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非常有自信的守在派雅森林,相信這一次一定能夠抓到鬧的王國滿城風雨的可疑份子,但是他完全不知道,他要擒抓的可疑份子卻從南方出現,目前正在西塔下搗蛋,傑是否能夠再一次的帶莉出城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二章 守株待兔(中)

   「呼!真是好累。」轉眼間,傑又扔了二十枚錢幣上去,依舊頻頻落空,稍微休息一下,再一次仔細估量這個蠢點子是否該繼續「我要繼續嗎?再丟下去,可能也是徒勞無功,還是放棄好了。」

   「不行,,我不能放棄。」傑再伸手進袋子拿出一枚錢幣,抬頭看西塔三樓的窗口,從新振作精神,再一次確定自己的決心「我要繼續到最後一枚錢幣用完,我一定可以再見到大嘴巴王國來的愛哭鬼公主。」

   「到底是誰一直在吵我,吵的我睡不著。」莉對於不停傳來,響亮到到讓她難眠的莫名撞擊聲感到的非常生氣,即刻起身坐起,生氣抱怨「一定是父王跟母后,出去開門看看。」

   莉即刻下床走到門口,生氣的打開房門。

   「父王!母后!安!你們」莉探出頭,發現到門外一個人也沒有,非常納悶疑惑「咦?沒有人?那聲音是從哪裡來呢?」

   「怎麼還是不見人影呢?」派雅森林裡,迪對於『傑』遲遲未現身,深怕是不是消息走漏,想起不久之前攔截到的『羅提多的信』,大感疑惑「看來這封信,真的是大大的有問題,究竟是誰安排那天午後的那一場『旅行者殺手』風波呢?或許就是『傑』這個人,所以王城內一定有內奸,暗地將我的消息走漏給『傑』知道,讓他趁早做下堤防。」

   「不,我想『傑』不可能會知道我今晚帶兵守在派雅森林。」迪還是依然深信『傑』這個人,是一個最普通的善良百姓,但是又認為『傑』可能是有內奸在王城內將消息偷偷的傳遞給他的『旅行者殺手』的新頭目,也有可能是四百年後復活的大惡人『騙子彰』,不管是誰,他始終堅持眼見為憑,不能夠隨便錯殺任何人,因為他始終要堅持『二王子的遺言』,就是以仁慈善良的心,治理『漢彌頓王國』,所以他不能殘忍的有『寧可錯殺一百,也不可錯放一人』的想法,只能靜靜的,繼續等待『傑』的現身。

   「好,剩下最後的十五枚錢幣,全部上。」傑眼看袋子裡的錢幣,數來數去,只剩下十五枚,即刻一枚一枚的拿出來,用力的往西塔三樓的窗口丟,誠心誠意的祈求上天幫他一個小忙「拜託你們,長了翅膀,會飛的幸運錢幣,誰都好,上天,請你幫幫我,我會很感謝你。」

   「咦?怎麼又是那個討人厭的聲音?」莉關上房門,耳聽到聲音又傳來,再一次打開房門,還是沒有看到人,趕緊關上房門,非常納悶的思考「外面沒有人,那聲音是從哪來的,該不會是

   「走過去看看,是不是父王跟母後還有安又不遵守諾言。」莉轉頭看後面的窗口,感覺聲音幾乎都是從那裡傳來,心裡直接認為一定是父王他們搞的鬼,立即很生氣的邁大步走向窗口「對!一定是父王,不遵守諾言,我就跳下去死給他們看!」

   「拜託了,還剩下五枚,這是最後的了。」傑將剩下的五枚錢幣通通倒在左手掌上,將空空無物的袋子丟到一旁,繼續努力的往上丟,嘴不得閒的祈求上天幫忙「拜託,神呀!誰都好,幫我一個忙,讓我再見可愛的大嘴巴王國來的愛哭鬼公主一面,不然我會死不瞑目。」

   「都過了那麼久了,還是不見人影。」迪一直在思考,是不是真的有內奸去通風報信,將消息告訴給『傑』,但是他始終深信,在派雅森林裡守株待兔,一定會有人來,決定繼續等下去「我相信,他一定會來,我一定會讓他無處遁逃。」

   迪依舊認為想法無誤,堅持等待下去,但是對於遲遲未現身的『傑』,這個自己認為計畫完美的方案開始有點動搖。

   「好,剩下最後一枚,他拼了。」傑眼看手中的錢幣幾乎耗盡,只剩下最後一枚,是最後的希望,即刻卯足畢生最大氣力,貫注全部的意念在錢幣上,奮勵的往西塔三樓的窗口丟,同時大喊「拜託你了,幸運錢幣,我最後的希望!」

   「父王!母后!安!你」莉非常生氣的走到窗口,爬到平台上,本來作勢要跳樓下去,眼見一個黃色發光的東西莫名飛過來,正巧砸中她的額頭,整個人被錢幣的作用力往後推,順勢往後倒,摔到地上。

   「啊!我好像」傑回憶剛才丟出最後一枚錢幣的同時,好像有看到莉探出頭來,深感不妙「好像不小心砸到了大嘴巴王國來的愛哭鬼公主。」

   「唔好痛!剛才那是什麼?」莉四腳朝天的躺在地上,感覺全身都在痛,摔的頭也有點暈眩感「是誰打我,打的那麼用力。」

   「糟糕,我就知道這個計畫絕對不行。」傑對於剛才的誤擊非常後悔,知道莉一定會對他生氣發火,表情有點焦躁不安「希望等會莉不會生氣。」

 

後續發展

   傑本來計畫是用得到的錢幣來叫醒莉,奈何丟盡了錢幣依舊無法如願,偏偏最後一枚如有神助,不偏不移的砸中莉的額頭,傑的計畫究竟能不能成功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二章 守株待兔(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