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珮翎轉頭看到戴良樂站在身旁「這麼快就進來了,電腦只有一台,無法兩人一起用。」

    戴良樂嚴肅說「妳居然敢關掉天堂。」

    錢珮翎看著螢幕「有什麼不敢的,別忘記了,對我好一點才算是回報。」

   「是嗎?」戴良樂好奇問「妳要什麼好法?」

   「幫我買宵夜回來。」錢珮翎轉頭看戴良樂「附加一杯飲料。」

    戴良樂雙手玩著錢珮翎的頭髮「好,可以,這是最後一次破例。」

   「不要玩我的頭髮行不行。」錢珮翎搖搖頭,撇開戴良樂的手「會被你的髒手,章魚手搞壞的。」

   OK!我就去買雞排跟鹽酥雞回來伺候妳。」戴良樂轉身走出房間。

   「喂!還有還有!」錢珮翎轉頭看到戴良樂已經走出去,回頭看螢幕,莫名難言的感覺更是加速流竄,感覺身體越來越火熱發燙,右手摸著脖子,慢慢下滑到胸部,漸漸下移到腹部,正想要再往下移時,趕緊搖搖頭回神,雙手輕碰鍵盤「我好不明白,他明明非常討人厭,感覺他跟我認識的死芭樂一樣讓人討厭,為什麼我現在卻想跟他想跟她

   「不行!絕對不行!」錢珮翎猛搖頭,試圖讓自己保持清醒「我不要累贅,可是也不想再後悔,算了!還是不要再想比較好,七天很快就過去了,不要再節外生枝了。」

   「可是一想到剛才,還有早上,被他白看的尷尬窘樣,我我就」錢珮翎一臉癡呆的看著螢幕,頓時滿腦空白。

我是怎麼了?

說不出,

弄不清,

腦海裡滿是混亂的思緒,

我實在很想弄個明白,

卻又不能理解我的心。

我是怎麼了?

講不出,

說不來,

腦海裡滿是空白的思緒,

我實在是很想弄個清楚,

但是不能破解塵封的過去。

是不是過去擁有痛苦的紀錄,

深深的記憶在我的身體裡,

但是紀錄實在是太過痛苦,

我假裝他被我拋棄。

我原以為這樣做就能忘記,

奈何還是一直糾纏著我,

到頭來我只能疑惑問自己,

我是怎麼了?

就算怎麼問我也不明白,

我是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

    戴良樂站在一家雞排店前『幫她買大的,應該夠她吃的夠。』

    二十分鐘後,戴良樂走進房間,將雞排放在桌上「SARS girl,幫妳買大的回來了。」

   「你當我是豬嗎?」錢珮翎拿起有三分之一露出在紙袋外的雞排,立即放下雞排,看著螢幕「這麼大塊,你自己留著吃好了,我喝飲料就好了。」

    戴良樂看到錢珮翎臉頰有點紅潤,納悶疑惑『不對吧!她有買化妝品嗎?』

   「幹嘛?」錢珮翎心肉稍微跳動一下「你有什麼好懷疑的,如果要買的話,我要香奈兒跟歐蕾的。」

   「我已經做到最好了,妳還有什麼好欲求不滿的。」戴良樂拿起雞排,走到床邊坐到床上,看到淺藍色的棉被上有一小部分的顏色略深「這是?」

    錢珮翎心驚一下,搶先大聲說「那是我洗手留下來的,不要疑神疑鬼!」

    戴良樂放下棉被,大咬一口雞排「居然拿棉被來擦手,看來妳的居家習慣也好不到哪去。」

    錢珮翎大聲反駁「要你管!」

   「妳在跟誰聊天呀?」戴良樂走到錢珮翎身後,一手重壓著肩膀「聊了一整天不會累嗎?」

   「不要壓我,很痛耶!」錢珮翎動動肩膀,轉頭看戴良樂「我哪有聊一整天,頂多才半天而已,而且跟別人打字聊天比跟你說話好上千百萬倍。」

   戴良樂大吃一口雞排『的確。』

   錢珮翎看著螢幕,感覺到戴良樂仍舊陰魂不散的站在後面「你到別的地方吃,不要站在我後面。」

   『為啥?」戴良樂再吃一口雞排,無心的竄出一句「因為妳做賊心虛嗎?」

   「誰做賊心虛了!」錢珮翎一聽,心肉再跳,臉色驟變,指著床上的棉被,大聲反駁「跟你說那是我擦手的證據,有什麼好懷疑的,你是吃太飽閒閒呀!」

    戴良樂深感錢珮翎氣的莫名奇妙「我沒有懷疑什麼呀!妳生那麼大的氣幹嘛?莫非

    錢珮翎站起,轉身看戴良樂,打死也不承認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我才沒有做什麼,別胡思亂想。」

   『為什麼她會起那麼大的反應?』戴良樂靜靜的走到床上坐下,吃一口雞排,再看棉被一眼,對於自己的懷疑深感莫名奇妙『我在懷疑什麼,只是水而已,需要起疑心嗎?不用為了一點水跡生氣,這樣太沒風度了。』

   「既然沒有什麼事情發生,那我出去了。」戴良樂即刻拿著雞排走出房間。

   『差點就穿幫了。』錢珮翎大吐一口氣放鬆心情,轉身看戴良樂已經不在房間裡,舉起右手,痴呆的看著『為什麼?這裡明明不是我家,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忍不住那個嗜好,那個讓我充滿罪惡感的行為,為什麼每當四下無人的時候,越是覺得有人將要回來,那種刺激的感覺就是會讓我忍不住這種衝動,我好討我自己,我真的好不明白,我是怎麼了?』

   『還有七粒,吃完好了。』戴良樂吃完雞排後,眼看桌上還有剩下的小籠包一口氣全部吃光,從桌下拿出牙線剔牙「吃完了,也該

    戴良樂站起,轉身看到錢珮翎靠著牆壁而坐在地上,頭埋在彎曲的雙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