傑』現在跟莉在一起。」

   「國王,這件消息,絕對無誤。」安鐵了心,心想莉既然對他絕情,他只能以無情回應,既然莉的心中只有情敵而沒有他,他只能無情的將聽到的事實告訴眼前的一國之君「國王,『傑』這個人已經公然

   「大膽的『傑』!」迪不等安將話說完,迅速站起,大發雷霆盛怒,由於他十分的信任安,認為安的消息絕對無誤「安!立即帶三十名大殿侍衛前往西塔,我要活抓『傑』這一個人,不得有誤!」

   「是!遵命。」安答諾後,即刻離開執行迪的命令。

   「怎麼會這樣?」蘇萬分擔心莉的安危,急如熱鍋上的螞蟻,思緒做一連串負面的聯想,本來想要迅速前往西塔解救被『傑』綁架的莉,一隻手卻被迪抓住,不能前往,眼看迪居然閉眼深思,讓她更是焦慮擔憂「迪,『傑』都公然的綁架莉了,你為何還要攔住我呢?你不擔心嗎?」

   「蘇,我比妳心急,但是我們要對付的人是『傑』,他可能是『騙子彰』的化身,如果沒有萬全的準備,一定會被他逃脫。」迪此時的心情沉重無比,因為『傑』可能是『騙子彰』,可能只是平凡人,或者該說『傑』是之前『羅提多的信』的背後主謀,也就是『旅行者殺手』的新頭目,『傑』也可能是三王子的後代,因為他姓『上陽』,宗脈名又是『堤』,他該如何對安的消息做下正確的定奪,猶豫難決「蘇,妳先不用慌張,我們趕快到西塔看莉,就能夠知道『傑』到底是何方神聖。」

   「對,迪,你說的對。」蘇說完,即刻跟著迪,以最快的速度奔往西塔。

 

後續發展

   迪在聽到安傳達的消息之後,勃然大怒,但是他又擔心傑可能是『騙子彰』化身的人,在深思熟慮之後,還是決定帶著蘇上西塔一探究竟,確定傑究竟是何方神聖,傑是何方神聖呢?迪能夠順利的擒下傑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二章 無計可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