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死芭樂,居然…居然敢出手打我…嗚~還…還…」錢珮翎緩緩放鬆手中的Notebook,右手撫摸著莫名被打疼的臉頰,嗚咽流淚,就地坐下,遮著臉低聲啜泣「嗚~嗚~死芭樂打我…嗚~嗚~死芭樂居然打我…還那麼的用力…嗚~嗚~」
戴良樂放下Notebook,蹲下安慰錢珮翎,心裡歉疚萬分,極度誠心誠意的道歉,深怕怎麼道歉也沒辦法挽回剛才極度不理智的一巴掌「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給妳打回來行不行,妳要叫我死芭樂也行。」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叫什麼叫!啊什麼啊!不知道她打哪來的,春虫虫一隻,一直叫,真是吵斃了。」戴良樂忍不住碎碎念,移動游標來到Outlook Express的”收件匣”的右上角的”×”上,按一下左鍵關閉Outlook Express。
錢珮翎眼看戴良樂關閉Outlook Express,發出震耳欲碎,頻率超高驚人,連玻璃都為之顫顫抖響有反應的慘叫聲「啊~~」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 意外的飛躍時空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兩分鐘後,戴良樂猛然被撞升天的靈魂被軀體call回來,醒來後感覺到後腦一陣又一陣的麻麻痛痛感,感覺到身體被十分有噸位,跟大象有得比的重量,又有溫溫柔柔的熱度的重物壓著,頭稍抬高一看,看到一個長髮披肩,身穿橘白色相間毛線衣與深藍色牛仔褲的年輕女孩臉朝下,壓在身上。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封E-mailGOD’S JOKE

    冷冷無情的寒風,刺骨釘髓的吹襲,逐漸高升的燦爛冬陽,帶著暖煦的陽光溫暖人心,稍微紓解嚴寒的冬意。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十二年前,炎炎炙熱的季節裡,某一天,台中市的一間婦產科醫院裡,一名年約三十歲的男子憂鬱寡歡,神色焦急,擔憂慌張的在開刀房前走來走去,他一時半刻也停不下來,眼看開刀房門上的『手術中』三個黑體字,在爍爍燦亮的紅色燈火中顯得巨大又有壓迫感,宛如一把刺骨割肉的刀在凌遲著他,但是他現下只能乾焦急的左右徘徊,對於冰冷的鐵門後面的正在發生的事情無能為力。
男子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手術中』的赤紅燈光一刻未熄,他的表情更加慌張擔憂,呼吸聲填滿冷清寂靜的等待室,腳步聲失去了規律,時叩時靜,心臟宛如就在耳朵旁,聲音越來越是響亮,越來越具有震撼力,感覺漫長如年,坐立難安的等待,時間越來越是煎熬,牙齒也因為內心的恐慌與焦慮,微碰微離的咯咯抖響,但是眼下他真的是只能窮慌張與擔憂,對於冰冷的鐵門後面的情況,他既無法代替受苦又無法清楚得知,在無能為力的情況下,內心只能暗暗祈禱,但願一切能夠平安。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