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為了不讓莉擔心,刻意隱瞞傷口的故事,他將如何轉移話題,讓莉不替他擔心呢?而安為了尋找利跟情敵的蹤影,決定前往帕蘭丘陵,他將會撞見莉跟情敵幽會的秘密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六章最強騎士的悲歌(中)

   「沒關係,因為有妳在,到哪裡都是一塵不染的乾淨世界。」傑手指著魚的尾巴「來,莉,妳先從尾巴開始吃,我則從頭開始吃。」

   「嗯!」莉點頭後立即咬一口。

   「美人兒,妳知道嗎?我很羨慕這三條魚。」傑隨後吃一口。

   「怎麼說?」莉嚥下之後再吃一口。

   「牠們能被玲瓏小巧的櫻桃玉嘴吃到,還能被妳潔光亮麗的水晶白牙咀嚼,這是牠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傑抬頭看天上,說出一句讓浪漫氣氛繼續加溫的甜言蜜語,試圖感動莉的芳心,增加好感,摟著莉的左手同時不安分的往上移動到莉的胸部「相信牠們的靈魂在天上看到,會覺得這一生非常的幸福甜蜜。」

   「傑,你說話好有學問,好有智慧。」莉雙眼含情脈脈的看著傑,似乎被傑說的話所感動,完全不在乎傑對她的小動作「雖然我聽不懂你說這句話的涵義,還有你的手又有點不乖,可是我聽到你剛才的那句話,讓我深深覺得能遇見你比魚被我吃幸福千百倍。」

   「莉,對不起,我又失態了。」傑趕緊收回左手,深怕太過得寸進尺,讓感情進展太快反而會有不好的後果,再用甜言蜜語來哄莉的芳心「莉,因為美麗的妳讓我神魂顛倒,不知不覺我的手又不乖。」

   「傑,沒有關係。」莉抓起傑的左手,靠在臉頰上溫存幸福的餘溫「我原諒你的手不乖。」

   「莉,不要說其他的話了。」傑將魚拿到兩人中央「我們快來吃魚。」

   「好。」莉點頭說。

   傑跟莉兩人分別從魚頭與魚尾開始吃,不知不覺中,兩人的頭越來越靠近中央,準備要吃魚身肉多的部份。

   「傑,我是公主,不要跟我搶。」莉的臉跟傑的臉緊貼,為了最多肉的魚身在互相推擠,互不相讓「還有一條魚,你先去吃那一條。」

   「莉,我待會還要背妳回去,需要很多體力,妳才不要跟我搶。」傑故意讓臉頰跟莉的臉頰擠在一起,對於肥厚的中央魚肉互不相讓,目的是為了讓兩人的感情更親密「莉,妳的臉就像天空的白雲,非常的柔軟舒服。」

   「傑,你的臉也是。」莉眼睛瞄身旁的傑,雖然知道傑是故意這麼做,她也很喜歡,還是好奇問「傑,你剛才說過,魚被我吃會比較幸福,那被你吃呢?」

   「其實最幸福的是,我咬下來,餵給妳吃。」傑略施小力,將莉擠出兩人僵持不下的濃情密意,趕緊趁機咬下整個魚肉。

   「傑,你好過份。」莉完全不懂傑的心思,生氣的轉頭不看傑,鬧彆扭,生氣說「居然不把我這個公主放在眼裡。」

   「來,莉,魚肉在這裡,妳別生氣。」傑伸手抓住莉的肩膀。

   「在哪裡?」莉很自然的順服傑,隨著傑的手施力方向往後躺,躺到傑的大腿上,閉上眼睛,期待傑給她難以忘懷的新滋味。

   這時,安走出派雅森林,看到帕蘭丘陵上有熊熊的火焰在燃燒,赤紅色的光輝照耀四周。

   「有人?」安看到有兩個人影在不遠的前方,在熊熊燃燒的火焰照耀下,清楚看到其中一人是莉「是莉?」

   傑眼看莉非常上道,即刻低頭親吻莉,並把嘴裡的魚肉送到莉的嘴裡。

   莉對於傑給她完全想不到的愛情新滋味,深感幸福甜蜜,兩手很自主的摟著傑的脖子,放心的享受這種久違且難以忘懷的感覺,對於傑突然亂摸胸部的手不以為意。

   「這!」安本來想要躲起來,避免被莉發現他的行蹤,很不幸的剛好撞見莉跟情敵『傑』親密接吻的這一幕。

   這一幕,如雷霆霹靂的一擊,深刻,強烈,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震撼,確確實實的用力重擊在安的身上,直到內心深處,那顆曾經愛慕莉多年的心,被這一擊徹底的粉碎瓦解。

   安心想著自己愛慕莉多年,連一個愛字都談不上,更遑論眼前的這一幕,縱然內心憤恨焦急,很想立即衝上去,抽出配劍,殺了近在咫尺的情敵,但是他不敢,他沒有勇氣,因為心碎了,讓他沒有動力走上前,執行目前心裡最想做的事情,只能恨自己無能,無用,無法,無力,恨自己跟莉在一起十年的歲月,對莉的感情付出居然比不過眼前,近在隨手可殺之處,一個光著上半身,偷走莉愛他的心的情敵,『傑』,這個男人。

 

後續發展

   安為了尋找莉來到帕蘭丘陵,好死不死的撞見情敵跟莉親吻的這一幕,青天霹靂的一集重重的擊碎了他的心,他本來打算活抓情敵以拯救王國危機,但是情敵跟莉親吻的這一幕卻給了安嚴重的打擊,安是否會上前去跟情敵一戰高下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六章最強騎士的悲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