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意外的飛躍時空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兩分鐘後,戴良樂猛然被撞升天的靈魂被軀體call回來,醒來後感覺到後腦一陣又一陣的麻麻痛痛感,感覺到身體被十分有噸位,跟大象有得比的重量,又有溫溫柔柔的熱度的重物壓著,頭稍抬高一看,看到一個長髮披肩,身穿橘白色相間毛線衣與深藍色牛仔褲的年輕女孩臉朝下,壓在身上。
『她是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從哪裡突然蹦出來的?怪怪?』戴良樂小心翼翼的將女孩輕輕的推開,站起,將椅子擺正,撫摸著隱隱刺痛的後腦杓,內心大感不爽『真痛,有夠痛,她突然冒出來,害的我頭狠狠的撞到土腳,不曉得有沒有腦震盪。』
『王八蛋!夠SARS的!害的我受那麼多傷,烏告滖尾的,今天到底倒什麼楣,昨天看yahoo kimo的星座版上說,今天的巨蟹座會是個愉快的好日子。』戴良樂轉動脖子,感覺到右邊脖子似乎扭到,不時發出酸麻的疼痛感,坐到椅子上,揉一揉也發疼說痛的額頭,眼看趴在地上,還沒醒過來的女孩,內心依舊充斥著極度的不爽『XD!結果卻出現她跟我撞個正著,害的我現在到處都在痛,等會我一定要跟她拿醫藥費。』
「唔…唔!」錢珮翎恢復神智,緩緩爬起,右手壓著額頭揉揉,感覺到一陣接著一陣的痛波傳到大腦,自然大聲叫疼抱怨「好痛!跟被排球K到一樣,有夠痛的,唔…」
「搞什麼鬼!」錢珮翎站起,感覺到左邊有一對極度嚴肅到想要一口將她吃掉的眼神正緊緊死盯著她,轉頭看到一個張再熟悉也不為過,十分討厭到很想狠狠的痛扁一百頓的噁心想吐的王八龜公芭樂的賤模賤樣的長相,立即毫不避諱的破口怒罵「搞什麼鬼!我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那個大死爛臭王八芭樂的家裡,我最不想見到那個混蛋王八鳥死芭樂了,現在我居然會突然出現在他的家裡,搞什麼爛碗糕,我是造了什麼孽!」
『XD!她是誰?』戴良樂眼看眼前的錢珮翎,因為她憑空出現,又讓他摔的一身疼,又一嘴雞雞歪歪的碎碎念不停,一肚子自然莫名有一股難以發洩的怒火,一時之間沒有發現到她長的跟他暗戀的錢珮翎幾乎一樣,只是一臉極度不爽的沉默不語『一醒來就胡說亂罵的,真是超級野蠻又沒家教,她到底是誰呀她,胡說亂叫個不停。』
錢珮翎稍微環視一圈確認環境,首先看到平凡無奇的毛玻璃門,以及拉上的白色花紋的淺綠色窗簾,右上方還有一台蠻中古的冷氣機,再來是帶有一面大鏡子的梳妝台,以及連在一起的壁櫥,再過來一張灰白色的鐵桌子,桌子上左邊放了一疊書本,而戴良樂背後似乎還有東西,不過目前被擋住看不到,以及一張帶有靠背的木椅,最後則是一張罩著水藍色床單的單人床跟黃色亂擺一團的棉被,以及牆壁上貼了四張飛機海報。
錢珮翎一臉失望掃興,深感無趣的說,目中無人的大肆批評「原來這就是超級爛死芭樂的龜房,真是超級無趣又無聊,一點也沒創意。」
『她到底是哪裡來的,直言不諱的胡謅亂說,居然說出讓我最氣最想揍人的綽號。』戴良樂自椅子站起,表情十分不悅,眼神愈來愈嚴肅,左手垂放暗比中指『突然冒出來也不知道要道歉,出口收口就是死芭樂,她還真是欠扁呀!她,一個沒禮貌的傢,不知道打哪個野人星球來的超級野蠻外星人。』
「死芭樂!你幹嘛對我比中指啦!」錢珮翎低頭正巧看到戴良樂比著中指,立即熊熊怒火直升上衝,腎上腺素完全爆發,潑婦罵街似的大叫,一陽指連環不斷的攻擊戴良樂的右邊肩胛骨,好似非將他的骨頭點碎不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恨人家對我比中指的,你還敢對我比!你找死呀你!」
