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讓然受不了。』戴良樂關掉GOD’S JOKE,按下桌面上天堂II的圖示,轉頭看門的方向『SARS girl,妳就洗久一點,洗到脫皮兼脫水。』

    戴良樂耳聽到錢珮翎正在大聲狂唱節奏輕快的綠光,回頭看螢幕,很不爽的心裡暗罵『王八蛋,唱的這麼爛,噪音污染,我要去環保局告發妳。』

    半小時後,戴良樂耳聽輕輕囁囁的聲音,看來是用腳尖走,感覺到有人正偷偷摸摸的接近中『瘋女人,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幹嘛,別理她。』

   「嗨!死芭樂,我洗好了。」突然一雙手遮住戴良樂的雙眼「玩什麼天堂啊!換我玩了。」

   shit!幹!我忍無可忍!」啪!戴良樂用力拍桌子猛然站起,耳聽到後面叫一聲,立即轉身一看,癡呆的脫口一叫「啊!」

   「你幹嘛突然站起來?害的我」錢珮翎撫著撞疼的下巴,抬頭看戴良樂正目不轉睛的直視她,低頭順著視線往下看到兩腳大開,春光外洩,一覽無遺,尷尬的滿臉通紅,雙腳趕緊併合緊貼,大叫一聲「不要看!」

   「看什麼?看什麼?」戴良樂抬頭左右看,裝傻說,低頭想要再一次大飽眼福,啪!狠狠的一記如來神掌筆直轟來。

   「叫不要看你還看!故意的是不是!」錢珮翎又羞又氣,緊緊抓住浴巾的摺結,狠狠的怒踩戴良樂一腳「你家的浴巾怎麼那麼短,害我只能遮上面不能遮下面,叫你不要看還看,色狼!大色狼!」

   『我偏偏要看。』戴良樂伸手朝摺結一抓,用力將浴巾抽走,有心要翻臉翻到底『受妳窩囊氣一整

    啪!又是狠狠火辣,燒燙新鮮的一記如來神掌。

   「變態!色狼!」錢珮翎生氣的伸手將浴巾奪回,護著從胸部到腳底的垂直面積,啪!再追加一掌,轉身背對戴良樂「色情狂!」

   『好!讓妳一整天我也已經受夠了,我就跟妳翻臉翻到底。』戴良樂生氣看著錢珮翎赤裸的背後,右手拉錢珮翎濕潤的頭髮,左手從左邊用力抽走浴巾,扔到地上,踩在腳下「來呀!看你怎麼轉身打我,妳以為我怕妳嗎?早上已經被人看光光的野蠻人!裸體的妳根本像一隻菜市場待宰的肥油豬母,噁心的讓我想抓兔子!」

    錢珮翎轉身雙手齊下,啪!啪!兩聲,蹲下伸手抽浴巾,但是怎麼抽也抽不動,抬頭生氣至極的說「變態死芭樂,超級色芭樂,腳走開啦!我不准你再提早上的事!也不准你再說我像豬!」

   「來呀!要浴巾是不是?」戴良樂雙手交叉於胸前,換兩隻腳踩在浴巾上,蹲下撿起浴巾,揉成一團丟向錢珮翎「拿去呀!豪放女!淫蕩女!洗澡也不拿衣服,妳以為我喜歡看妳那沒看頭的豬母肥滋滋油膩膩的裸體嗎?」

