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什麼叫!啊什麼啊!不知道她打哪來的,春虫虫一隻,一直叫,真是吵斃了。」戴良樂忍不住碎碎念,移動游標來到Outlook Express的”收件匣”的右上角的”×”上,按一下左鍵關閉Outlook Express。
錢珮翎眼看戴良樂關閉Outlook Express,發出震耳欲碎,頻率超高驚人,連玻璃都為之顫顫抖響有反應的慘叫聲「啊~~」
「唉!真是吵。」戴良樂稍微回頭斜眼看錢珮翎一眼,搖頭嘆息,移動游標來到KKman的圖示,按兩下左鍵,聽到錢珮翎的聲音居然拉長到一刻都還未停,內心十二萬分佩服又諷刺『不知道她是受到什麼刺激,一個叫聲居然可以拉那麼長,該叫她去唱王昭君了。』
「啊~~」錢珮翎的淒厲到宛如絕望的慘叫哀號聲拖了約二十秒鐘後終於結束,發出如河東獅吼般的雷吼尖亢聲「你關掉了!」
戴良樂眼看螢幕,完全不理會錢珮翎,深感納悶奇怪『我關掉有什麼不對的,沒有什麼新郵件了,關掉有什麼不對的。』
「你把它關掉了!你把它關掉了!你把它關掉了!」錢珮翎一方面發瘋抓狂的用力猛搖戴良樂,一方面慌張忙亂的手指著螢幕,更加的使力瘋狂狠搖「你居然把它關掉了!我要,我要,那我要…」
戴良樂面對錢珮翎宛如十級毀滅性大地震的天搖地動,完全穩如泰山,不為所動,心裡納悶不語『我關掉有什麼不對的,已經沒有什麼信了我還開著幹嘛,真是讓人搞不懂。』
「那我要,那我要,我要…我要…」錢珮翎感覺心急慌亂到居然說不出話,呼吸愈變愈急促,試圖說話卻始終叫不出聲音「我…我…」
戴良樂只顧著看YAHOO的網路新聞『不知道她要什麼,反正不關我的事。』
「我,我…我…」錢珮翎感覺到呼吸由急促變的越來越困難,一口痰倒流入喉,硬是堵住氣管,一陣頭暈目眩,霎時眼前一片白芒,砰!全身無力倒在地上。
戴良樂若無其事的看著YAHOO的網路新聞『聲音終於停了,安靜多了。』
「奇怪?她怎麼突然不再叫了?」兩分鐘後,戴良樂仍舊沒聽到任何的聲音,好奇的轉頭看到房門依然緊閉,深感納悶「也沒聽見開門的聲音,她會去哪?」
戴良樂站起正要向前走時卻被絆倒,兩手緊急撐住地面,看到錢珮翎躺在胸部的正下方,臉色十分的蒼白,立即採屈膝跪坐姿勢,搖一搖錢珮翎,大聲呼喊叫喚「喂!喂!妳不要緊吧!喂!喂!喂!」
戴良樂眼看錢珮翎不為所動,臉色更加蒼白,趕緊伸手到鼻孔處探測是否還有呼吸,發覺到居然沒氣體從鼻孔竄出來,頓時心肉一跳,有點慌張錯亂『不會吧!是休克嗎?我記得休克的話要做什麼?』
「好像是.C...C...CP...P…P…CP…R?」戴良樂思考良久,終於想到「對!CPR!CPR?」
戴良樂低頭看昏迷不醒的錢珮翎,因為一時之間的慌張讓神經緊繃,仍舊沒有發現到錢珮翎的長相跟某人十分相似,猛然才發現滿腦對CPR的知識卻是一片空白,仔細的去想,終於想到「那要怎麼做?我記得要嘴對嘴。」
「不會吧?」戴良樂正想低下頭,開始嘴對嘴人工呼吸時,可是又停止,慌張焦慮的躊躇,身陷左右為難的困境「這下去,我的初吻就...就...」
「就算了,救命如火,就跟她拼了。」戴良樂眼看錢珮翎依舊昏迷不醒,決定犧牲這一輩子,最寶貴,最珍貴,還沒有被任何一個女生奪走失去的初吻。
