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的國是會議對『騙子彰』造成的問題有幫助嗎?根據諸位鎮長的說詞,迪將會如何做呢?除了吉瑞鎮之外,『騙子彰』是否還曾經在其他的地方出現過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章 可疑份子(下)

   「經兩位鎮長的口述,這個『騙子彰』看來是真實的存在。」迪深感這一切依舊是匪夷所思,為了有更多的相關線索,繼續問「諸位鎮長,是否還有關於『騙子彰』或是『旅行者殺手』一類的相關線索,或是讓你們覺得較可疑的人物。」

   諾對於迪的疑惑,轉頭看一下坐在右側的羅卡韓鎮長浩,再轉頭看坐在左側的賀隆恩鎮長薩。

   「怎麼了?諾。」迪眼看諾突然有小動作,神情不對,似乎是想要發言,卻又不說,立即推測諾的心思,疑惑問「你是不是什麼問題呢?」

   「國王,如果我說『騙子彰』是真實的存在,你會相信是事實,還是謠言呢?」諾非常謹慎的說。

   「這話是什麼意思?」迪非常不明白,只能猜測,十分嚴肅的說「難道你們真的親眼目睹『騙子彰』嗎?」

   「國王,不是我們打算隱瞞這件事情。」諾嚴肅說「是因為『漢彌頓王國』的治國方針,讓我猶豫難決,本來我也想要趁早將這件事情報告給你,但是最後我決定先跟浩與薩商量,然後在這次的國事會議裡一併提出。」

   「那就快點說出來。」迪略感不耐煩「將你們看見的實情一併提出。」

   「好,國王,這件事情是兩三天前發生的事情,剛開始我也不太敢相信『騙子彰』真實的復活,但是在親眼目睹『濃霧困王城』這個危機之後,又發生希菲村的村長韓突然憑空出現在我的會議室,這件難以用言語來形容的怪事。」諾稍微轉頭看身旁的薩一眼,回頭對著迪繼續說「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薩也在場。」

   「國王,諾說的沒有錯。」薩點頭後接著說「本來我們也不相信韓會突然憑空出現,但是驟然想起『濃霧困王城』這件事之後,我跟諾不得不做『騙子彰復活』的這個聯想。」

   「這是什麼兒戲,太無稽之談了。」凱對於薩跟諾的說詞根本是在幫瑞脫罪,十分不悅的說「誰可能會憑空出現,整件事情已經那麼明顯,全部都是瑞包庇犯人地脫罪之詞,你們三人根本就是串通好了,打算將一切的真相蒙在鼓裡,讓國王做出錯誤的判斷。」

   「凱,你有所不知,赫爾突快道發生非常慘人寰的慘狀,我相信瑞跟薩的說詞。」浩挺身發言,捍衛諾跟薩看見的真相「諾在赫爾突快道

   「浩鎮長,慢著!」迪對於這件事情依舊難解的霧水,轉頭對薩跟諾「先讓諾或是薩將希菲村發生的事情說完,再說赫爾突快道發生的事情。」

   「哼!這場無聊的會議我參加不下去了。」凱完全不將眾人放在眼裡,非常無禮的站起「談那麼多,根本說不到要點,那麼無聊的議會,你們談完再告訴我結果。」

   「凱,坐下!」迪對於凱一再的激怒他,非常憤怒的用拳頭狠捶桌子一下「我明白你的性情比較急躁,但是眼前是我們『漢彌頓王國』的空前危機,我不容許你恣意妄為。」

   「哼!漢彌頓王國的國王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凱轉身背對迪,完全渺視國王迪的高貴權威「在這裡,就算國王知道了再多的線索,不付諸行動,只是讓兇手繼續逍遙法外,什麼『二王子的遺言』,什麼以仁慈善良的心來治國,根本就是狗屁不通。」

   「凱,不許無禮。」諾生氣的站起「這可是國事會議,雖然氣氛不如往常,但是你也不可以對國王無禮。」

   「諾鎮長,無妨。」迪的心中早有腹案,對於這場例行的議會,只是想要獲取更多讓可疑份子無話可說的真相,即刻站起「各位鎮長,真是對不起,百忙之中還要你們參加這場無聊的聚會。」

   「國王,請別這麼說。」胡站起來,低頭作揖,恭敬笑說。

   「好了,這場議會到此為止就可以了。」迪轉身背對眾人「如果有心想討論,就留下來,如果無心,就離開,我對於整件事情早就已經有決策。」

   「好,國王,我就先走一步。」凱怒視瑞一眼,即刻生氣的離開。

   「唉!怎麼每次議會都是這樣。」胡眼看眾人幾乎都起身,最後一個起身,對於議會又是不歡而散,實在非常無奈。

   「國王,關於抓拿『騙子彰』,我的具體方案,就是直接派人抓了可疑份子,其他什麼議會,討論再多,都是多餘。」凱即刻開門離開。

   「國王,如果無事的話,我要也回去了。」敦眼看凱率先離開,隨後嘉跟著離開,也跟著離開。

   「國王,真是抱歉,好好的一場議會又被凱搞砸了。」諾出面幫凱緩頰,說好話「我想國王應該非常明白凱的個性。」

   「諾,我知道,其實凱最後說的那句話就是這次會議的重點,如果你們還有心,就留下來繼續討論。」迪眼看著窗外正下著滂沱大雨「現在正下著大雨,風雨早晚會平靜,回去路上請小心。」

 

後續發展

   漢彌頓王國的問題迫在眉睫,有人似乎無心這一場沉長煩悶的會議,還是會議討論再多,沒有立即執行的行動都是多餘的呢?不管如何,身為國王的迪心中其實早有腹案,他將會如何親手抓到『騙子彰』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一章騙吃騙喝(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