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失算,疏忽大意了嗎?他跟莉注定無緣在一起嗎?在樓下守衛的伊會去報告國王嗎?還是不動聲色呢?傑跟莉是否能夠順利在西塔上談情說愛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二章月光下的西塔(下)

   「他跟我說,你有能夠帶給我自由翱翔於天空的翅膀,擁有能夠讓我離開死寂乏味生活的法術,是不是真的?」莉一臉天真期待的表情問「他跟我說過的話,傑一定可以辦到對不對?」

   「對呀!」傑眼看莉一臉天真幸福的笑容,實在是不忍心打碎莉天真期待的美夢,好不猶豫的點頭認真說「我當然有辦法。」

   「真的嗎?」莉一聽完,迅速轉身面對傑,雙手抓著傑的雙手「傑,你真的可以嗎?」

   「美人兒,妳的臉就像是今晚的月光一樣,晶瑩無暇。」傑舉起右手,指著天上被烏雲遮去一半的明月「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妳的嘴巴卻像是蓋住月亮的烏雲,讓我的任何法術都會失效。」

   「真的耶!」莉仰頭看被雲遮住的月亮「月亮都被雲遮住了,害的美麗的月亮不漂亮了。」

   「所以說,大嘴巴,千萬要記住別今天晚上的事情說出去,不然我的任何法術都會失效。」傑手摸莉的臉頰,溫柔說。

   「傑,你的手好溫暖,我答應你。」莉雙手捧著傑貼著臉頰的右手,甜蜜溫存「我還以為除了父王跟安還有爺爺之外,就沒有人會對我好,跟你在一起我覺好幸福,好快樂,真希望今晚的時間能不要走。」

   「我也希望是這樣。」傑心中帶點不安的問「莉,妳能不能告訴我,誰是安?」

   「他是從小陪我長大的朋友,跟我的感情就像是兄妹一樣,什麼事情都會讓我。」莉這一說勾起數天前的痛苦記憶,眼淚不知不覺的流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這一次居然會答應父王的任務,我好不能原諒他,好討厭他,為什麼惟獨這一次安要聽父王的話,害的我跟你要到今天才能面。」

   「莉,是什麼樣的任務讓美麗可愛的妳落淚呢?」傑拭去莉臉上的淚珠,溫柔的說。

   「就是前幾天守城的事情,要是安沒有答應父王的話,我們早就見面了。」莉帶點生氣的說,轉身臉頰貼入傑的胸膛「傑,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根本不喜歡三國的王子,可是母后卻非得要我嫁給他們,我非常的討厭母后。」

   「母后?那不是妳的母親嗎?」傑疑惑的納悶問「妳為什麼會討厭她?」

   「她才不是我的母親!」莉勃然大怒說「她是父王再娶的壞女人,我超級討厭她,一點也不想再見到她。」

   「哈哈哈哈哈!」傑開心笑完後,帶點威嚴認真的說「莉,妳這麼說不怕天打雷劈嗎?」

   「什麼是天打雷劈?」莉好奇問。

   「就是給予作惡多端的壞人或是不孝的子女最嚴重的懲罰。」傑雙手捧著莉的臉「可是面對這麼美麗又可愛的妳,就算天要罰妳也會心軟手下留情。」

   「嘻嘻!傑,你真的好有意思。」莉頭靠在傑的肩膀上「平常城堡裡的人都不跟我說什麼道理,獨有你最特別,對我溫柔又會說話。」

   「莉,妳真以為我會對妳溫柔嗎?」傑的臉色稍微變的嚴肅,輕輕打莉的臉頰一下「我沒看過哪家公主半夜不睡覺,反而爬起來跟我這個陌生人聊天,如果我是妳父王的話,早就把妳狠狠的修理一頓了。」

   「那是不可能的,父王他最疼我了,哪裡可能狠心打我。」莉不知不覺又想到前幾天發生的事,傷心的流出淚水「可是這次父王做的真的是太過分了,居然不經我同意就擅自下決定,害的我遲遲不能跟你見面,害的我哭紅了眼睛。」

   「來,讓我看看。」傑捧著莉的臉頰,緊盯著莉的雙眼,眼看莉對他看的出神,故意朝莉的眼睛吹口氣。

   「吆!你很壞耶!」被傑這一吹,莉趕緊閃避,揉揉眼睛「對我的眼睛吹風,你好壞喔!」

   「莉,妳知道一句名言嗎?」傑帶點心機的溫柔笑說。

   「什麼名言?」莉轉頭看傑,好奇問。

   這時,傑趁莉毫無緊戒心時,給予深情款款的一吻。

   「就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傑鬆嘴,以燦爛的笑容溫柔說。

   「傑,剛才的感覺好特別喔!」被傑這麼一吻,莉臉紅的似蘋果,眼睛緊盯著傑,帶著含蓄害羞又期待的說「可不可以再來一次?」

   「好啊!」傑再次給予莉深情的一吻。

   被這一吻,莉頓時心花怒放,緊緊的抱住傑,深怕傑會憑空消失。

   「莉,這樣可以嗎?」傑再跟莉分開,眼看莉的臉頰更加的嫣紅。

   「真的好舒服喔!」莉突然一陣暈眩,整個人倒入傑的懷抱裡「傑,那種感覺有一種說不出口的舒服,好快樂。」

 

後續發展

   傑給莉深情的一吻,讓莉完全敗服於他的溫暖懷抱裡,傑跟莉的愛情故事,就在月光下的西塔就此展開,真是多麼羅曼蒂克的故事情節,但是這場浪漫愛情能夠持續多久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三章夢之傳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