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死芭樂,居然…居然敢出手打我…嗚~還…還…」錢珮翎緩緩放鬆手中的Notebook,右手撫摸著莫名被打疼的臉頰,嗚咽流淚,就地坐下,遮著臉低聲啜泣「嗚~嗚~死芭樂打我…嗚~嗚~死芭樂居然打我…還那麼的用力…嗚~嗚~」
戴良樂放下Notebook,蹲下安慰錢珮翎,心裡歉疚萬分,極度誠心誠意的道歉,深怕怎麼道歉也沒辦法挽回剛才極度不理智的一巴掌「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給妳打回來行不行,妳要叫我死芭樂也行。」
「不…」錢珮翎大聲說,正要抬頭看戴良樂,叩!頭頂跟戴良樂的下巴撞個正著,石頭碰石頭,兩敗俱傷,自討苦吃,趕緊雙手壓著發麻疼痛的頭頂,痛到瞇著眼睛,擠出眼淚「唔…好痛!好痛!」
錢珮翎眼看戴良樂緊護著下巴,生氣不爽的說「你幹嘛蹲的那麼低,害的我撞的好痛。」
戴良樂緊護著下巴揉揉,感覺痛到發麻,有理說不清的反駁「我哪知道會妳會突然抬起頭。」
「怎麼辦?」錢珮翎站起來,裝出一臉無辜可愛的表情「死芭樂,我可能要跟你住在一起耶!」
「妳這是什麼意思?」戴良樂疑惑問「我怎麼完全聽不懂?」
「咦?」錢珮翎睜大眼睛,一臉吃驚的問「你不知道那一封信的內容嗎?」
「什麼信?」戴良樂攤開手,聳聳捐,搖頭說「我哪知道妳說的是什麼信?」
「你是在裝傻還是裝白癡?」錢珮翎手指著Notebook,對於戴良樂的裝傻有點不高興「就是那一封呀!那一封來的莫名奇妙的E-mail呀!」
『哪一封來的莫名奇妙?搞不懂妳再說什麼。』戴良樂走向Notebook,看到螢幕一片黑暗,回頭看錢珮翎,一臉緊繃嚴肅的表情『王八蛋,剛才在她的胡理取鬧下,我的筆電居然報銷了。』
「你的臉怎麼老是繃的那麼緊?」錢珮翎走到戴良樂身旁,看到Notebook的螢幕一片黑暗,感到奇怪的好奇問「你的Notebook怎麼了?怎麼影像全都不見了?」
『還不是被妳搞壞的,看妳該麼辦?是不是要陪我一台,不過妳賠的起嗎?一台兩三萬,妳有錢嗎?』戴良樂兩眼緊盯著錢珮翎,一臉無言的氣憤表情。
「怎麼都沒有影像?」錢珮翎將滑鼠胡亂動,按鍵亂按一通,抬頭看戴良樂,滿頭問號的好奇問「壞了不成?」
「沒錯,就是壞了。」戴良樂坐到椅子上,翹起二郎腿,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看妳要怎麼賠我。」
「賠?」錢珮翎起身,臉步步逼近戴良樂「你叫我賠?」
戴良樂眼見錢珮翎漸漸逼近的臉,身體跟頭節節向後到緊貼椅背,慌張恐懼的問「叫妳賠而已,妳想幹嘛?」
錢珮翎起身站直,蠻不在乎的說「我沒錢怎麼賠?」
戴良樂眼睛緊盯著錢珮翎,一語不發的沉默以對『還看我,不會留下妳的名字,住址跟電話啊!春虫虫一隻。』
「那是什麼?」錢珮翎左顧右看,看到書桌右邊的地上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發亮,立即走過去看,看到插頭落在地上,沿著線路看上去,看到地上的插頭原來是多孔插座的插頭,而Notebook的電源線又接在多孔插座上。
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生氣說「叫妳賠居然給我走開。」
「你相不相信我可以不用賠,我現在就變法戲給你看。」錢珮翎自信過人的說,立即拿起插頭插入插座裡「你看,我不用賠了。」
「給妳拍拍手,送妳火輪機。」戴良樂站起,拍幾掌,假裝很佩服的說「幹!那妳不就很厲害,大衛布萊恩,還會變法戲,妳以為我沒看到嗎?」
錢珮翎大鬆一口氣「現在電腦已經OK了,不用我賠了。」
「幹!誰說不用妳賠的。」戴良樂一臉不悅,打開Notebook電源「如果開機出問題,妳也還是要賠,就算沒問題也一樣。」
「什麼嘛!哪有人那麼鴨霸的。」錢珮翎大剌剌的坐到書桌上「有事沒事都要我賠,妳要我賠什麼。」
戴良樂看一下手機,看到時間13:14「shit!被妳鬧的我都忘記吃午餐了。」
