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個大宅男死爛芭樂在一起七天,對他而言錢珮翎跟電玩比起來,好像電玩比較重要,畢竟戴良樂跟錢珮翎都被意外的置入這七天,隨著時間流逝,只剩下最後的兩天,戴良樂跟錢珮翎兩人的愛情故事會玩出什麼新花樣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四話 外出透透氣

   戴良樂微微點頭「我是說真的,這是我的真心話。」

   錢珮翎站起,拭去淚水,微笑說「芭樂,我的午餐在哪裡?」

   「開心了吧!」戴良樂也起身「不管我們在一起是七天還是七年,或是一生一世,都有要分開的時候,正所謂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死!芭!樂!」錢珮翎拉起戴良樂的耳朵,大聲說「我問你便當在哪裡,你那麼多廢話幹嘛!」

   戴良樂趕緊閃開,搖搖頭,掏掏耳朵「娘娘的聲音真大,耳膜快被震破了。」

   錢珮翎溫柔叫喚一聲「芭樂。」

   「幹嘛?」戴良樂緊摀住耳朵「想要再震碎我的耳膜嗎?」

   錢珮翎用力拉戴良樂的右手「死芭樂,我們好像很久沒洗澡了。」

   「我們?」戴良樂放下手,納悶說「是妳而已吧!」

   錢珮翎開心笑說「死芭樂,想不想再跟我洗一起。」

   「啥?」戴良樂吃驚說「再說一次。」

   「你欠扁是不是?故意裝傻沒聽見。」錢珮翎生氣踩戴良樂一腳,走向床坐下,轉頭不看戴良樂「真是超級讓人討厭的大爛芭樂,每次我認真說話的時候老是故意假裝沒聽見,超級討厭的。」

   「要一起洗我是沒意見。」戴良樂坐到錢珮翎身旁,伸手搭肩膀。

   錢珮翎站起「可是你洗澡都不用肥皂或沐浴乳,很讓人不想洗。」

   戴良樂疑惑問「妳要怎樣?」

   錢珮翎轉身看戴良樂「你給我錢,我去買。」

   「為何是妳去買?」戴良樂站起,認真問「而且只剩下兩天而已,有必要嗎?」

   「水沖芭樂知道什麼比較好嗎?」錢珮翎認真問。

   戴良樂搖頭說「不知道。」

   「這就對了,我現在心情很不好。」錢珮翎不悅說「而且洗澡不用肥皂或沐浴乳會讓人全身很不舒服耶!」

   戴良樂傻笑問「大姨媽來訪嗎?」

   「討厭!」錢珮翎推戴良樂一把「你真的很讓人討厭耶!別亂猜行不行。」

   「行。」戴良樂點頭,從口袋拿出皮包,看到裡面只剩下一張五百元鈔票,拿出鈔票「只剩下五百塊,妳

   錢珮翎不等戴良樂說完,迅速抽走五百元鈔票「別斤斤計較行不行,我又不會全部花光。」

   戴良樂嚴肅說「我會記住妳這句話,妳要去哪買?」

   「你給我管,我自己去買就行了。」錢珮翎說完轉身走出房間。

   『風波終於平了,還剩下兩天,我要好好的珍惜才行。』戴良樂坐到椅子上,看著螢幕,回想這數日來的林林總總,有快樂也有苦悶『多點風度,盡量順著她,回想起來,第一天吵吵鬧鬧,恨不得她趕快離開。』

   『現在,卻有點捨不得她離開,特別炒飯的滋味,真想再炒一次。』戴良樂亂動滑鼠,奸險笑臉緩緩浮現,搖搖頭『不行,我不能胡思亂想,放尊重,放尊重,先出去把午餐解決了。』

   「呼!」錢珮翎走出公寓大門口,大鬆一口氣,一口氣將內心的鬱悶感全部吐出去,抬頭往上看,十分厭惡的說「死芭樂,臭芭樂,跟你在一起有夠無聊又無趣的,悶到了我越來越想抽菸,之前那一包已經丟掉了,反正又有五百塊,我要買幾包來抽都行。」

   「死芭樂!臭芭樂!跟你在一起實在無聊透頂!」錢珮翎雙手成喇叭狀放在嘴前,仰頭目中無人的大喊「有!夠!無!聊!」

   XD!不曉得野蠻人又在瘋什麼,算了,不管她。」戴良樂坐在客廳的沙發看電視,同時品嚐午餐,好似聽見錢珮翎的大聲吼叫,故意裝做沒聽見繼續吃飯。

   錢珮翎來到seven-eleven,買了一包菸,即在附近隨便找一台摩托車,坐在上面,爽快豪邁的吞雲吐霧「呼!真爽,真是好爽,被那隻悶到不行的宅王芭樂關在裡面那麼久,總算可以出來透透氣,不然再繼續跟他宅下去,我一定會發瘋兼撞牆的。」

   「不知道現在大家過的好不好,也不知道我的麻吉們是不是很擔心我的安危呢?這一段經驗真是太過於奇怪了,感覺我就好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莫名奇妙的穿梭時空,我回去一定要好好的跟她們說,這一段神奇到了讓人作夢也會笑的經驗。」錢珮翎仰望著天空,思緒裡滿是在另一個時空裡的三個很麻吉好姐妹,舉起夾著菸的左手,看著夾在食指跟中指的香煙,心裡想著三個好姐妹,悶悶的苦笑說「呵呵!因為妳們的幫忙,我離開了阿勝死亡的痛苦深淵,也戒了煙,可是我今天怎麼又抽起來了呢?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時間轉眼間,好像這一個禮拜終於快要過完了,我該高興嗎?還是該什麼呢?本來我以為這七天會是度日如年,現在回想起來,是有一點浪漫與快樂,可是跟那個宅王芭樂,實在是唉!」錢珮翎嘆一口悠悠長氣,毫不留情的大聲批判抱怨「王八死芭樂,為什麼你是那麼的無趣又不討人喜歡,冷漠的像是南極冰漠一樣,只有一片冷清清的單調個性,相處到了今天就快要結束了,你居然還無動於衷,也不會想說帶我到哪裡去玩,為我留下美好的回憶,也不會想說買個紀念品送我,說到紀念品,最好是一百克拉