「我…我…我…」戴良樂聽到錢珮翎高亢尖銳,好似獅吼般的怒罵聲,又被連一陽指點的節節敗退,氣勢完全被母老虎般的強勢壓制,一時之間像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只能低頭看左手,莫名奇妙的委屈完全寫在臉上『我比中指也有罪嗎?也犯法嗎?』
「我什麼我啦!」錢珮翎聲音依然高亢震魄,反客為主,氣勢更加凌人「對人比中指是不禮貌的行為,你知不知道!沒禮貌的超級爛死變態芭樂!」
『誰不禮貌了,真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我是哪裡得罪她了,連比中指也犯法不成?」戴良樂抬頭看錢珮翎,感覺自己被罵的愈來愈是莫名奇妙,被罵的內心極度不爽,但是卻無言以駁『XD!她到底是誰?跟瘋婆子一樣,罵個沒完沒了,完全不知道尊重是什麼,頭一次看到這麼沒修養的女孩,簡直像吃錯藥一樣,我到底哪裡得罪她了。』
「喂!你是A告喔!」錢珮翎眼看戴良樂居然一語不發,保持緘默,很不爽的說「喂!我對你說那麼多話,你怎麼連一句也不回,這樣我感覺我很像白痴傻瓜兼智障腦殘外加丁丁耶!」
『既然如此,我得要好好回敬她,既然她已經出招了,那我就見招破招,看誰厲害。』戴良樂稍微低頭深思一下,抬頭看錢珮翎,即刻以充滿沛然正氣,正義凜然的口吻說「喂!妳很沒修養兼沒禮貌,妳一直叫我死芭樂到底是什麼意思?雖然說我叫戴良樂,可是我們班上頂多叫我小樂或阿樂而已,妳一出來就叫我死芭樂,究竟是什麼意思?而且妳究竟是誰?叫什麼名字?怎麼會突然出現呢?嚇得我好像見鬼一樣。」
「啊!」錢珮翎一聽戴良樂的快語連珠的說話聲後表情既吃驚又錯愕,頓時火氣全消,感覺到非常的尷尬,眼神飄忽不定,刻意閃躲緊迫釘人的目光『他說話的口氣怎麼跟我認識的戴良樂完全不像,這下子我該怎麼辦?非找個方法脫離這種囧。』
「過去的確是有人叫我芭樂。」戴良樂保持好男不跟女鬥的風度,十分心平氣和的說「可是也沒有人像妳一樣大吼亂叫,還唸個沒完沒了,好好的一個放假被妳搞的耳根完全不能清靜,妳到底是誰?」
「咦?」錢珮翎裝可愛,傻笑說「你說我嗎?」
「對!」戴良樂眼神牢牢的緊迫釘人,很不耐煩的說「當然就是說妳,不然還會說誰?說鬼呀!」
「喂!你眼睛不會累嗎?」錢珮翎看到戴良樂緊盯著她,完全不眨的雙眼,小開個玩笑試圖化解緊張尷尬的氣氛「盯我盯的這麼牢,連眨也不眨的,不眨一下會很傷眼球的。」
「哈哈哈哈哈!」戴良樂表情呆滯一下,突然大笑,立即嚴肅如冰「不好笑。」
錢珮翎一臉被當作玩笑耍的不悅「既然不好笑,那你笑幹嘛?」
「附和妳啊!就冰耶!」戴良樂坐到椅子上,轉身看螢幕,回頭看錢珮翎「對了!被妳這一搞我倒是忘了,妳究竟是誰?怎麼會突然蹦出來?」
錢珮翎仔細看戴良樂的長相,雖然跟她認識的戴良樂有點像,都有著圓圓扁扁的芭樂頭,不過感覺嘴巴比較大一點,臉型也比較胖一些,身穿單調樸素的衣服,凌亂交錯的過耳長頭髮,一臉不修邊幅的宅樣,跟她所認識,喜歡打扮成一副帥氣,裝模作樣,愛誇大炫耀又喜歡對她毛手毛腳的【戴良樂】完全不像『他跟他長的還真接近,難怪我剛才會錯看他成死芭樂。』
「妳到底叫什麼名字,趕快告訴我行不行!」戴良樂站起,右手稍微移動滑鼠,依舊沒有注意到錢珮翎跟某人萬分神似的長相「我可不喜歡跟任何不認識的女生在一起。」
「那你常跟誰在一…」錢珮翎走到戴良樂的身旁,低頭看到一台Notebook,十分羨慕的說「哇!你還真有錢,居然用Notebook,哪一家的?」
「華碩。」戴良樂絲毫不屑的簡潔說,立即坐到椅子上。
「可不可以…」錢珮翎低頭看到螢幕上有三行非常熟悉的字,手直指著螢幕上的字,吃驚失措的慌張大叫「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