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一直高興的聽故事,琪也一直高興的講故事,結果故事該如何才不會變事故,琪到底是誰?為何覬覦傑的美色呢?完全不知道琪的心機的傑,他的命運將會如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二章傳說的惡人(上)

   「好呀!什麼是『三王子的詛咒』?」傑興致高昂的說「還有三王子到底有沒有死?經妳這麼一說,我是越來越模糊了。」

   「其實那天晚上,老闆說的只是謠言而已。」琪看傑認真的表情,認為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果然被她牢牢的抓住,繼續說「三王子究竟有沒有死在王城裡,大概要問曾經是王城裡的人的才知道。」

   「那跟三王子在一起的異國女子娜,還有那名女嬰的恐怖故事,全部都是虛構的的嗎?」傑好奇問。

   「對!那些都是虛構的。」琪點頭認真說「那些故事其實都是長輩為了要嚇唬我們所編的故事,可是一代一代的傳下來,也幾乎要弄假成真了。」

   「『三王子的詛咒』又是怎麼一回事?」傑全身放輕鬆,側身看琪,完全不知道琪的心機「是說王城裡的人都活不過五十歲,還是說王城的人都被妖魔鬼怪附身,全部苦不堪言。」

   「其實沒有那麼慘,自從三王子的詛咒發生之後,王族每一代生下來都是獨生女。」琪深感納悶,是自己調錯藥嗎?不然為何藥效遲遲未發作,傑怎麼還是精神抖擻的認真聽她說故事,慾火狂燒的感覺,讓她的內心是越來越癢,恨不得立刻一口將傑解決掉。

   「哎呀!這樣子上天就做的不好了。」傑大感失望的搖頭說「上天懲罰二王子太輕了。」

   「其實一點也不輕。」琪看傑的右手閒置,小心翼翼的將衣服的釦子一一解開,輕輕的抓起傑的右手,慢慢的從解開的空隙中深入摸她的肌膚,一臉認真的說「對於當時重男輕女的王室而言,這個懲罰才是最重的,而且王族每一代唯一的獨生女,只要一傳承出下一代後,不出一年的時間一定會死亡,所以這個懲罰的嚴重性是可想而知的,對王族而言,一代只能有一人是最糟糕的事情。」

   「嗯!的確如此。」傑點頭認同,感覺到右手正舒服的摸著軟綿綿的東西,越摸越是上癮,卻不當作一回事「蒼天還真是有眼,對慘無人道的二王子做這種懲罰是對的。」

   「也因為如此,二王子在臨終自前,特別囑咐下屬一定要找回三王子的遺孤,讓三王子的後裔重新主掌王國。」琪看傑聽得專心至極,連手摸她的身體都沒有感覺,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真的太專心,心想既然傑那麼上道,那就一不作,二不休,乾脆將下面穿的褲子全部脫掉,因為她的滿腔慾火早已暴漲到極限「唉!只可惜到現在,還是沒有人知道三王子的遺孤在哪裡,只有傳言四百年後三王子會回來,是不是真的,我就不清楚了。」

   「想不到這個國家居然有這麼扣人心弦的故事。」傑眼望窗外,感覺到時間差不多了,是該動身前往漢彌頓城的時候「我看時候也不早了,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傻小子,再等一下嘛!」此時,琪早已衣衫盡褪,抓起傑的雙手往胸部磨蹭搓揉「我跟你說了那麼長的故事,你怎麼可以就這這樣一走了之呢?至少也要留下來給我一點『愛』,回饋我剛才浪費的口水。」

   「喂!妳這是在做什麼!」傑回頭看到裸身的琪,雙手想要抽回來卻被緊緊抓住,驚聲叫道「快放手,我還有事情要做,而且我對於已婚之婦一點興趣也沒有,快放手!」

   「傻小子,你就多陪我一下,只要幾分鐘就行了。」琪更加用力緊抓傑的雙手,生氣說「平常我說那麼長的故事是要算錢的,今天我不止沒跟你算錢,身體還倒貼給你還不好嗎?我只要你給我『愛』一下,這件事應該很簡單才對。」

   「妳放手!我對妳一點興致也沒有!」傑大力的甩,突然感覺到身體莫名的僵硬麻痺,越來越是沉重如石「快放手!妳剛才在水裡下了什麼藥?再不放手我可要大叫了,到時後吵醒妳房間裡的兒子跟女兒,我可不管!」

   「你放心,你的力量好像越來越小,看來藥效已經開始發作了,你是不可能逃出我的手掌心,還是乖乖認命將『愛』給我。」琪自信滿滿的說「而且這個家裡的所有鑰匙都在我的身體裡面,想要拿鑰匙走人的話,就看你是要給我『愛』呢?還是說你還有力氣呢?」

 

後續發展

   藥效開始發作了,傑真的難逃一死嗎?琪為何要殺了傑呢?她不是有夫之婦嗎?怎麼可以違背丈夫討個客兄呢?琪為何說要『愛』呢?『愛』是什麼呢?傑的『愛』是可以逃出琪的家的關鍵,究竟琪為何要『愛』呢?欲知精采的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二章傳說的惡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