「咳!咳!」錢珮翎猛然重咳兩聲,慢慢張開眼睛,矇矓模糊的視線中看到戴良樂閉上眼睛,一張噁心到想吐的豬哥王八臉正要親她,立即運足十二成功力,狠重狠重的一記降龍十八掌轟下去。
颼!有如十七級陣風的強烈掌壓瞬間過境,啪!聲音大到連玻璃都微微顫抖的一巴掌,不偏不移的轟在戴良樂的臉上,時間宛如凍結,極大的巴掌響聲一直回盪在天地之中,久久難散。
「妳幹嘛打我!」戴良樂被狠打一巴掌後抬起頭,右手摸著既熱又痛臉頰,一臉被打的莫名奇妙的痛到嗝屁的生氣表情。
「不打醒你這隻豬哥我是白痴呀!你要非禮我耶!」錢珮翎恢復意識後跳起來,又生龍活虎大肆咆叫,想起自己本來要做的事「還有,你幹嘛把它關掉!你知不知道那封mail上面寫的是什麼!」
『又開始亂吼亂叫亂吠兼亂鬧,早知道就不要叫醒她了,還被莫名奇妙打一巴掌,真是痛到爆又兼嗝屁。』戴良樂手摸撫著臉頰站起,一臉自認倒楣的表情,心生不悅的正想坐到椅子上,但是被錢珮翎搶先一步,十分不爽的說「喂!妳別過太分喔!妳的亂叫已經煩到我快抓狂了,還被打一巴掌,妳再鬧下去當心…當心我…」
錢珮翎完全無視戴良樂的存在感,移動游標來到Outlook Express的圖示,點兩下滑鼠右鍵進入,看到”收件匣”裡也有一封GOD’S JOKE,立即開啟GOD’S JOKE.exe,看到一串數字:
167/36/53
戴良樂眼看錢珮翎正在動他的Notebook,假裝毫不在乎,悶不吭聲『看妳會搞出什麼名堂。』
錢珮翎十分心急的關掉GOD’S JOKE再開啟一次,看到依然是一串數字:167/36/33,重複再試一次看看,依然只看到一串數字:167/36/09,沒有看到想要的文字。
「我不是要這個,我是要那幾行字!」錢珮翎寧死不信邪,重複再試一次,依然沒看到想要的三行文字,開始心急慌亂「不是這個!我不是要這個!」
「不是要這個啦!」錢珮翎反覆再試一次又一次,看到的依然是一串正在減少的時間數字,心急到情緒完全失控爆發,當下抓狂搬起Notebook,做出準備要丟出,狠狠砸爛的動作「我不是要這個啊~~」
戴良樂眼見情況不對,趕緊出手抓住Notebook,阻止錢珮翎的動作,極度不爽的說「妳這是幹什麼,居然想摔我的筆電!」
「誰叫你要關了它,這下子我要怎麼回去!」錢珮翎歇斯底里大吼叫,激動失控的情緒帶出一滴又一滴的淚水「你看!都是你幹的好事!」
「喂!我根本搞不懂發生什麼事。」戴良樂對於眼前的情況一頭霧水,拼命緊抓著Notebook,以免錢珮翎真的生氣用力丟出去,十分冷靜的說「妳可不可先冷靜,然後跟我解釋。」
「不要!」錢珮翎盛怒執意「這台爛電腦,害的我回不了,我要摔壞它!」
『再讓她鬧下去,我的筆電可真的會被她摔出去,她怎麼越來越亂來,一開始莫名其妙的蹦出來就算了,還叫我死芭樂,這些事我都可以原諒她,可是她居然無法無天的給我鬧下去,還越鬧越大,這麼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戴良樂面對一而再,再而三胡理取鬧的錢珮翎,理智也慢慢的走向崩潰的邊緣。
「你走開!」錢珮翎歇斯底里的瘋狂亂叫「我要摔壞這台爛電腦!」
「幹!」戴良樂在越想越生氣的情況下,喀嚓!理智斷了線的聲音響起,猛然揮出一記燒燙燙的少林鐵砂掌,絲毫不差的打中錢珮翎的右邊臉頰,脫口大聲一叫「啊!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