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因為安遭受到莫名攻擊而受傷昏迷,這次會下定決心抓在溪塔下看到莉的可疑份子嗎?迪預想的地點,派雅森林,傑這次會傻傻的自投羅網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章 可疑份子(上)

   「這個我非常清楚。」迪下定決心,認真的說「好一個『傑』,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我本來還不想認真對付你,你不但誘惑了我的乖女兒,還傷害我的愛將,我認定的女婿,就別怪我無情,我這次絕對不會縱虎歸山。」

   「好了,蘇,謝,還有其他的人,你們可以離開了。」迪慢慢的走向王座「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是!」蘇跟謝及大殿侍衛即刻轉身離開。

   「可惡的傑,你一再的挑釁我,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迪坐到王座上,表情非常的嚴肅「下午的國事會議,看來我必須要正視這一個越來越嚴重的問題,不能讓十年前的『旅行者殺手』事件,歷史重演。」

   時到中午,伊一個人走在路上,一臉非常憤怒的表情。

   「可惡的王子敘,居然說不幫助我,真是欺人太甚。」伊萬分生氣的說「仗恃著自己是王子,就可以恣意妄為嗎?我們『旅行者殺手』可不是省油的燈,總有一天我會取代現在的漢彌頓王,然後就揮兵滅了羅提多王國。」

   「接下來我該如何做呢?」伊停下腳步,抬頭看日正當中,陽光非常的耀眼,幾乎張不開眼睛,靈光忽然一現「對了!就利用蒂,這無疑是一個顛覆『漢彌頓王國』的好辦法。」

   「但是蒂去哪裡了?」伊繼續走,深感突然想到的計畫可能難以執行「我去過『旅行者殺手』的根據地,他們說蒂失蹤了,我該如何去找,我只有三天的時間,算算時間,明天就該回城,整個王國的領土那麼大,要找一個失蹤的蒂,豈不是比登天還難。」

   「可惡!都怪你們,瑪,你身為蒂的師父,為何要多嘴呢?」伊硬是將一切的錯誤推給別人,始終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復仇計畫才是讓蒂失蹤的主因「算了,還有一天的時間,再回蓼峨丘陵,看看蒂是不是回去了。」

   「如果可以,就來執行『真假公主』這個計畫,讓蒂取代『漢彌頓王國』的公主莉。」伊對於自己的天衣無縫的顛覆計畫,自信滿滿的開懷大笑「哈哈哈哈哈!既然找外援無法顛覆王國,替喬報仇,我就靠蒂,她一定會幫我這個忙。」

   伊即刻加快腳步,以奔跑的方式,豁盡全力,以最快的速度前往『旅行者殺手』的根據地蓼峨丘陵。

   午飯過後,漢彌頓城內的國事議會廳,國王迪正襟危坐,等待即將到來的八個鎮的鎮長,趁著一個月一次的國事會議,商討當前『漢彌頓王國』最大的難題,空前危機。

   迪眼看議會廳大門打開,八位鎮長依序進入,先後入座,外面的衛兵即關上大門。

   迪眼看著左側四位鎮長,分別為吉瑞鎮長瑞,俄德格鎮長凱,格德鎮長嘉以及萊爾鎮長敦,而右側四位分別為羅卡韓鎮長浩,格麥隆鎮長諾,賀隆恩鎮長薩以及圖柏鎮長胡。

   此刻,天空越來越是鉛重灰暗,沒出片刻,大雨如傾盆,聲勢浩大,雷鳴大響,絡繹不絕。

   「各位鎮長,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王城例行召開的國事議會。」迪非常嚴肅的說「我想今天的議題,諸位鎮長都該非常清楚才對。」

   「還不就是『騙子彰』嗎?」凱大耍性子,非常不屑的說「國王,你終於肯正視『騙子彰』的問題了嗎?」

   「不,凱鎮長,『騙子彰』的問題是其次,最大的問題是西塔下看到公主一眼的可疑份子的來歷。」迪轉頭面對瑞,十分的嚴肅說「瑞鎮長,我查明到所有相關線索,都跟你的鎮脫不了關係,你可否解釋一下,『旅行者殺手』東山再起的謠言為何會從你的鎮開始呢?你可否具體說明。」

   「報告國王,這一切的開端是我的鎮上,一個名叫述的鎮民寫一封信給我,他說知道在西塔下見到公主的那個人是誰,而且那個人還跟他聊過天,喝過酒,談了一晚。」瑞十分慎重的說明一切「但是國王,對於述這個人的為人,我非常的清楚,如我的信上所註明,他曾經是『旅行者殺手』的一員,喜歡鑽蠅頭小利,胡說八道,又不務正業,所以我對他的訊息可不可靠,有諸多的保留,萬萬沒想到事情會擴大到這種地步。」

   「瑞,你非常盡職,我清楚你的為人,關於『傑堤上陽』這個名字,以及如同史書記載,四百年前無惡不做的『騙子彰』,犯案後一定留下的一塊黑布,也全部都是由你的鎮傳來,這又是如何呢?」迪十分嚴肅的問「難道真的有『騙子彰』到你的鎮上嗎?」

 

後續發展

   全部事情的開端都是來自吉瑞鎮,難道於西塔下看到公主的可疑份子真的就在吉瑞鎮,既然已經有了完全的相關線索,迪將會如何破解王國的空前危機呢?諸位鎮長又能給迪什麼樣的建言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章可疑份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