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迪對於安居然知道『濃霧困王城』的詳情,甚至知道莉心心念念的人叫做『傑』,將會對安有什麼樣的安排呢?瑜跟傑呢?在瑜毫不怕死的威脅之下,傑會痛下殺手嗎?將會如何逃離瑜的魔掌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一章恐怖的魔掌(下)

   「呵呵!傑,既然要殺了我,何不過來呢?」瑜依舊毫不在乎的說「還是說你下不了手呢?」

   「可惡!」傑立即將短刀丟到地上,就地盤腿而坐,轉頭看門一眼,回頭看瑜一副置生死於度外的表情,心裡想著究竟要用什麼方法才能離開這棟空屋,好讓他回去找莉。

   「呵呵!傑,你放棄了嗎?」瑜眼看傑就地而坐,似乎是在想出去的方法,搖搖頭笑說「呵呵!沒用的,傑,想要出這棟房子你除了給我你的『愛』,不然就是殺了我,不會有第三個方法可以選擇。」

   「可惡!」傑緊握拳頭,心想自己絕對要冷靜想個兩全其美的方法,絕對不能因為瑜的言語刺激而誤了大事「妳認為我會踏入你的圈套嗎?我就不信沒有第三個方法離開這裡。」

   安跟著迪來到書房。

   「國王,看你一路走來,心情十分的沉重。」安眼看迪面對他,卻遲遲不說一句話。

   「安,你是我國最強的騎士,也是我最信任的人。」迪終於開口說話,伸手拍拍安的肩膀,十分嚴肅「看來我必須正視『騙子彰』與『旅行者殺手』的新頭目,以及說出『傑堤上陽』這個名字的人,這三者之間的關係。」

   「國王,莫非你」安眼看迪微微點頭,似乎是猜到迪的心思,立即無言。

   「安,我要你出城三天,但是你要在半夜才能偷偷出城,於城外試圖將這三者之間的關連性找出來,然後通報我。」迪放下手,嚴肅說「而這三天我會說你生病微恙,不方便出門。」

   「是!」安非常認真慎重的點頭,心想終於找到可以出城的大好機會,勢必要找出莉口中的情敵『傑』,然後跟他一決雌雄,分高下「安絕對不會辜負國王的期盼。」

   「另外,安,在『濃霧困王城』的時候,你似乎沒有沉睡,我說的沒錯吧!」迪認真的說。

   「國王,這話何意?」安百思不解,立即詳述當時狀況「當時我只是看見非常濃厚的大霧,在大霧中我只與公主見過面,當我再次與公主見面時,公主的人已經是在西塔上。」

   「你跟莉都沒有沉睡?」迪低頭深思,內心升起一個想法,但是卻非常晦暗不明,即刻不當一回事「罷了!安,你記住,今晚午夜你自那扇門出城,喬裝成百姓,三天內儘可能搜集線索,回來通報給我。」

   「是!」安認真的回答。

   「好了,安,你可以離開了,我想要靜一靜,思索如何面對『騙子彰』。」迪臉色凝重的說。

   「是!」安答諾後即轉身離開書房。

   「莉跟安都沒有在大濃霧中沉睡,這究竟代表什麼意思呢?」迪眼看著安離開,轉身看著書架上的書,輕輕的喃喃自語「是我多心嗎?還是莉跟安

   「傑,你怎麼不說話了?」瑜眼看傑沉默良久,深感疑惑,更加囂張的狂笑說「哈哈哈哈哈!傑,你還是不用多想,不會有第三個方法讓你走出這棟屋子,一條路就是給我你的『愛』,另一條就是殺了我,不會有第三個方法。」

「一定有,絕對有。」傑努力認真的思考,試圖不讓瑜的刺激害了她的思緒清明,掉入圈套「瑜,無論如何,絕對會有方法逃離你的魔掌。」

   「呵呵!魔掌?」瑜高興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傑,你說的太好了,你是不可能逃離我的魔掌,哈哈哈哈哈!」

   「可惡的瘋女人。」傑環顧四周,低聲暗罵。

   「傑,你說的對!」瑜更加囂張,整個人往後躺,大開雙腳,呈大字狀,試圖誘惑傑上鉤「我就是讓你厭惡至極的瘋女人,不用懷疑了,將你的『愛』給我,才是脫離我的魔掌的唯一方法。」

   傑眼看瑜一身衣不遮體,堅挺誘人的雙峰,漫妙無暇的白皙肌膚,赤裸裸的誘惑著雙眼,雙眼的視神經帶動大腦,大腦更帶動全身的血液,讓他深感全身血脈噴張,一股勁的往身體的一個地方集中,趕緊閉上眼睛,更加的冷靜思考,保持頭腦清醒,說什麼自己也不可以誤觸眼前蛇蠍美人的眼語陷阱,自投羅網,不然他的小命似乎到今天為止。

   「傑,沒有用的!」瑜稍微抬起頭看傑,雙手撫摸著豐滿的雙峰,更加煽情的誘惑傑,想要逼使欲火高漲的傑乖乖就範「來!傑!快來!我的身體都是你的,把你的『愛』,然後我就讓你下地獄去找莉,哈哈哈哈哈!快呀!不用客氣!我的身體永遠是你的,你的『愛』也只能是我的!哈哈哈哈哈!」

 

後續發展

   傑面對瑜如蛇蠍般狠毒的赤裸威脅,他會乖乖的就辦嗎?難道在瑜的魔掌淫威之下,傑除了殺了瑜或是將『愛』給瑜之外,沒有第三個方法嗎?而國王迪命令安半夜偷偷出城,安能夠調查到『傑』的來歷的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逃出瑜的魔掌淫威的【第十二章第三個方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