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之前是那麼的想跟莉口中的情敵一較高下,但是在親眼目睹莉跟情敵幽會之後,他居然毫無勇氣衝上前,只敢偷偷的在暗處窺視,是因為莉已經發現了他嗎?所以跟情敵做戲給他看嗎?傑跟莉即將離開了帕蘭丘陵,安是否會上前去跟傑對決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七章 嚴重打擊(上)

   「可惡!可惡!」安越是去想,越是憤怒,但是他只能猛捶樹木發洩怒火,不敢勇敢的走出去面對莉跟情敵「我真是廢物,為什麼我會比不過他在莉心中的份量,而且又不敢走出去,跟他一較高下。」

   「傑,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莉聽到風中傳來從沒聽過的陣陣捶樹聲,非常的害怕,停下腳步,深怕他跟傑幽會的事情是不是被發現了「是不是有人知道我跟你的事情呢?」

   安聽到莉這麼說,知道莉已經察覺到他的存在,但是他不能讓莉知道他的存在,只能拔腿往派雅森林深處跑,深怕自己的出現會破壞莉跟情敵的親密關係。

   「莉,不用怕,只是風聲而已。」傑當作沒聽到,溫柔安撫莉的恐懼情緒「這裡除了我跟妳,不會有人。」

   「傑,我們還是趕快回去。」莉依舊擔心的說。

   「好。」傑點頭,牽著莉的手繼續走。

   安深怕被莉發現行蹤,一路狂奔到派雅湖旁終於停下腳步。

   「天!為什要這樣對我!」安深感自己再也承受不了嚴重的打擊,雙腳軟弱無力,屈膝下跪「我跟莉在一起十年的歲月,居然比不過一個外來的陌生人。」

   「可惡!可惡!可惡!」安雙手不停的捶地自責,不停的發洩心中囤積已久的怨恨,萬萬沒想到自己在莉的面前是那麼沒有用的人「為什麼莉不會看上我,卻看得上一個窮酸小子,我的那麼沒用嗎?」

   「天啊!回答我!」安仰頭大喊,他不知道是哪裡做錯了,讓莉不在喜歡他,讓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情敵奪走莉的芳心,接受親眼目睹的殘酷現實「為什麼對我那麼殘忍,那麼殘酷,我可是漢彌頓王國的『最強騎士』,為何會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安對天連吼數聲之後,猜想莉跟情敵等會可能會來到派雅湖,趕緊站起,跑到附近的一棵樹後面躲藏,方便窺視,伺機而動,這次說什麼也要勇氣的衝出去跟情敵一較高下,絕對不能像傍晚一樣,錯放機會,錯失良機。

   傑跟莉沿路上,一口魚肉一個吻,恩愛甜蜜,幸福快樂的走,不知不覺中,兩人走到派雅湖旁,完全不知道一對個人躲在暗處,一對眼睛正在窺視他們的一舉一動。

   「傑,魚吃完了。」莉眼看魚肉完全被他們兩人吃完,感覺腳走的有點酸痛,停下腳步,稍微休息,將剩下的魚骨交給傑「我們先休息一下。」

   「好。」傑伸手拿莉手中的魚骨,隨便扔到一旁。

   「那是什麼?好美。」莉被派雅湖上,一輪明月的倒影深深吸引,即刻走過去,伸手指著派雅湖,說出一句非常天真的話「傑,我們明天來這裡池塘玩水好不好?」

   「池塘?」傑眼看著莉指著方向,呆滯片刻,心想眼前的莉到底是無知還是天真,居然把那麼大的湖泊看成小小的池塘,本來很想開懷大笑,笑莉的愚昧與無知,但是深怕莉會不高興,決定嚴肅說「莉,這是湖,怎麼會是池塘呢?」

   「湖?」莉走近一步看個仔細,感覺傑說的比較對,高興的說「傑,我們明天到這湖裡來玩好了。」

   安一直在暗處窺視,他眼看情敵就在眼前十步不到的距離,但是他的腳沒有力氣與勇氣跨出一步,只能眼看著情敵跟莉高興的交談。

   「莉,這湖不知道有多深,太危險了。」傑從後面抱住莉,溫柔說,試圖改變莉的天真想法「我記得這附近有條河,我到到河裡比較淺的地放去玩水,這樣比較安全。」

   「好啊!」莉轉身看傑,高興的笑說「傑,我們就這麼說定了。」

   莉說完即牽著傑的的手,兩人有說有笑的離開派雅湖。

   「可惡!」躲在樹後的安,眼看著莉跟情敵走遠,朝粗壯的樹木很狠的揮出一拳,將樹木打出一個凹洞,眼看著停在凹洞上的拳頭,深感自己為何那麼懦弱,明明情敵近在眼前,朝思暮想就是想要殺了他,奪回莉的芳心,為何機會一直擺在眼前,他就是沒有勇氣出衝上前,跟來路不明的情敵『傑』一較高下,低下頭,非常憤恨的說「可惡!為什麼孔武有力的我,會比不過一個看起來弱不禁風的人,我明明有機會跟他對決,為什麼我就是沒有勇氣走出去。」

   「難道莉是被他的花言巧語,他的美貌所迷惑嗎?」安再揍樹一拳,緩緩的屈膝下跪,決不輕彈的男人淚,終於潰堤流出,非常傷心的哀怨說「為什麼?為什麼?單憑一個長相就能完全擄獲莉的芳心,遠遠勝過我這十年來的衷心陪伴,犧牲奉獻,難道我真的那麼沒用嗎?」

 

後續發展

   安依舊沒有勇氣上前跟情敵一較高下,只敢偷偷的窺視情敵跟莉離開他的視線,一再的的錯失良機的他,似乎是承受不了晴天霹靂的嚴重打擊,開始自暴自棄,他是否能夠戰勝懦弱的心戰起來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七章 嚴重打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