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騙子彰』出現嗎?而且就在吉瑞鎮裡,但是發現的人似乎不值得信任,還是吉瑞鎮長刻意包庇呢?迪將能從諸位鎮長的口中得到多少的相關線索呢?他將會如何擒抓『騙子彰』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章 可疑份子(中)

   「一定有,『騙子彰』一定在吉瑞鎮,這個消息是非常確定。」凱非常急躁的搶先發言「國王,都不用討論了,馬上派人去吉瑞鎮抓『騙子彰』就對了。」

   「凱,國王還沒問話完,你不用急著說出意見。」諾對於凱目無王法的行為非常的生氣,趕緊替凱緩和氣氛「國王,真是抱歉,你也該明白凱的個性。」

   「諾鎮長,沒有關係。」迪轉頭看諾一眼,轉頭看瑞,繼續問「瑞鎮長,關於詳情,你能否再說的仔細點。」

   「國王,事情若要仔細說,是這樣。」瑞將得到的訊息串聯成來龍去脈,娓娓道來「那天晚上,在我的鎮內意外的發生『騙子彰』入侵一個名叫『琪』的婦人家的事件,雖然我及時派人趕去救援,還是讓『騙子彰』趁機逃跑,事後現場留下一個名叫穆緋漢,我猜想,他可能差點慘遭騙子彰的毒手,卻幸運的活下來,根據史書記載,身重『騙子彰』的騙術一定會發生全身冰冷,意識不清的狀況,本來我想帶他前往賀隆恩接受治療,但是他說不用,而我看他的精神狀況尚可,就讓家回去休養。以上就是我鎮上關於『騙子彰』出現的傳聞。」

   「穆緋漢?」迪仔細深思,對於這個人非常好奇「他是誰?住在哪裡?還住在你的鎮上嗎?」

   「國王,因為他可能中了『騙子彰』的騙術,精神不佳,所以我沒有繼續追蹤他。」瑞深感錯放了一個相關證人,低頭致歉「抱歉,國王,恕我失職,我應該將他帶到國王面前,讓國王審問他。」

   「無妨,瑞鎮長,關於你的吉瑞鎮是否還有其他關於『騙子彰』的消息傳出呢?」迪繼續探查,縱然他已經派伊出去調查誰是可疑份子,還是要多一點相關訊息,方便他今晚順利抓到『傑』,讓他啞口無言,俯首認罪「瑞鎮長,我記得吉瑞鎮有不少居民十年前都是『旅行者殺手』的一員,我只是非常好奇為何相關線索都來自吉瑞鎮,怕你是不是有包庇之嫌。」

   「哈!真相已經大白了,就是吉瑞鎮長包庇新的『旅行者殺手』,讓他們繼續做壞事。」凱十分不尊重,大放厥詞,毫不客氣的將所有的苗頭指向瑞「所以今天的會議結束,連吉瑞鎮的鎮長也脫不了嫌疑。」

   「凱鎮長!你說這什麼話!」瑞非常憤怒的站起,情緒激動的說「凱鎮長,你少含血噴人,我治理吉瑞鎮那麼多年,就算收容當年『旅行者殺手』成員,也是出於善意,是前任國王希的託付,讓他們有個好歸宿,不再繼續作奸犯科,而今日你居然將『騙子彰』引來的問題,全部怪罪於我,你真是欺人太甚!」

   「你說什麼!」凱也憤怒的站起,舉起右手,食指指著瑞,毫不客氣的說「全部的證據都已經確定,如果我是你,絕對是無地自容,那像你,還厚顏無恥的參加這場會議,你根本就是包庇在西塔下看到公主這個人,造成『濃霧困王城』這場危及國王,王后與公主生命的背後元兇。」

   「兩位鎮長,請稍安勿躁,我非常明白你們之間有點過節,但是這不是這場會議該有的行為。」迪縱然很生氣,依舊心平氣和的說「我只是想要知道誰可能是可疑份子,關於『騙子彰』是真是假,目前在哪裡,你們私下再去辯論。」

   「國王說的對。」胡站起,自願當個和事老「瑞,凱,不用將這場議會當戰場,辯到你死我活,我們尊重國王才對。」

   「好,我不跟你爭。」凱即刻坐下,吞下怒火。

   「瑞鎮長,繼續說關於『騙子彰』的可疑疑點。」迪眼看瑞坐下,嚴肅的繼續問「我相信你沒有包庇之嫌,但是許多消息的源頭都是從你的鎮傳來,所以我先詢問你。」

   「國王,多謝你對我不變的信任。」瑞繼續說「在剛才敘述的那件事情之後,還有一個人也見到了『騙子彰』,甚至在他的面前憑空消失。」

   「憑空消失?」迪對於瑞的這次說詞非常感興趣,急急追問「快!瑞鎮長,接下來呢?」

   「看到『騙子彰』憑空消失的人,也是曾經是『旅行者殺手』的一員,他的名字叫做婁,在我的鎮上開一間旅館。」瑞認真說「這件事情是在剛才我說的那件事情之後一天發生,他親眼目睹一個人消失在兩人中間,之後不停的唸著『傑是騙子彰』這段話,我看他神智不清,即刻派人送他前往賀隆恩接受治療。」

   「國王,吉瑞鎮長說的這句話完全無誤。」薩接著發言,認同瑞的說法完全無誤「吉瑞鎮的確有派人將婁這個人送來賀隆恩接受治療約一週,目前應該回到吉瑞鎮,國王可以派人去找他,請他說明事發經過。」

 

後續發展

   全部的相關線索果然都集中在離王城最近的吉瑞鎮,難道『騙子彰』就藏身在吉瑞鎮,接下來還有什麼樣的消息呢?迪將會如何對付『騙子彰』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章可疑份子(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