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因為遺失了爬城的工具,只好找其他的方法來叫醒莉,他最後決定用老先生送給他的一袋錢幣,但是過程中似乎不太順利,眼看剩下最後一枚錢幣,卻不幸的打中正巧探出頭的莉,莉對於傑的誤擊會生氣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二章 守株待兔(下)

   「唔剛才是什麼東西?」莉回過神來,感覺額頭還是一樣非常疼痛,右手撫著被打疼的額頭,左手撐著身體,慢慢的翻身,從地上爬起來,感覺還是有點暈眩感「唔好痛!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打的我好痛。」

   莉站起來,看到地上有一個從來沒看過,黃澄澄的東西,立即走過去撿起來,非常的疑惑「這是什麼?怎麼會在這裡?」

   莉轉頭眼看窗口,回憶剛才因為要看父王跟母后還有安是不是又不守信用,所以生氣的走到床口,想要跳下去,偏偏這個東西朝她飛來,還的她摔的全身都痛,特別是額頭,更是痛的讓人受不了。

   「不曉得剛才的那一下,能不能讓莉知道我已經來了呢?」傑一直在西塔下面,焦急不安的等待塔上的反應,深怕他的計畫完全行不通,甚至會讓莉更討厭他,但是現在的他只能等待,等待莉發現在下面等待多時的他。

   「我該回去一下嗎?」迪對於自己的想法開始動搖,在思考是該繼續堅持到天亮,還是該換個想法,回城看看情況,在經過謹慎的考慮之後,決定堅持到底,深信自己的判斷無誤「我還是相信,『傑』一定會從這裡來。」

   莉立即生氣的走到窗口,認為一定是父王他們搞的鬼,這次說什麼也要跳下去,讓他們後悔莫及。

   「啊!是莉!」傑眼看有人從窗口探出頭,立即大喊「莉!是我!」

   「傑!你終於來找我了!」莉聽到聲音後低頭往下看,看到傑之後十分高興的大喊「我好高興!」

「莉,對不起,剛才好像丟到妳。」傑對於剛才的魯莽行為道歉。

   「原來剛才是你丟我!」莉認為傑東西丟她,非常的不尊重她,不願意接受傑的道歉,十分生氣的將撿起來的錢幣往傑身上狠砸「傑,你居然拿這個東西來打我!」

   「莉!對不起。」傑眼看著黃澄澄的錢幣朝他飛來,趕緊閃到一旁,即刻跪下來道歉「我不是故意的,請妳原諒我,我只是想不出辦法上去找妳,才出此下策,希望大嘴巴王國來的愛哭鬼公主別生氣。」

   「傑,你又這樣說我!」莉生氣的轉身,大耍脾氣「哼!不跟你好了。」

   「既然妳不跟我好,我只好回去了。」傑從地上站起來,轉身背對,低頭沮喪,假裝很傷心的模樣「虧我想到那麼有趣的好點子,愛哭鬼公主居然鬧彆扭,耍脾氣,害的我想帶你出去玩的興致都沒有了,我還是離開妳好了。」

   「傑,不要走,我跟你道」莉深怕傑這一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見面,為了挽留住愛她的傑,趕緊爬上窗口,誰知太急躁,沒注意到一腳踩住裙腳,沒站穩,整個人從窗口摔出去「啊!」

   「莉!」傑趕緊轉身,飛奔上前,試圖接住從上面掉下來的莉「不要怕!我會接住妳!」

   傑仍舊十分幸運的在護城河前接住莉,卻很不幸的舊事重演,沒注意到腳踩的位置是一腳踩空的狀態,再加上重心往莉的方向倒,岸邊又有滑溜的青苔,腳再一滑,撲通!兩人雙雙跌入護城河。

   「咕嚕!救命嚕!」莉不諳水性,拼命的掙扎求救。

   「莉!」傑趕緊游過去,以最快的速度背著莉爬上岸邊。

   「傑!快救我!」莉緊閉雙眼,心想還在溺水狀態,完全不知道已經被傑救上岸邊,不停的對著地面拍打亂喊「快救我!傑!」

   「莉,別鬧了,已經在地上了。」傑好心安撫莉的不安情緒。

   「傑,怎麼辦?我的衣服又濕透了,你要負責。」莉站起來,感覺全身濕淋淋的很不舒服,硬是將所有的責任推給傑去承擔,轉身背對傑,耍任性脾氣「你如果不負責的話,以後就別來找我。」

   「妳以為我喜歡找妳玩嗎?」傑也一樣,轉身背對莉,兩人都耍脾氣「要不是因為妳可愛漂亮,我才願意帶妳出城,既然妳不想出去玩,就請回去,我明天起不再來找妳。」

   「傑,對不起,請你不要丟下我。」莉深怕傑真的會一去不回頭,趕緊轉身摟住傑的腰際示愛,溫柔的撒嬌說「傑,我們不是約定好了,今天要去玩水,你就不要生氣,快帶我去,好不好?」

   「玩水?」傑故意耍個性,鬧脾氣,用力推開莉,伸手指著護城河,非常生氣的說「要水,那裡就有水,妳自己不會下去玩嗎?還找我做什麼?」

   「傑,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好不好?」莉的雙手再次抱著傑,深怕傑會討厭她,以後就不會再找她出來玩,更加溫柔的嬌嗲細語說「我以後不會再生你的氣,你就快點帶我去湖裡玩。」

 

後續發展

     最後一枚錢幣雖然不幸砸中莉,讓莉非常的生氣,但是也因此讓莉意外的摔下來,落入傑的懷抱裡,而身在派雅森林守株待兔的迪,仍舊毫不動搖的繼續等待可疑份子,接下來捷將會帶莉去哪裡呢?而迪是否會改變想法回城一探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三章我們的妹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