   「不對!以他那種小氣吝嗇鬼,就算他家裡很有錢也不可能買那麼貴的鑽石給我,但是至少一克拉應該不難吧!」錢珮翎搖頭嘆氣,十分失望「我還是別太指望那個宅王芭樂好了,記得阿勝,他都會用盡心思討我歡心,這個宅王芭樂,在他的眼前只有電腦與電動,其他完全跟廢人沒兩樣,跟他在一起的這七天,根本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汙點,跟那隻該死的禽獸一樣,在我的心裡並列為同一等級的惡夢。」

   「說到那一隻禽獸,讓人痛恨至極的禽獸,現在的我真是想狠狠的揍他一拳。」錢珮翎越想越氣,右手緊握拳頭,低頭納悶深思「為什麼我只記得他的那張妖怪鬼臉,卻始終記不得他的名字。」

   「算了,還是不要再去想那一隻禽獸。」錢珮翎搖搖頭,收起憤怒,再點一根菸來抽,心情感覺越來越沉悶,抬頭看蔚藍的天空「阿勝,為什麼有一封E-mail會叫做GOD’S JOKE呢?而且這一場神的玩笑開的既過分又好笑,是意外還是突然,是註定還是巧合,是前世緣分還是刻意安排,跟他相處這麼多天,我是有感覺到他給我親情,就好像是哥哥對待妹妹一樣,有時溫柔體貼,有時又勢不兩立,又像朋友,因為我總感覺我跟他之間一直有一條跨不過去的鴻溝,他又是始終冷漠似冰,有時候好像是在刻意逃避我,好像還有一點像戀人,雖然我們是有一起出去兜風,可是我卻感覺不到毫的羅曼蒂克,是我要求太過火嗎?只是花一點點小錢來製造浪漫而已,為什麼他就是那麼的小氣吝嗇不大方。

   「哼!死宅王大爛芭樂!」錢珮翎很不屑的仰頭大喊「遇見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痛苦與污點!」

   「哈啾!」戴良樂忍不住打個噴嚏,揉一揉鼻子繼續完天堂II

   「我的三個好麻吉姐妹,柔柔魏妤柔,彩虹陳茵鴻還有杏仁藍湘荷,你們三個現在是不是很擔心我的安危呢?」錢珮翎一臉愁然憂鬱的著天空「那麼多天沒回去,而且手機也沒人接,她們遲早會發現我失蹤了,可是時間還沒到,我要怎麼回去,如果隨時可以回去的話,我寧可早一日脫離那隻宅王死樂的魔掌。」

   「哈啾!哈啾!」戴良樂連打兩個噴嚏,揉一揉鼻子,深感納悶『奇怪?我是不是感冒了,為什麼一直打噴嚏呢?』

   「柔柔,彩虹,杏仁,妳們三個好麻吉姐妹雖然是我網路上交到的朋友,可是跟我的感情卻比我跟同班同學的感情還要好。」錢珮翎舉起右手,緊握拳頭「說到同學,回去那隻死芭樂最好不要再寄一大堆垃圾郵件來給我,不然我一定找個機會把他打成芭樂汁。」

   「心好煩,頭好痛,為什麼我昨天會跟那隻宅王笨蛋短鳥爛死芭樂sex,我不是中邪就是被下安眠藥,而且早上醒來之後還有一件更奇怪的事情。」錢珮翎低頭深思「我之前有幾天不是打他之後我也會痛嗎?雖然我也會痛,但是我感覺他好像是故意要刺激我,然後讓我也感覺他的被人打的痛苦,真的是有夠心機陰沉的宅王爛死奸詐壞蛋芭樂。」

   「哈」戴良樂稍微仰頭,用力打出一個大噴嚏「哈啾!」

   XD!我是不是感冒了,是被野蠻人傳染了白痴病毒嗎?不然怎麼一直打噴嚏。」戴良樂感覺到有鼻涕緩緩流下,趕緊用力倒抽回去,繼續極度認真出神的玩天堂II

   「出來了那麼久,也不知道他會不會擔心我,但是我現在為何會充滿一種難以解釋的不安感呢?」錢珮翎拿起香菸包裝盒,眼看裡面居然空空沒剩半根,在看到上滿是菸尾,深感不可思議「我是怎麼了?怎麼不知不覺中,一根又一根的抽了起來,還把一包給是抽完了,真的都是我一個人抽的嗎?還是有人偷拿走呢?那人該不會是

   「阿勝!」錢珮翎轉個頭,好似看一個身高約有170㎝,身材微胖,理平頭,一身樸素的褐色襯衫,搭配外觀時髦的牛仔褲的相貌老成男子從眼前掠過,那一瞬間時間宛如暫停,熟悉至極的感覺爆湧上心頭,丟掉手中的菸盒,跳下摩托車,趕緊追了上去,不停的大叫「阿勝!等我!阿勝!阿勝!等我!」

 

後續發展

   是誰?錢珮翎看到的人到底是誰?難道時光倒流嗎?還是錯覺呢?錢珮翎的前一個男朋友居然出現在眼前,這是怎一回事呢?心心念念的那個人是真的出現了嗎?欲知精采的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五話 靈丹妙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