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跟蘇在接到安的通報之後,深怕莉遭遇不測,趕緊前往,他們有辦法成功的逮到傑嗎?而在西塔上的傑跟莉,完全不知道偷偷幽會的秘密已經被發現,萬一東窗事發,兩人的命運將會如何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二章 無計可施(上)

   傑跟莉兩人在西塔的房間裡,正在床上打情罵俏,兩人完全不知道房間裡的秘密已經被安知道,隨時都有東窗事發的危機。

   「傑,你怎麼了?」莉眼看壓在身上的傑,眼神無神恍惚,心不在焉,好奇的問「怎麼不在說讓我心動好聽的話呢?」

   「莉,我看還是到此為止。」傑翻身躺在莉的身旁,內心充滿一股極度不安的感覺,因為這裡是王城,是莉的家,那就一定有他的父親,還有母親,雖然剛才莉打發走她的朋友,但是不代表一切順利,反而認為莉剛才的舉動,勢必為他引來更大的麻煩,他好不容易才從瑜的魔掌下死裡逃生,又很幸運的被老鷹精靈帶來這裡,讓他一圓再跟大嘴巴王國來的愛哭鬼公主的美夢,可是美夢終究是場夢,該有醒來時,立即坦白的說「我只是想再見妳一面而已。」

   「傑,你不用怕,不會有事情的。」莉深感傑會就此離開,從此再也看不到心愛人,為了抓住眼前最愛的人的心,讓他無法離開,她大膽的翻身壓到傑身上,抓起傑的手摸胸口,十分放心的說「傑,你不用怕,有我保護你。」

   「妳?」傑撐大眼看莉,一臉疑惑,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公主會有什麼天大的權利跟本事,說的好像自己是神一樣,天塌下來她可以扛,但是他又不想放棄眼前這難得親密機會,因為他目前最愛的人就是莉,要他就此放手,那是多麼困難的抉擇,可是不放手,他早晚小命難保,心想自己來到這個鬼國家,為什麼本名『傑堤上陽』會引來之前莫名的危機,難道他真的跟那晚三個酒客所說的故事有關係,他的右肩上的白色胎記,真的是他認祖歸宗的絕對證明嗎?傑越是去想,內心越是不安,越來越沒有心情繼續調戲眼前的愛人,決定當機立斷跟莉提出分手「莉,我看我們的感情還是到此結束,我記得我有跟妳說過,我是為了尋找失蹤的母親才來到這個國家。」

   「有,傑,你有跟我說過。」莉往前趴,胸口壓著傑的胸口,如小綿羊一般,臉頰柔柔貼靠傑的肩膀「你說過,你是為了找母親才遇見我,我可以將這件事情告訴父王,他會幫你達成心願。」

   「不!莉,事情沒那麼簡單。」傑猛然想到那晚三個酒客說那道王國毫無道理的殘忍法令,對自己的生命安全更加憂心「莉,妳知道嗎?妳的國家有一條法令,就是不能夠在這座塔之下看到妳,不然會處以極刑,不然,那天跟妳見上一面之後,為何經過了那麼多天,我才可以再跟妳見面。」

   「不,傑,不會的。」莉依然深信迪一定會跟以前一樣,順從她的任何一件事情「傑,你要

   莉還沒說完,就被用力起身的傑推到一旁,眼看著傑站起,對於傑為何恐懼害怕,她不明白。

   「莉,我雖然愛妳,但是我們這段情是」傑的話還沒說完,就聽到外面傳來非常吵雜的聲音,趕緊走到窗戶一看,看到下面有身穿銀色的鎧甲,腰上又有配寶劍的人,將高塔滴水不漏的圍住,內心恐慌萬分,心想他跟莉偷偷的在這個房間裡幽會的事情,果然因為莉的朋友的關係,注定要東窗事發,頓時恐慌萬分,焦急恐慌的在房間裡走來走去「怎麼辦?果然還是被發現了。」

「傑,你怎麼了?」莉不明白傑為何會有怪異舉動,對她來說,西塔是最安全的地方,不懂眼前的愛人為何要害怕「為什麼不

   「乖女兒,父王來看妳過的好不好。」迪來到西塔三樓的房間門外,假裝無聊,想找莉聊天,輕輕敲房門兩下,友好示意「乖女兒,可不可以開門,讓父王進去陪妳聊天呢?」

   「糟了!是父王的聲音。」莉聽到門外傳來迪的聲音,本來天真的認迪任何事情都會縱容她,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傑焦急慌張的情緒影響,再加上之前讓親情產生裂痕的那一巴掌的記憶,依然在心裡揮之不去,深怕迪會因為傑再打她很痛的一巴掌,也跟著傑一起犯焦慮症,不停的在房間裡面走來走去「傑,怎麼辦,我父王就在外面,你怕被我父王抓,我怕被我父王打。」

   「對呀!莉,那我們該怎麼辦?」傑停下腳步,跟莉四目相視,兩人都碰上非常大的難關,都不知道該如何做「妳怕被打,我怕被抓,我們不就完蛋了。」

   「傑,快幫我想辦法,父王打我會很痛。」莉又十分焦急的繼續走,跟傑來回交叉穿梭「傑,我該怎麼辦?」

   「莉,我才想知道,我該怎麼辦?」傑只能在小房間裡跟莉來回交叉穿梭,乾焦急卻想不出一個方法「我該怎

   莉跟傑兩個人交叉走著走著,一個不注意,兩人不小心撞在一起,分別向後跌坐。

   「莉,妳幹什麼?」傑深感莉居然會莫名的跟他對撞,十分的生氣。

 

後續發展

   傑在聽到下面的吵雜聲之後,來到窗口看到大殿侍衛已經將西塔包圍的滴水不漏,而門外又傳來敲門聲,看來這一次他跟莉的戀情注定東窗事發,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他跟莉的會戀情會到此結束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二章 無計可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