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在得知傑來到『漢彌頓王國』的心願之後,將會如何幫助他呢?而傑在獲得美麗可愛的公主青睞之後,會有心去找失蹤多年的母親嗎?還是愛情當前,親情擺一邊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六章風中情(下)

   「傑,你有找到你母親嗎?」莉感覺到傑的雙手又不安分,但是不放在心上,好奇的問。

   「美人兒,妳想,如果我有找到我的母親,怎麼還有機會遇見妳呢?」傑眼看莉有點上道不拒絕,更進一步挑逗莉的慾火,雙手忍不住得寸進尺「美人兒,妳的皮膚摸起來真是舒服。」

   「傑!不要亂摸!」莉感覺到傑的手正在肆無忌憚的得寸進尺,立即大發雷霆,生氣的站起來「你不是發誓過不會對我有非分之想的,為什麼你的手就是不聽話!」

   「對不起,莉。」傑趕緊站起道歉「美麗的妳真的讓我難以控制。」

   「傑,我想要回去了。」莉轉身背對傑,臉色帶點疲倦與反感「我好希望明天也能來這裡。」

   「只要妳喜歡,我每晚都可以帶妳來吹風,吹著夜晚的涼風。」傑感覺到莉似乎還氣上心頭,從背後輕輕的抱住她,溫柔說「可愛的美人兒,妳想要回去是不是?我們就回去吧!」

   兩人一同走回派雅湖旁的休息地,傑看到火堆裡的火焰將近熄滅,手摸衣服差不多乾了,傑先幫莉將睡袍穿上,自己隨後穿上衣服,徹底踩熄火堆,就帶著莉走回漢彌頓城。可是傑跟莉完全不知道,他們兩人在帕蘭丘陵的一舉一動全部被一雙眼睛看的清清楚楚。

   「傑,我現在要怎麼回去呢?」莉跟著傑走回漢彌頓城,眼看著緊閉的城門。

   「沒辦法,只有爬上去了。」傑抓起莉的手立即奔跑「來,快跟我來!」

   傑帶著莉跑到西邊的城牆,看到繩子還在,即刻蹲下來示意「來,莉,我背妳上去,妳可要抓緊我。」

   「傑,這樣真的可以嗎?」莉抬頭看西塔三樓的窗口,感覺高度有點高的嚇人,害怕的懦弱說「傑,我看我們還是等到天亮等人開門好了。」

   「莉,如果等到人來開門,我恐怕活不了。」傑站起來,眼看莉似乎不太願意讓他背上去,帶點感傷離別的嘆氣口吻說「莉,如果妳執意要等人來開門,那我們恐怕無法再見面。」

   「為什麼?」莉急迫的追問「傑,為什麼我們會不能再見面?你不是答應過我要帶我去吹風的嗎?」

   「如果妳真的要我帶妳去吹風,妳就必須要讓我背上去。」傑再次蹲下示意,信心十足的說「快點上來,很安全的,不會有事。」

   「這」莉稍微遲疑一下,總算點頭答應「好。」

   「那就快上來,不會有事的。」傑感覺到莉爬上他的背後,雙手緊緊勾勒住他的脖子,感覺有點喘不過氣「莉,妳腳夾緊就好了,不會有事的。」

   「好,傑,真的可以嗎?」莉稍微放開雙手,雙腳夾緊傑的腰部,感覺傑站起,雙手抓住繩子,仍舊帶點擔憂不安「傑,真的可以嗎?」

   「妳放心,我絕對會帶妳順利上去的,妳放輕鬆就好。」傑立即緊抓繩子,使出前所未有的蠻牛力氣努力的往上爬。

   「呼!呼!呼!還差一點。」傑努力的爬到西塔二樓窗口跟三樓窗口之間,眼看還剩下一點,但是有氣盡力空的感覺,決定稍作喘息,休息一下後再一鼓作氣的往上爬。

   「美人兒,妳還好嗎?」傑稍微轉頭看背後的莉,眼看莉緊緊閉著雙眼根本不敢張開,一臉萬分恐懼害怕的表情,雙腳夾的非常的緊,讓他這一路爬上來深感到像是揹著一塊大石頭在爬,萬分的辛苦,再看莉滿臉濕潤汗水,水量甚至比他還要驚人,立即溫柔開玩笑說「莉,妳不用怕,其實已經到了。」

   「已經到了?啊!」莉聽信傑的玩笑謊言,放膽的張開眼睛,豈知這一張開,眼睛剛好看著一片漆黑的地面,當場嚇的魂不守舍,雙腳一軟即鬆開,但是雙手很快的緊緊勒住傑的脖子,雙腳不停的猛踢狠踹,極度的害怕發抖說「傑!我好怕!我好怕!」

   「唔」傑完全沒想到開個玩笑反而讓莉有如此強烈的慌張反應,緊勒脖子的雙手讓他幾乎快要翻白眼窒息,抓住繩子的雙手因為莉的慌張而出現大量的汗水,讓他覺得好似正在一點一點的往下降「唔我快快要...沒氣

   「傑!我好怕!我好怕!」莉只知道緊閉雙眼慌張害怕,雙手是越勒越緊,根本不敢輕易放手,更是聽不到傑有氣無力的嘶吼聲。

   「唔剩下下一一點」傑眼看著目的地就在咫尺距離,但是感覺現在的情況,就算再近的距離也遠如天涯,但是他萬不能就此放棄,不然這一摔下去可是前功盡棄,傷痕慘慘,只好再次使出九牛二虎的全身蠻力,努力的一點一點的往上爬「唔不能能放棄

 

後續發展

   傑因為開錯玩笑的關係,反讓莉害怕的讓他無法喘息,究竟傑是不是有辦法順利帶莉回西塔上的房間呢?而在暗處窺視的眼睛會是誰呢?對傑跟莉的浪漫愛情將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欲知精采好看的後續故事,請別忘記看『貝迪斯勒之鷹』的重頭好戲【第七章濃霧困王城(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