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為什麼呢?是因為即將無奈的分手嗎?如果已經知道感情是有一定的期限,那麼期限將到,又無法將期限延長,想要分手的徹底,讓一切好聚好散,似乎是不太容易,預知第六天,錢珮翎跟戴良樂兩人的愛情故事的詳細發展,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三話 愛無解

   戴良樂鬆嘴,看到錢珮翎臉頰淌下兩行淚光,立即伸手拭去「我明白妳是因為罪惡感,造成妳有罪惡感,是我的過錯,對不起,請妳原諒我被妳牽著鼻子走的衝動。

   「芭樂,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錢珮翎推開戴良樂,轉身背對,低頭黯然,淚水接一連二流下「今早我又夢到那個討人厭的夢。」

   戴良樂走到錢珮翎面前,替她拭去淚水「傻瓜,妳無須跟我道歉,該道歉的人是我。」

   「我真的是不該,不應該」錢珮翎坐床上,抬頭看戴良樂,一臉憂愁「或許那一年錯的人應該是我。」

   戴良樂坐到錢珮翎身旁「那一年,妳是說被強暴的時候嗎?」

   「如果不是那一天,因為天氣很熱,我穿的很少~也不會也不會~」錢珮翎低頭掩面哭泣「嗚~被強暴~

   戴良樂拍拍錢珮翎的背安慰「別哭了,我知道。」

   錢珮翎拭去淚水,推一下戴良樂「你知道什麼!死芭樂。」

   戴良樂沉默不語『至少知道冬天比較安全。』

   錢珮翎不悅說「芭樂,在想什麼就說出來,不要沉默不語。」

   戴良樂站起「我在想妳肚子也餓了,該出去買點東西回來吃。」

   「芭樂,你真的在想這個嗎?」錢珮翎嚴肅說「不可以說謊。」

   戴良樂認真說「我說謊瞞的過妳嗎?」

   錢珮翎十分認真的點頭說「能。」

   「我聽妳在說笑,做什麼事情都會妳抓包,根本瞞不過妳。」戴良樂走向房門,轉頭看錢珮翎一眼,溫柔微笑說「不用想太多,我不會跟任何人計較過失的。」

   『真是奇怪,我本來不是能聽到他的心聲,為何現在什麼都聽不到,是他沒在想還是說我真的聽不到。』錢珮翎坐到椅子上,手動滑鼠,轉頭看房門一眼,戴良樂已經離開,回頭看螢幕,內心充斥著難以言喻的不安感『那之前那幾天代表什麼?這件事情絕不能被他發現,不然我就慘了。』

   『明明還有兩天就回去了,我昨晚怎麼會那麼瘋狂,跟他一次又一次呢?』錢珮翎癡呆的看著螢幕,心裡滿是不明白的問號,一直自言自語的問著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我會是如此的瘋狂,

為什麼為什麼?

我居然無法控制自己。

是不是你對我下了蠱,

讓我糊糊塗塗犯下錯誤,

是不是你對我下了符,

讓我無法抗拒你給我的幸福。

為什麼為什麼?

我像是失控的機器,

為什麼為什麼?

