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到底是怎麼了?難道注定死路一條,英年早逝嗎?他可還有要找到失蹤的母親的超級萬里尋母大任務,但是看這種情況,他可以上閻羅王的『臉書』了說一聲『你好嗎』,欲知精采好看的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二章傳說的惡人(中)

   「救命呀!非」傑急中生智的大叫,豈知體內的藥效迅速蔓延全身,身體即刻堅硬如石,只能變成像是木頭人一樣,動彈不得,喉嚨則是異常的乾渴麻痺,根本喊不出一個字。

   「呵呵!你叫再大聲也沒有用,剛才的水裡有我族獨傳的『失聲粉』跟『僵體花』,當藥效發作之後是絕對不可能發出聲音,身體也會動彈不得。」琪使勁將傑拉過來,傑被這一拉,整個臉完全埋入琪豐滿的胸部裡「呵呵!帥小子,我記得你好像是叫傑,你還可真是性急呀!」

   傑心裡想無論如何也要試圖逃離這恐怖的魔掌,就算全身僵硬無法動彈也要想辦法,絕對不能在這裡任憑琪的擺佈,抓住機會,使盡全身力氣偏個頭,張開嘴用力咬琪左邊的嫩肉,這一咬,一股難以言喻的寒冽之氣迅速擴散在嘴裡,甚至冷的直衝腦門,冷的讓他意識萬分的清醒,他不明白為何琪身上會散發出冷冽如冰的寒冷氣息。

   「剛才好像有人在叫救命,你有沒有聽到?」在旅館裡,述跟鎮長瑞正在喝酒,述喝酒喝到一半,靈敏的聽力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救命。

   「述,我看是你聽錯了。」瑞帶著幾分醉意,嘻笑對言「我所統轄的吉瑞鎮,居民都是一團和氣,連一點紛爭都沒有,哪有可能會有人在喊救命?我想那是你的錯覺,來,我們繼續喝酒。」

   「嗯!說的也對。」述眼看瑞幫他的杯子倒滿酒,點頭認同「應該是我聽錯了,還是繼續喝酒的好。」

   「帥小子,你可以再咬大力一點,這麼小力一點也不痛。」琪緊緊的抱住懷裡的傑,感覺到被傑這一緊咬,舒服的難以言喻「傑,看在你咬的讓我如此舒服的面子上,我就破例告訴你我的直真是身分好了,你可要仔細聽好,我的真實身分是走遍全大陸,無惡不作,無壞不為,騙盡所有人錢財與生命的『騙子彰』,你可要好好的牢記。」

   傑心想自己怎麼會那麼的倒楣到這種地步,居然會碰上眾人口中所說的王牌惡人『騙子彰』,看來以目前的情況要脫離她的魔掌是絕對不可能,而且現在又發不出任何聲音求救,難道真的只能任由彰的擺佈玩弄,最後英年早逝,死在她的手裡,這個結局對他而言未免太殘酷了,看來非得用還是清醒的腦袋想個辦法才行,但是現在的這種情況根本是無計可施,只好乖乖認命死在『騙子彰』的魔掌之下。

   「帥小子,其實你今天真的很幸運,正好碰上我慾火攻心的日子,我絕對會讓你做鬼也風流,你可要好好的感謝我,還是乖乖的把『愛』交出來,告訴我什麼叫做『愛』。」彰感覺到胸口內處有一點濕潤感「哎呀!怎麼咬到哭了呢?是太高興了嗎?我也很高興,因為能從如此俊俏的你身上得到『愛』,我真是高興的不得了,照平常的話,十個男人中有九個殺掉,而一個會遇到這種情況,怎樣?我待你不薄吧!」

   「不對!」述警覺有異樣,放下酒杯,猛然站起「剛才那個聲音好像是從琪的家裡傳來的。」

   「述說的對。」婁將酒杯擦拭乾淨後放到桌上,眼看門口的方向,深感奇怪的說「琪每天一到這個時候都會來,不只是今天沒來,昨天也是。」

   「不如我叫一個人去看一下。」瑞也覺得事態有點嚴重,立即命令一個隨行的僕人到琪的家一探究竟。

   「我看你還是乖乖的任命,給我『愛』之後死在我的手裡,我會給你痛痛快快的死去。」彰看著懷裡的傑「你就乖乖的成為我的俘虜,別做無謂的掙扎。」

   傑心想現在全身痲痺要如何給妳想要的『愛』,既然要殺就殺,還那麼多的廢話幹嘛?

   「嘿!你咬的還可真是緊。」彰大力板開傑的嘴,將全身僵硬麻痺的傑用力推倒,看著胸口被傑咬的地方,有紅到發紫的齒痕「還好我事先用了法術,不然早就疼死了。」

   查探究竟的僕人,看到大門跟後門都打不開,而窗戶則是一片白茫茫的模糊狀,覺得整間房子周圍異常的冰冷,只能依稀的看到一個人正在將一個人推倒,然後那一個站立的人也隨之倒下去,感覺到情況不妙,趕緊跑回去通報。

 

後續發展

     真是讓人不敢想像,原來琪的真實身分是傳說中的大惡人『騙子彰』,看來傑這次是在劫難逃,天國的捷徑已經出現在眼前了,不過可能會有救星趕來,究竟傑在救星趕來之前,能不能夠脫離『騙子彰』的魔掌淫威呢?還是只能乖乖的死在『騙子彰』之手呢?欲知精采刺激,香艷火辣,恐怖萬分的後續精彩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二章傳說的惡人(下)】。南無阿密佗佛遇到『騙子彰』,死路一條南無阿密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