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曾經是那麼的想跟情敵決鬥,曾經是那麼的想解救王國的危機,但是在見到情敵之後,情敵跟莉親吻的致命一擊,徹底的擊碎了他的心,陷入前所未有的絕望低潮,他還有心去對付情敵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七章 嚴重打擊(中)

   「國王曾經問過我喜不喜歡莉,可是當我一面對這個問題,我的心緒就變的非常複雜,說也說不出口。」安低頭自責,自己為何對感情事情那麼的優柔寡斷,不願認真面對「難道是因為我的遲疑與猶豫不決,莉就移情別戀,轉移到那個叫『傑』的男人身上。」

   「難道我的這雙手,不能為莉帶來幸福嗎?」安眼看著雙手掌心,他不明白為何在感情上他敵不過一個陌生人,捫心自問「男人不是要有能夠撐天的手嗎?才能給女人幸福,而我擁有這雙勇猛的手,擁有全王國人民景仰的稱號,卻比不過『傑』為莉帶來的快樂。」

   「難道『傑』真的是『騙子彰』變身的人嗎?擁有蠱惑莉的騙術嗎?」安的思緒一直在打轉,他始終認為『傑不是騙子彰』,但是眼看擺在面前的事實,他不得不做『傑是騙子彰』這種無法解釋的聯想「是因為他的騙術,連國王也被蠱惑,甚至連我也敵不過他的蠱惑,我們都只能乖乖的臣服於『騙子彰』的淫威之下嗎?」

   「不,不可能,『傑』一定是平凡人,不可能是『騙子彰』。」安否定掉莫名無解的怪異想法,又贊同無解的怪異想法「『傑』到底是不是『騙子彰』,再一次面對他,我該怎麼對付他呢?」

   「我是個沒用的人!」安深感自己居然無能無力,悲憤的仰頭怒吼「沒用的廢物!」

   安的這一吼聲響亮震天,讓森林裡的鳥獸都聞風散膽,四處竄逃。

   「奇怪?我怎麼又聽到安的聲音呢?」莉被傑帶回西塔三樓的房間,不時聽到安的吼叫聲,疑惑的問「傑,你有沒有聽到有人在樹林裡大聲吼叫?」

   「莉,是妳聽錯了。」傑為了安撫莉不安的情緒,假裝沒聽見,感覺時間不早,不趕快離開可能會惹來不必要的大麻煩,即刻走到窗口「莉,妳早點休息,我明天再來找妳。」

   「傑,為什麼現在就要走,不能留下來陪我呢?」莉走到窗口拉住傑,深怕傑這一離開,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再見面,但是心裡也清楚傑為何一定要離開的原因,低頭憂愁說「是不是因為傍晚的事情呢?讓你不得不離開我。」

   「對!」傑毫不猶豫的點頭,將傍晚能夠逃過一劫的事實真相說出來「還好今天有牠的幫忙,讓我能一再的逃過一劫,可是牠說牠不能再幫我了,因為牠累了,要休息。」

   「牠是誰?」莉對於傑的話聽的一頭霧水,完全不明白,疑惑的問「傑,妳說牠是誰?」

   「一隻白色的大老鷹,叫『貝迪斯勒之鷹』,是我的守護神。」傑立即脫下衣服,轉身背對莉,讓莉看右肩上的白色鷹形胎記「牠就藏身在我的肩膀上。」

   「在哪裡?傑,我看不到。」莉眼看著傑的右肩,由於房間昏暗,除了怵目驚心的傷疤之外看不到其他的東西,對於傑所說的東西十分的好奇「傑,你能叫牠出來嗎?讓我看一下。」

   「對不起,莉,我無能為力。」傑穿上衣服,轉身摸莉的臉龐,看到莉的眼框似乎有水在聚集,即刻抱住莉,溫柔的安慰「傻瓜,妳別哭了,牠不是死了,只是累了而已,而且我們明天又可以見面,妳也用不著哭送別,這樣會讓我短命。」

「傑,在你走之前,能親我嗎?」莉拭去淚水。

「這有什麼困難的呢?」傑立即給莉深情款款的一吻。

「美人兒,別哭了。」傑鬆開嘴,替莉拭去一直流不停的淚水,勉強裝出快樂的笑容說「哭紅眼睛的妳一點也不可愛,妳應該用笑臉來為我送別才對。」

「傑,我也不想哭,可是淚水一直流不停。」莉縱然努力的拭去淚水,拼命的想在傑面前堅強,但是淚水依然不聽話,滔滔如瀑布,擦也擦不完。

   「乖女孩,別哭了。」傑緊緊的抱住莉,此時他的心情跟莉一樣,但是他跟莉的感情不能持續太久,只能非常無奈的跟莉分開「看到妳哭不停,我實在很難離開。」

   「傑,我好希望父王能答應你跟我結婚,這樣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莉抬起頭看傑,天真的說「傑,你今晚留下來好不好?然後明天一早,我們一起走到父王的面前,跟他說明白,我相信父王一定會答應我跟你結婚。」

   「莉,事情沒妳想像的那麼簡單。」傑搖搖頭,否定莉的天真想法「看傍晚的情況就知道了,如果我被妳的父王逮到的話,可能死無葬身之地。」

   「所以妳別哭了,我晚上還會再來找妳。」傑勇敢的推開莉,心想現在不趁早離開,可能就沒機會離開了,即刻爬上窗口,抓住繩子,回頭看莉,手指著地上的鐵鉤「對了,莉,待會聽到我叫妳的時候,請妳把地上那個東西往下丟。」

 

後續發展

   傑順利的帶莉回到西塔上的房間,由於時間不早,傑想趁早離開,但是莉卻依依不捨,試圖留下傑,內心始終相信將傑跟她在一起事情告訴迪,迪一定會答應她跟傑結婚,但是事情會那麼簡單嗎?傑真的會離開莉,還是留下來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七章 嚴重打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