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迪為了王國的名譽,刻意隱瞞這天早上王國發生的超級危機,將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呢?前來救援的人馬將會就此離開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一章恐怖的魔掌(中)

   「什麼叫做有自保的能力!」凱十分憤怒的說「國王,你可知當我們當時在外面看到『濃霧困王城』的情況的時候有多焦急,眼看整個王城裡,國王,王后跟公主還有其他的人的性命都掌握在『騙子彰』之手,我們居然只能束手無策,坐以待斃,真是急死人了。」

   「凱!放尊重點!」諾眼看凱的暴躁脾氣又發出來,生氣說「你眼前可是國王,既然國王已經這麼說,我們就帶兵回去。」

   「慢著!」迪轉過身來「諾,凱說的很對。」

   「國王,這件事情可不能再輕易放縱。」凱認真的說「這一次可真的要把『騙子彰』找出來,公然處死。」

   「要找出『騙子彰』談何容易?」薩十分虛弱的說「剛才我已經試過他法術的威力,要對付他,我們簡直是咳!」

   薩忍不住體內腑臟的傷勢,咳出一攤血水。

   「我明白諸位鎮長的關心,但是要找出『騙子彰』根本非容易之事。」迪走到眾人面前,十分嚴肅說「我還是說一句一樣的話,為了我國的名譽,這件事情還是到此為止,什麼『騙子彰』,什麼『旅行者殺手』,一切都當是傳言,無稽之談,至於今天早上『濃霧困王城』一事,就當作是派雅森林的詭異大霧,諸位鎮長,還是請你們帶兵回去,我漢彌頓城有自保的能力。」

   「這」凱本來想再說,感覺肩膀被人拍了一下,轉頭看到諾點頭暗示,立即無語。

   「國王,你說的對,但是關於傳言,我身為漢彌頓王國的守衛鎮鎮長,勢必會找到造謠者,以安定全國民心,現在我們就帶兵離開。」諾轉身揮手示意,眾人即跟著諾離開。

   「唉~」迪眼看著眾人離開中央大殿,深嘆一口氣。

   「國王,何事嘆氣?」謝疑惑問「難道是『騙子彰』?」

   「謝,一切都不用再說了,我要去看莉。」迪看謝一眼,眼神帶幾分沮喪與憔悴,一臉無奈的離開。

   「呵呵!傑,你想離開我到莉的身邊嗎?」瑜抬起頭,看到傑十分生氣,立即囂張狂笑「哈哈哈哈哈!想要出去,就把『愛』給我,不然我們可能要一輩子都在一起。」

   「妳說這什麼話!」傑生氣說,立即走到瑜身前,居高臨下,低頭看著抬頭望他的瑜「要我跟妳再一起一輩子,不可能!妳最好快將法術解除,我要回去找莉,聽見沒有!」

   「呵呵!」瑜一副毫不在乎的笑臉「我不會解除法術,就算你殺了也不會,除非把你的『愛』給我,來,給我你的『愛』吧!傑!」

   「妳!妳!妳!」傑眼看瑜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再加上言語的刺激,頓時怒火攻心,眼看地上有一把短刀,立即走過去撿起,刀尖對準瑜「妳相不相信我現在一刀殺了妳!」

   迪來到王城內莉的房間走廊上,眼看門正好打開,斐跟蘇交代一些事情之後即離開。

   「不知道乖女兒的情況如何?」迪憂心忡忡的說,心急如焚的加快腳步走進莉的房間。

   「蘇,乖女兒現在怎樣?」迪眼看蘇坐在莉的床邊,關心問。

   「迪,莉現在還是昏迷不醒。」蘇抬頭看迪一眼,低頭伸手摸莉的額頭「剛才斐來為莉看過,醫療過身上的傷,他說莉可能會昏迷幾天並無大礙。」

   「安,是你先發現莉的嗎?」迪眼看站在一旁的安,嚴肅問「莉為何會昏迷,你清楚嗎?」

   「國王,安只是在大霧中跟隨著公主上西塔,之後就看到公主在西塔的房間昏迷過去。」安據實以報「國王,那個大霧有可能是『騙子彰』的詭計,另外,公主在昏迷時,不時的喊著『傑』這一個名字。」

   「傑你在哪裡」莉的嘴不停的喃喃呻吟。

   「傑?哪一個『傑』?」迪疑惑納悶,心中有一個底「安,你隨我出來。」

   「蘇,乖女兒就有勞妳照顧了。」迪說完,即帶著安離開莉的房間。

   「國王,你要安出來,有何用意?」安眼看迪輕輕的關上房門。

   「安,你隨我來到書房。」迪一臉嚴肅說。

   迪立即帶著安離開。

 

後續發展

   國王迪刻意將安帶離開,是為了確定白天發生的『濃霧困王城』這件事情的背後兇手就是莉口中的『傑』這個人嗎?而在瑜魔掌之下的傑,會辦法逃離瑜的恐怖魔掌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一章恐怖的魔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