「喂!」錢珮翎十分好奇的疑惑問「你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男生老是愛說shit啦!fuck啦!幹啦!或者是其他三個字的髒話。」
「這個我哪曉得,只是隨口說出而已加強語氣用詞。」戴良樂看到Notebook開機後一切正常,轉頭看錢珮翎正目無王法的坐在書桌上,有點不爽的說「別坐在我的書桌上,不然我就改叫妳shit girl。」
「喂!喂!喂!我可是有名字的!」錢珮翎跳下書桌,生氣的大聲說「我叫做錢珮翎,別叫我shit girl,英文跟中文都很難聽。」
『等等,我有沒有聽錯,她居然也叫【錢珮翎】?』戴良樂拿起皮包,迅速轉身一看,一臉疑惑難以置信的的表情,定眼看個仔細,經過那麼久,她才終於發現到眼前的這個女孩居然跟他所認識的人萬分神似,深感自己真是反應遲鈍,但是卻又感覺有些許的不太一樣『這是巧合嗎?我怎麼那麼久才發現,可是從剛才的行為跟表現動作上看來,一點也不像我所認識的錢珮翎,我一定是見鬼了,對!一定是見鬼了。』
錢珮翎拍拍戴良樂的肩膀「喂!你不是說要吃午餐嗎?我剛好也還沒吃,所以說…」
「wait!」戴良樂打斷錢珮翎的話,很慎重的認真問「妳叫什麼名字,可不可以再說詳細一點。」
錢珮翎輕推戴良樂一下,深感不懷好意「為什麼要我說詳細一點,你有什麼企圖?」
戴良樂轉身,否定剛才的錯聽跟錯覺『搞不好只是同音不同字而已,我在乎那麼多幹嘛?』
錢珮翎走到戴良樂面前,自以為是的朗朗說「先說好,我可不要吃陽春麵、擔仔麵或是餛飩麵之類路邊攤的寒酸食物,也不要吃麥當勞或是肯德基之類的高熱量食物。」
戴良樂怒視錢珮翎,一語不發『還敢跟我說條件,差點弄壞我的Notebook,還敢說要吃什麼,真不要臉,豬頭皮真厚,不知道是從哪來的。』
翎珮翎接著毫不客氣的獅子大開口「我除了要吃上閤屋,鼎泰豐,台塑王品牛排之類的簡單零食之外,還要有超頂級的血燕窩及特級鯊魚排翅漱口,最後再來大雪山猿猴的猴腦腦及北極熊的熊掌等甜點才能滿足我的胃,最後呢!再來一份天山雪蓮以及特級白松露剔剔牙。」
「以上呢…除了第一點可以達成之外,其他的妳自己去解決。」戴良樂認真說,走到床邊拿起手機「如果想吃超級絕對不可能的高級料理的話,就請回吧!」
「喂!我不是已經跟你說我回不去了嗎?你這是在強人所難嘛!」錢珮翎雙手叉腰,環顧房間一圈,直言不避諱的說「能回去的話,我早就回去了,才不願跟一個長的跟死芭樂一樣,卻老愛沉默無語的超級大A告住在一起,那樣子我遲早會悶死的或瘋掉的。」
『話說的還可真直,我的確不太喜歡說話。』戴良樂一聽,內心十分認同,感覺到一對眼神正盯著他,抬頭閃避『她不但不尊重我及我的東西,現在居然連我的缺點也一併說的透徹明白,如果我不在還以顏色,豈不是要被她當成病貓了,那我還有什麼立場可言,這裡可是我家。』
「你看!你看!又開始沉默了,這樣誰受的了。」錢珮翎走到椅子上坐下,眼看戴良樂轉身看Notebook,以鳩佔鵲巢的姿態強勢說「喂!你有沒有MSN或ICQ或即時通之類可以跟別人聊天的即時通訊程式,不然跟你在一起七天,我不找個人說話聊天會悶瘋的。」
戴良樂看到錢珮翎正在操作鍵盤,將皮包跟手機放入褲子左右兩側的口袋,一聲不響的走過去,生氣的猛蓋下Notebook的螢幕。
「吆!」錢珮翎哀叫一聲,手被夾到後趕緊抽手,甩甩被夾到的左手,生氣大聲說「你幹嘛啦!我的手被夾到,很痛耶!」
『痛?妳也會痛?』戴良樂怒視錢珮翎,依然保持沉默『說到別人的傷心處,別人的心就不會痛嗎?shit girl!』
「你看!」錢珮翎看到右手出現一道淡紅色的壓痕,伸出手對著戴良樂「你看啦!我的手受傷了,快賠我醫藥費。」
「有人在說話嗎?」戴良樂轉頭左顧右盼,故意將錢珮翎當成一個隱形人「有人在說話嗎?有人在說話嗎?是哪個SARS girl養的春虫虫一隻在亂吼,亂叫,亂吠兼亂鬧,Who can talk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