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傑的真實身分是那麼的讓人震撼,是祖先交代有白色鷹形記號的人,難道傑就是四百年前,這個國家的三王子的轉世或後代嗎?傑的真實身分到底是誰呢?將會對『漢彌頓王國』帶來多少的震撼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三章絕世美人(上)

   沒出片刻,強光立即散去,瑜慢慢的恢復視覺,眼看傑的右肩真的有一塊與眾不同的白色胎記,稍微抬起傑的身體,不停的猛搖。

   「你是誰?你是誰!」彰十分震驚的連環追問「為什麼會擁有白色鷹形記號?為什麼會有我族的貝迪斯勒之鷹?你真的是三王子的轉世嗎?」

   傑感覺到被彰這一抓起來,騎馬式的上下猛搖,全身麻痺的他,由於脖子使不上力氣來維持作用力的平衡,感覺到頭跟身體幾乎快要分離一樣,非常的痛苦難受。

   「你是啞巴嗎?不是的話就快回答我!」彰看傑對他的話遲遲沒有回應,更是激動的猛搖「喂!快回答我!快回答我!」

   傑心想這女人是笨蛋嗎?自己對他下藥還不知道嗎?在藥效完全發揮的情況之下,麻痺乾渴的嘴巴根本說不出話。

   此刻,婁匆匆的趕來,看到述正要從地上爬起,立即拉他一把,疑惑問「述,你怎麼會突然倒在地上?你不是來救琪嗎?」

   「我也不清楚,我衝過來的時候只看到一陣瞎眼強光,之後就撞到東西跌倒了。」述乍然想起自己的目的,不顧傷勢的快速跑到琪的家門前,用力猛敲「琪!妳不要緊吧!『騙子彰』還在裡面嗎?」

   「對了!我怎麼忘了?」彰突然想到已經對傑下藥「你被我下了失聲粉根本不能說話。」

   「真是讓人掃興,才要開始玩遊戲而已說。」彰此時聽到外面急促的敲門聲卻不以為意,立即放下傑,身體跟著貼上去,眼看傑雙眼有點翻白,立即打兩掌讓傑回過神來「喂!帥小子,你該不會那麼快就去地府報到了,我們還沒開始玩遊戲呢!」

   傑回過神來,感覺到脖子異常的疼痛,大概是剛才彰不停的猛搖造成的後遺症,不單如此,臉頰也在隱隱作痛,他感覺到彰正在用溫熱濕潤的舌頭舔著他的每一吋肌膚,此時心情極度的複雜,他好希望全身能動,好好的抱住彰的身體,細細品嚐一下眼前這位冰冷的美女身上的每一吋肌膚,雖然他可以感覺到死神已經在注視著他,但是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死亡艷遇,讓他深深的感覺到已經面臨生死交關的地步,還能有這種難以言喻的特別待遇,真是艷福不淺,幸福的做鬼也風流快活。

   「琪!快開門!快開門!」述心急萬分的用肩膀對著木門猛撞,但是怎麼撞也撞不開「呼!呼!琪!快開門!我們來救妳了!」

   「述,我也來幫你。」婁也跟著加入撞門的行列,但是無論兩人如何撞,這門就是撞不開。

   傑耳聽到激烈的撞門聲,心裡萬分感動的感謝上天,終於有人來救他了,雖然說一直聽到激烈的撞門聲,但是納悶為何沒有破門而入的人影呢?傑眼看彰身體越來越是下挪,越來越是接近能給她得到『愛』的地方,心想自己真的快要沒命了,如果真的被她得到『愛』後就非死不可,不如現在一刀解決他來的痛快。不過話說回來,縱然身體不能動,不能親手品嚐眼前這位絕世美人,但是能夠有如此榮幸被這位絕世美人搶奪過去,何樂不為?這何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縱然難逃一死,眼下這種死法就是史上最幸福的死法。

   「嘻嘻!傑,很快我就要奪去你的『愛』,你很高興嗎?」彰再把身體上移,眼看著劫俊俏帥氣的面容,忽然感覺一陣暈眩,嘴差點要再吻傑一次,立即抬起頭,輕撩一下長髮,心感大事不妙「我的法力好像越來越不足了,這動作不快一點是不行了。」

   此刻,瑞帶著五名鎮衛匆匆趕來,眼看到述跟婁不停的在撞門,看他們如此不要命的作法,趕緊叫鎮衛將他們攔住。

   「瑞!你這是什麼意思?」述用力掙扎,情緒激動失控的大聲咆哮「快放開我!我要去救琪!」

   「沒有用的,就算你們撞碎了骨頭,這門被『騙子彰』施加了法術,是不可能撞的開的。」瑞雖然心裡也是緊張的擔心屋子裡的人的性命,但是此刻他是衝動不得,只能冷靜的說「現在我們只能等守衛鎮的人來,多人合力應該可以撞破這扇門。」

   「我是可以再多等一刻,可是裡面的琪根本不能再等!」述心裡焦急如焚,用力掙扎依然掙脫不開,萬分憤怒不顧情面的說「瑞!如果裡面的琪出什麼差錯,我為你是問!」

 

後續發展

   述心急如焚的想要趕快救琪,但是大門被施加了法術,根本撞不開,而在裡面的傑,真的只能坐以待斃,乖乖的等到彰奪去了『愛』之後就死路一條嗎?趕來救援的救兵是否來得及救傑一命呢?欲知精采的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三章絕世美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