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為了拯救王國,一個人於半夜尋找莉跟情敵的蹤影,來到帕蘭丘陵,在看到情敵跟莉親吻的這一幕之後,青天霹靂的一擊完全擊碎他愛慕莉多年的心,心碎的安還會有勇氣跟力氣上前殺了情敵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六章最強騎士的悲歌(下)

   憤恨交加的安,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勇氣的跨出一步,他實在很想立即再跨一步,衝出去,當場殺了奪走他的愛的情敵『傑』,但是他不敢這麼做,因為他害怕在莉眼前殺了情敵,莉會受不了這種震撼,驚訝,錯愕,恐懼,血腥,殘酷,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事實,從此封閉內心,從此冷眼看他,從此不跟他說話,從此沒有快樂的笑容,從此變成一個冷冰冰的娃娃,從此變成失去靈魂的軀殼,永遠的無語,癡呆,冷漠,從此變成不是他想要的莉,一個整天坐在椅子上發呆的啞巴,在種種的恐懼與害怕及顧慮之下,他只能夠無奈的,無法的,無力的,無用的,無能的收回跨出去的那一步。

   「難道,這就是我身為『漢彌頓王國』最強的騎士所必須承受的悲歌嗎?」安深感自己的無能與無力,明明情敵就近在眼前,終於有機會跟繪聲繪影的情敵一決雌雄,分勝負,做了斷,但是當事實現狀就擺在眼前,他卻沒有勇氣上前去跟情敵對決「我真的不敢上前嗎?」

   「傑,你的手又不乖了。」帕蘭丘陵上,莉感覺到傑的手非常放肆不尊重她,甚至得寸進尺的深入她的衣服,撫摸她的大腿,讓她非常的反感不悅,趕緊用力推開傑,迅速站起,轉身背對傑,雙手交叉於胸前,生氣的說「傑,我雖然很喜歡你給我的感覺,但是請你放尊重可以嗎?至少在結婚之前,不要有動我身體的非分之想。」

   「發生什麼事了?」安眼看著帕蘭丘陵上的情況有異,深怕自己被莉察覺,感趕緊跑回派雅森林,躲在樹後窺視莉跟情敵的一舉一動。

   「莉,對不起,我不會再犯了,請妳原諒我。」傑站起來,從後面摟著莉,心裡認為莉是喜歡所以故意生氣,為了讓已經進展到巔峰狀態的愛情繼續向更新一步的目標邁進,雙手毫不客氣的上移到莉的胸部「莉,其實妳是喜歡

   「傑!請你尊重我!」莉生氣的咆哮,迅速轉身,啪!毫不客氣的給傑一巴掌,教訓他不要亂來,即刻轉身背對,雙手交叉於胸前,怒火依舊難息「我最不喜歡有人對我毛手毛腳,特別是你,如果你再來的話,我就不跟你好了!」

   「奇怪?莉為什麼打他呢?」安躲在樹後,依舊目不轉睛的窺視帕蘭丘陵上莉跟情敵的一舉一動,對於莉突然打情敵一巴掌,他不懂是什麼原因,深感奇怪的無法理解「剛才他跟莉的感情不是很好,怎麼現在完全不一樣?」

「莉,我知道了,請妳不要生氣。」傑拿起地上的衣服穿上,誠心道歉。

   「現在又是什麼情況呢?」安眼看著完全不認識的人穿上衣服,由於他不敢大膽的靠近,只能在遠處窺視,推想見到的狀況「是感情決裂嗎?」

   「莉,我跟妳道歉。」傑拿起地上的最後一條魚,走到莉的面前,誠心誠意的低頭賠罪「我剛才對不起妳,所以這條魚全部給妳吃。」

   「難道我的行蹤被發現了?」躲在樹後窺視的安,深怕莉已經察覺到他的存在,趕緊迴避,仔細深思剛才的狀況,納悶疑惑「剛剛莉打他一掌,難道只是做戲給我看?」

   「傑,對不起,我真的很不喜歡有人這樣對我,所以才忍不住出手打你。」莉眼看傑誠心道歉,伸手撫摸剛才打一巴掌的臉頰,深怕傑會疼痛,不會再愛他,溫柔道歉「對不起,傑,現在還會痛嗎?」

   「莉,妳不用跟我道歉,我也有不對的地方。」傑伸手摸莉摸著臉頰的手,毫不在乎的溫柔說「莉,就算妳再用這隻手打我,我也不會生氣,因為妳是我見過最美麗可愛的天使,我不會對妳生氣。」

   「傑,我想回去了。」經過剛才不愉快的事件之後,莉放下手,對於繼續幽會的心情已經失去興致。

   「好,我們回去。」傑伸手牽著莉的手「剩下一條魚,我們可以在路上把牠吃完。」

   「好。」莉即刻拿起魚,咬一口後,轉身抱住傑,跟傑接吻。

   「這!」安再一次探頭,又看到莉跟情敵在接吻,讓他震驚且震撼的一幕,趕緊迴避。

   「莉,妳愛上這種吃法嗎?」傑鬆開嘴,感覺嘴裡有魚肉,好奇問。

   「傑,我喜歡魚肉跟你的舌頭在我嘴裡的感覺。」莉再咬一口,即刻轉頭跟傑接吻,傳達心意。

   「傑,換你了。」莉鬆開嘴,抬起傑拿著魚的手到眼前「我們就一路這樣子吃,回去之前這條魚應該能吃完。」

   「莉,妳可別又打我。」傑深怕自己會矜持不住,咬一口後轉身跟莉接吻。

   「不會的,傑,除了大腿之外。」莉再咬一口,轉頭跟傑接吻。

   安再看一眼,又看到最不想看到的一幕,趕緊迴避。

   「可惡!剛才果然是在作戲。」安面對樹木,雙手十分憤怒的猛捶樹木發洩心中無法宣洩的怒火,心裡認為剛才莉打情敵的那一幕,絕對是莉知道他的蹤影,在作戲給他看,他早就知道,莉已經發現他的行蹤。

 

後續發展

   安來到派蘭丘陵附近,終於看到莉與情敵的蹤影,他理當上前跟情敵一分高下,但是卻怕他一現身莉將會一輩子討厭他,只能夠在暗地裡窺視,究竟安是否還有勇氣上前與情敵一分高下,奪回心愛的莉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七章 嚴重打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