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一晚,兩人的愛情故事已經走到了盡頭,在剩下的最後時間裡,戴良樂依舊不知道愛情的浪漫是什麼,錢珮翎也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夠說服戴良樂,只能默默無語,會不會有人打破這個即結束的僵局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話 天不懂

時光飛如梭轉眼風華走,

人間有幾時可以共聚首,

我們的愛情到了盡頭,

只能用盈盈淚水訴說我心愁。

如果可以就讓我把時間偷,

不是離別還想回頭,

酸甜苦辣滋味留下不想走,

奈何我無能力把時間偷。

我眼睜睜目送流星向東流,

來不及許下願望求,

求天不要殘酷讓愛情似水流,

剩下曾經的影子留在心頭。

我該對誰泣訴我的愁,

不是我故意讓你走,

只是時間不願意逗留。

這段愛情來的實在是太超過,

不能讓我多一分一秒握住你的手。

這段愛情來的實在是太過分,

不能讓我有機會緊緊握住你的手,

永遠留下你在我的生命裡頭,

神終究不懂人間的情愁。

《天不懂》  

   戴良樂騎車回到公寓後面,轉頭看到錢珮翎偏頭不視,呆滯不言,只好無奈的出聲打破僵局「喂!到了,還不快下車。」

   錢珮翎搖頭反抗「不要,死芭樂。」

   戴良樂不悅說「妳不下車我要怎麼停車。」

   錢珮翎生氣說「你不會連人帶車帶我上去。」

   戴良樂有點不爽的說「妳真的很愛胡理取鬧,再怎麼說也只剩下半天了,我就一定要為妳服務到周全滿意嗎?」

   錢珮翎點頭說「對!」

   「真是受不了妳。」戴良樂抬頭看路燈,轉頭看錢珮翎「說吧!哪裡能買禮物,都快深夜了。」

   錢珮翎轉頭無視戴良樂的存在,鬧彆扭「我要吃雞排跟飲料。」

   戴良樂點頭,心平氣和的說「好,妳可以下車了嗎?」

   「不要!不要!我不要!」錢珮翎猛搖頭,大鬧情緒「我還不想下車,我要去公園,非常有情調的公園。」

   「喂!都十一點了,還要去公園幹嘛?」戴良樂拿出手機看時間2311「趕快下車行不行,我明天還要上課,我要趕快洗澡睡覺,載妳兜風了一晚,妳還有哪裡不滿意的,別胡理取鬧行不行?。」

   錢珮翎十分生氣說「我當然超級不滿意,你說要買花跟禮物送我,結果都是騙我,真後悔這麼的相信你的鬼話連篇。」    

   戴良樂低頭假裝反省「我明天補買給妳行不行?」

   「明天?」錢珮翎睜大眼睛,好奇問「你要上課到幾點?」

   戴良樂簡單說「下午三點。」

   錢珮翎繼續問「幾點出門?」

   戴良樂不耐煩的說「早上八點。」

   「哼!」錢珮翎不屑的轉頭,立即下車「你根本沒有時間,終究還是不會買。」

『當然,買也要花錢,鬼才會買給妳,誰說浪漫一定要花錢。』戴良樂下車,將摩托車停妥,拍拍錢珮翎的肩膀「走

   「死芭樂,別想再碰我!」錢珮翎推開戴良樂,迅速轉身,負氣的離開。

   『真是受不了,煩人精一個。』戴良樂眼看錢珮翎的背影,心生莫名又無言的惆悵感「唉!算了。」

   戴良樂走到電梯,眼看錢珮翎走樓梯上去「喂!到五樓不坐電梯嗎?」

   「不坐!」錢珮翎生氣回嘴,立即走上樓。

   戴良樂走入電梯『精神病又發作了,我今晚看來要小心點。』

   電梯一路來到三樓,門打開,戴良樂眼看錢珮翎站在外面,好心問「累了是不是?」

   錢珮翎轉身背對戴良樂,雙手交叉於胸前「我又沒有說要坐電梯,你還不快滾,看了就討厭。」

   戴良樂按關門的按鈕,突然門又打開「喂!妳不是說不想坐嗎?」

   錢珮翎轉身背對戴良樂「那你就快上去。」

   戴良樂再按關門,眼看電梯門關上又打開,看到錢珮翎若無其事的站在外面,不悅說「喂!妳別故意,電梯又不是我一個人的。」

   錢珮翎扮鬼臉,扭動身體,裝瘋賣傻的笑說「來呀!死芭樂,你來打我呀!」

   「真是受」戴良樂眼看電梯門關上,電梯門又打開,眼看錢珮翎悠閒的站在外面,走出去大力將錢珮翎拉入「幹!不坐就不要亂按!」

 

後續發展

   就算到了最後一晚,兩人還是吵吵鬧鬧,也許這段愛情只有倉卒的七天,在人生中微不足道,在最後一晚的的離別夜,兩人還會發生什麼樣的趣聞呢?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一話 一場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