我會控制不了我的情慾,

是不是我酒醉迷迷糊糊,

讓我無端無解的獻出身體。

我不明白為什麼,

我會那麼的糊糊塗塗,

是不是曾經後悔,

讓我深怕又一次後悔。

我一直在問自己為什麼,

卻始終無法理解,

我越想越不明白,

最後只剩下糊塗的無解。

《愛無解》

   「我買飯回來了!」十分鐘後,戴良樂回到公寓,放下袋子拿出一個便當,坐到沙發上,轉頭看臥房的方向,解開橡皮筋,痛快大吃「喂!妳不餓嗎?」

   『她在幹嘛?難不成還要我拿進去,好吧!』戴良樂吃玩半個便當後,看到錢珮翎遲遲未出,放下便當,拿起袋子走向臥房。

   戴良樂走進房間,看到錢珮翎正坐在椅子上,專心的看著Notebook螢幕『真是入迷,玩玩她好了。』

   戴良樂將袋子放在床上,躡手躡腳的接近錢珮翎,雙手大膽抓住胸部「喂!」

   啪!當場狠狠的一巴掌。

   錢珮翎坐回椅子上,生氣說「死芭樂,你當我是你的誰!」

   『真是倒楣,忘記她氣還沒消,被打一掌真是活該。』戴良樂低頭走向床,一臉哀怨,轉身看錢珮翎「小翎,我幫妳買便當回來了,放在床上,要不要我拿給妳。」

   錢珮翎猛搖頭,怒聲大叫「出去!出去!出去!」

   戴良樂走到錢珮翎身旁,疑惑問「妳是怎麼了,為何要我出去?」

   「不要多問,快出去!」錢珮翎轉頭看戴良樂一眼,回頭痴呆看著Notebook

   戴良樂轉身「好吧!妳要我出去我就出去。」

   錢珮翎迅速站起,大叫一聲「等一下!」

   「幹嘛?叫我出去又叫我等一下?」戴良樂轉身看錢珮翎,深感奇怪「妳是怎麼了?歇斯底里的,又夢到討厭的夢,還是說

   錢珮翎抓起戴良樂的手「芭樂,可不可以打我?」

   「為何?」戴良樂納悶問「為何要我打妳?」

   「我怕回去!我不想回去!」錢珮翎鬆手,激動的大喊,立即抱住戴良樂,窩在胸膛哭泣「可是可是~

   「不要哭。」戴良樂拍拍錢珮翎的背,雙手抱住「我知道妳的心情,換做是我,留下深厚的感情,我也會有跟妳一樣的答案,我現在的心情跟妳一樣,十分的複雜,我也很怕妳回去。」

   錢珮翎推開戴良樂「你騙我!」

   戴良樂認真說「我沒騙妳,我是說真的。」

   錢珮翎閉上眼睛「芭樂,快點打我,讓我討厭你。」

   『真的假的,居然真的閉眼要我打,萬一打她一下,我可能要被連打十幾下。』戴良樂搖搖頭,心有疑慮『不成,不成,這十成是個陷阱。』

   錢珮翎生氣說「為什麼不快打,快點打我。」

   戴良樂嚴肅問「真的要打?」

   錢珮翎認真說「對,快點打我,越大力,越多下越好。」

   「好,我要打了。」戴良樂手輕輕摸過錢珮翎的臉頰「這樣行吧!」

   「為什麼不真的打,怕我報復嗎?」錢珮翎張開眼睛,生氣怒瞪,手指著臉頰「再來,真的打,用力一點,越大力越好,不要跟剛才一樣。」

   戴良樂眼看錢珮翎閉上眼睛,表情堅定認真,手腕微貼錢珮翎臉頰,啪!輕輕一聲「我打了,這樣滿意吧!」

   「你騙我,你根本就沒有真的打。」錢珮翎張開眼睛,更加生氣,轉身抓住Notebook

   戴良樂立即壓住Notebook「妳要幹嘛?」

   錢珮翎生氣直言說「摔電腦!」

   戴良樂十分生氣說「妳敢摔就試試看!」

   錢珮翎很認真的點頭「敢!」

   「別胡理取鬧了好不好,看妳這種個性,我根本不敢留下妳。」戴良樂本來想對錢珮翎揮拳,卻理智的停下來「還剩兩天,很快就到了,幹嘛一定要做讓人生氣不高興的行為?」

   「你為什麼不打!」錢珮翎眼框漸紅,拭去溢滿而出的淚珠「你不了解我的心情!」

   戴良樂認真說「要我如何了解妳,妳就說出來。」

   「我討厭自己,我討厭自己有那一段過去,我討厭喜歡我的人不告而別,離我遠去~」錢珮翎坐到椅子上,低頭掩面哭泣「嗚~為什麼~為什麼還要突然開我這一場玩笑~

   「娘娘,美麗的娘娘,別哭了,哭泣的妳一點也不好看。」戴良樂蹲下,輕輕錢珮翎的拍背,溫柔安慰「聽我惹妳厭的死芭樂的話,不要在乎那麼多,妳不是說過,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我曾經擁有妳,妳也曾經擁有了我,就算只能擁有妳七天,我也覺得此生值得,遇見妳,這一生真的沒有什麼遺憾的,特別是妳又讓我感覺到好幸福。」

   錢珮翎抬頭看戴良樂,認真說「真的嗎?死芭樂。」

 

後續發展

   沒想到死芭樂居然會說那麼有學問的一段話,是真心的話,還是假意的哄騙呢?究竟上天為什麼要一再的開錢珮翎玩笑,讓她有痛苦悲傷的記憶,那這一次呢?玩笑開到最後,離開所帶走的還是痛苦與悲傷嗎?欲知後續故事發展,請繼續看【第四話 外出透透氣】。對不起,跟只喝水跟肥料,然後只會打電動的死宅男芭樂在一起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