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攻擊了安呢?難道是『騙子彰』化身的傑嗎?迪該如何處理這一次莫名的突發狀況呢?而去西塔找莉的蘇,是否能給迪一個安心的消息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九章 莫名攻擊(中)

   蘇深怕莉遭遇不測,帶著茜跟珍及五名大殿侍衛,急急忙忙的來到西塔頂樓的房間門前。

   「茜,快,快將房門打開。」蘇將鑰匙交給茜,非常擔心房間內的莉已經遭遇不測,一臉非常緊張慌亂的表情。

   「好。」茜趕緊照著蘇的話做,將房門打開。

   「莉!」蘇眼看門被茜推開,第一個往裡面衝,衝到床上,抱起熟睡中的莉,眼看莉平安無事,高興的流淚說「妳沒事,真是太好了,媽媽以為妳被人綁架了,害得媽媽擔心死了。」

   「母后,妳是不是忘記了。」莉對於甜美好夢被人中途破壞,破壞的人還是最討厭的蘇,非常生氣的推開蘇,站起來,雙手插腰,大聲怒咆「我們昨天不是已經約法三章了嗎?沒有我的命令,誰也不准進入我的房間,妳難道忘了嗎?」

   「傻孩子,媽媽是怕妳被綁架,看到妳平安無事,媽媽就放心了。」蘇眼看莉依舊活潑,充滿朝氣,毫不客氣的對她生氣,非常安心的笑說「莉,不要討厭媽媽是擔心妳被陌生人給綁架。」

   「城裡的人那麼多,誰敢綁架我!!」莉對於蘇的完全不尊重她的莽撞行為,非常的氣憤「妳出去,沒事就出去,不要打斷我的美夢!」

   莉說完後即刻趴回床上,閉上眼睛,繼續睡覺。

   「莉,妳」蘇硬是忍下生氣的情緒,當個好母親,幫莉蓋上棉被後站起「莉,既然妳真的沒事的話,媽媽就出去了。」

   「妳快走,我討厭妳!」莉依舊趴著不想多看蘇一眼,非常生氣的大聲說。

   「莉,有事的話記得大叫一聲,媽媽一定會第一個來救你。」蘇走到門口,再一次好心叮嚀。

   「妳快走!我沒事,不用妳擔心,不要打擾我睡覺!」莉深感蘇非常的煩人,翻身坐起,對著還站在門口的蘇大聲咆哮,看到蘇已經關上房門,整個房間只剩下她一人。

   「哼!真是討厭,突然跑進來,打斷我的美夢。」莉往後正躺,閉上眼睛,不停的嘀咕抱怨「好不容易夢到傑,又被人打斷,真是超級討厭。」

   「王后,需不需要由我守在門外。」茜眼看蘇被莉驅逐出房間,他立即自告奮勇,想要守在門外,以防莉遭遇不測。

   「茜,謝謝妳,我想不用,畢竟莉也長大了,我該給她一點自由。」蘇低頭黯然,雖然莉始終不能接受她,但是看到莉安然無事,她只好順著莉的意思,離開莉的房間「茜,珍,還有你們五人,都離開,別添國王的麻煩。」

   「是!」眾人回答之後,即跟著蘇一起離開。

   迪一直在等蘇回來告訴他好消息,也在等著安恢復精神,告訴他事情發生的經過,好讓他安排對策,對付可能是『騙子彰』的化身的『傑』。

   「這裡是?」安恢復意識,看清楚眼前的景象,看到自己正身處於中央大殿,非常的納悶「我被帶進來了嗎?」

   「安,你可終於醒了。」迪站起來,走到安的面前,十分嚴肅的說「你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在城外倒下?」

   「國王,對不起,這件事情與你無關。」安站起來,低頭作揖,打算將事情的真相完全隱藏在心中,全是為了保護莉,甚至連情敵一起保護,因為對他來說,犧牲跟奉獻是他身為騎士的第一準則,所以他早已決定犧牲自己,成全莉跟情敵結婚,以敷衍的方式迴避迪的問話「國王,安精神不佳,容我先行告退。」

   「安,你要離開可以,但是你必須先跟我說清楚,為何會在城外倒下?」迪立即說出一句刺穿安的心窩傷痛的推測「是不是因為莉口中的『傑』的關係?」

   「哈哈哈!安無用,敵不過傑,哈哈哈!」安聽完迪說的話之後,狼狽的苦笑回應「哈哈哈!國王,恕安無能,不能保護好公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公主離開我,哈哈哈!」

   「這是怎麼一回事?莉被抓走了嗎?」迪從安的說話中作判斷,立即有最壞的打算,抓起安的手,生氣的問「是不是傑帶走了莉?」

   「迪,莉沒事,正在房間裡睡的正香甜。」蘇回到中央大殿將好消息告訴給迪知道。

   「安,那你剛才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迪聽到蘇告訴他的消息後即鬆手,現在只剩下安的問題,他必須要深入了解事情發生的來龍去脈,繼續追問「為什麼你會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樣,是受到了誰的攻擊?是不是『騙子彰?』」

 

後續發展

   蘇去西塔看莉,看到立平安無事,回來中央大殿給迪安心的訊息,剩下來的問題就是安,但是安似乎刻意隱瞞被攻擊的真相,在迪的迫切追問之下,安是否會說出實情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九章莫名攻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