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籠罩著王城一個早上的大濃霧終於散去,但是國王迪始終思理不出睡到中午才醒來的原因,他會相信城外的人給的解釋嗎?傑會為了莉被瑜害死,而憤怒殺了瑜嗎?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一章恐怖的魔掌(上)

   蘇慌慌張張的趕來西塔,來到門口,看到莉昏迷在安的懷抱裡。

   「莉!妳怎麼了!」蘇急忙的走向安,接過安懷中的莉,眼看莉身上穿的衣服,臉頰都有紅色的血跡,心慌傷心的大喊,深怕莉有所不測,慌亂猛搖「莉!妳快張開眼睛!莉!快醒來看媽媽呀!」

   「王后,公主只是受傷昏迷而已,並無大礙。」安安慰說。

   「茜,妳快去請斐來看莉。」蘇眼看茜隨後進來,心急如焚的說「安,你快帶莉回房間,這件事情絕對不能張揚出去。」

   「是!」安點頭後,即刻抱起莉離開。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蘇眼看著安抱著莉離開,內心升起一股難以言喻的恐懼感「難道傳說中的『騙子彰』過了四百年依舊活著嗎?我必須要叫迪派多一點人手保護莉才可以。」

   「傑,你為何不殺了我?」瑜感覺到胸口有一點被刺痛的感覺,張開眼睛,看到刀尖只是停在胸口的表皮,對於傑的突然停手深感疑惑「我害死了你的莉,你就該殺了我,一命還一命。」

   「妳要我殺了妳當然可以,但是我要跟妳說明白,讓妳死的瞑目。」傑認真的說「我就坦白跟妳說,莉看起來雖然傻傻的,可是她不會像妳一樣的卑鄙無恥,為了得到我的愛,只懂得用法術而不知道用真情,就是因為莉懂得用真情來對待我,我才有可能會給她我的愛,至於妳,一輩子也別想贏過她。」

   「呵呵!」瑜苦笑,深感傑的這一句話徹底的刺穿了她的心,慢慢的閉上眼睛,冷冷的嘲笑說「呵呵!傑,既然你那麼討厭我,就一刀給我痛快,但是你要知道,我就算是死了,你也無法跟莉長相廝守,因為莉早就離死期不遠,呵呵!我死的真是太高興了。」

   「妳!」傑憤怒的稍微施力,眼看瑜的胸口為為滲出血紅卻不忍心痛下毒手。

   「呵呵!傑,你怎麼不動手呢?」瑜舉起雙手,緊緊抓住傑拿短刀的右手,對於死亡毫無恐懼「既然你下不了手,就由我自己來。」

   「妳以為我會讓妳死的那麼便宜嗎?」傑趕緊抽手,將短刀丟到一旁「看妳這樣的狼狽模樣,應該是法力盡失了,還是那麼的囂張。」

   「傑,你怎麼了?」瑜張開眼睛,對於傑忽然鬆手深感納悶「你不是要殺了我嗎?我可是害慘了公主。」

   「殺了妳也於事無補。」傑環視周圍,發現到整間房屋除了他與瑜兩人之外空蕩蕩,獨有一扇門可以出去。

   「嗚~我好恨!」瑜低下頭,黯然哭泣,淚如雨下,泣訴著心中的哀怨「為什麼是你先遇見公主而不是我呢?」

   傑對於瑜的悲訴聽若無聞,立即走到一扇門前,發現到居然推不開。

   「嗚~傑!為什麼你要來到這個國家?」瑜依舊低頭悲鳴。

   「可惡!妳對這門是不是又施了法術!」傑用肩膀猛重幾下,發現到牢不可破,立即生氣說「瑜!妳快把門打開,我要回去找莉。」

   迪端坐在王座上,神色凝重的看著衛兵帶領諸位鎮長進來。

   「國王,相信你該感覺到『騙子彰』的威脅存在了。」諾嚴肅的說。

   迪微微點頭,沉默無語。

   「國王,這件事情已經到了如此嚴重的地步,你居然還能沉默不語。」凱對於迪的態度十分不滿,相當火爆的生氣說「『騙子彰』已經公然對我國最重要的王城出手,國王你居然還能不當一回事。」

   「凱,脾氣別那麼火爆,國王也許正在深思這個問題。」胡稍微安撫凱的火爆脾氣「相信國王已經想好了對付『騙子彰』的良策。」

   「各位鎮長,老實說,我們城堡內的眾人都是睡到中午才醒來,對於外面發生何事,我一點也不清楚。」迪站起來,神色更加凝重「能否請你們跟我詳細說明城外你們所看到的情況。」

   「國王,事情是這樣發生的。」諾娓娓道來「今天一大早,我鎮的哨站衛兵發現王城被很濃厚的大霧困住,我立即趕過去一看,深感事態嚴重,再加上近來又有『旅行者殺手』跟『騙子彰』的傳聞,我立即派兵前來馳援,同時也商請大法術師薩一同前來。」

「濃霧困王城?」迪一聽之後,依舊思理不出一個頭緒,但是眼看薩有點虛弱的坐在椅子上,心中升起一股不祥的預感,但是為了王國的名譽,他必須十分鎮定與自信,立即轉身背對「各位鎮長,一切都只是傳言,謠言止於智者,你們請帶兵回去,我王城有可以自保的能力。」

 

後續發展

   國王迪為了王國的名譽與面子,不惜對眾人說『騙子彰』的復活只是謠言,在城外眼看著王城深陷危機的眾人,會就此離開嗎?傑為了知道莉的狀況,仁慈的放瑜一馬,但是瑜會願意放他回去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一章恐怖的魔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