   「變態色」錢珮翎撿起浴巾緊緊裹在身上,正想要打下,沒想到被戴良樂抓住手「你放手喔!死芭樂!」

   「妳還敢打我,找」戴良樂怒視錢珮翎,用力一抽,萬萬沒想到力氣太大,連浴巾帶人的拉過來,砰!一聲響。

    眼瞪眼呀嘴對嘴,兩人倒地貼一起。驚又奇呀臉紅羞,一吻熱感走心體。黏如膠呀密無縫,五味陳雜滿心裡。甜如醴呀醉逍遙,熱擁鬆嘴起身離。

    錢珮翎怒瞪戴良樂「死芭樂,你是沒kiss過嗎?」

    戴良樂翻身將錢珮翎壓在下面「章魚嘴,吸的我嘴快變形了。」

   「你才章魚嘴。」錢珮翎感覺到身體被戴良樂緊緊抱住,動彈不能「四肢也是,我看你根本是章魚轉世。」

   「是嗎?」戴良樂低頭正想再吻,卻被錢珮翎偏頭閃開。

   「剛才被你kiss到是純屬意外,想要再一次,慢慢旁邊哈個一百億萬年。」錢珮翎感覺戴良樂雙手緩緩的放開她的雙手,雙手貼地平放,慢慢閉上雙眼。

    戴良樂眼看錢珮翎雙眼緊閉,眼皮微微顫抖,立即含情溫柔的說「小翎妳好美。」

    戴良樂低頭閉眼正想再吻,卻在嘴前被錢珮翎的手掌給擋住。

   「你剛才叫我什麼?說什麼?」錢珮翎張開眼睛,含情脈脈的看著戴良樂「可不可以再說一次?」

    戴良樂移開錢珮翎的手「green E.T。」

   「討厭,我已經把隱形眼鏡給拿掉了,還叫我green E.T。」錢珮翎用力推開戴良樂,翻身爬起,看到戴良樂壓在浴巾上,雙手遮著重要部位「喂!死芭樂,浴巾還我可不可以,很冷耶!」

   「要浴巾是不是?」戴良樂身體稍微拱起,抽出壓在背下的浴巾,揉成一團丟向錢珮翎「還妳!」

   「讓你大飽眼福」錢珮翎眼看浴巾飛過頭頂,轉身走過去,趕緊彎腰撿起浴巾裹在身上「還要欺負我。」

   「欺負?」戴良樂爬起,眼看著錢珮翎從壁櫥拿出黃色的胸罩跟內褲穿上「我被妳欺負一整天就沒在叫了,妳不過被我欺負幾分鐘而已。」

   「喂!再怎樣我都比你吃虧。」錢珮翎拿出一條粉紅色的長褲跟綠色的襯衫穿上,關上壁櫥,轉身看戴良樂「三點全讓你看盡了,冰淇淋吃的超過癮,你還不爽嗎?」

   「爽?」戴良樂呆滯一下,搖搖頭說「我的感覺是,該去看眼科。」

    「死芭樂,剛才還很溫柔的叫我小翎,怎麼現在又變回本性了。」錢珮翎坐到椅子,生氣的說「上全身上下都被你看盡了,我沒向你連本帶利的討回來就不錯了,你居然還說要去看眼科,看我的身體有那麼糟嗎?」

   『不聒噪的時候真的很美。』戴良樂坐到床上,伸手抓住枕頭『特別是剛才,終於抓到難得的機會了。』

    錢珮翎生氣的說「被你抓到機會大飽眼福還說要去看眼科,現在是想打枕頭仗是不是?」

    戴良樂緊抱住枕頭,疑惑問「拿枕頭就一定是要打枕頭仗嗎?」

    錢珮翎不悅的轉頭「哼!不安好心。」

   「告訴妳。」戴良樂將枕頭往後丟,站起走到錢珮翎後面,雙手輕輕的摟抱住腰際,輕輕的吹口氣,溫柔說「我真的不安好心的話,剛才也不會呆那麼久,現在的妳可能已經

   「已經被你強暴了,死芭樂。」錢珮翎推開戴良樂,轉身看到Notebook螢幕上還是天堂II的畫面「喂!這麼無聊的遊戲你也玩的下去。」

   「這個妳就不懂,就像我不懂妳為何要玩MSN一樣。」戴良樂手摸錢珮翎的肩膀。

    錢珮翎撇開戴良樂的手「MSN不一樣,玩MSN可以朋友,可是玩遊戲只會浪費時間。」

    戴良樂走向Notebookon line照樣可以聊天交友。」

   「我不管!」錢珮翎搶先一步抓到滑鼠「不然我幫你關好了。」

    戴良樂瞪大眼睛威嚇「妳敢!」

   「要我不關掉,就多陪我說話。」錢珮翎放下滑鼠「像是談談你平常做什麼啦,你的家庭怎樣啦,還有學校生活之類的,跟同學相處的趣事都好。」

   「無聊斃了,談這些幹嘛?」戴良樂冷漠的走開,朝房門方向走去「要聊天的話就把遊戲關掉。」

   「死芭樂!」錢珮翎跟上戴良樂「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不說話的原因了。」

    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一眼『我就是不喜歡說話,什麼原因跟妳無關。』

    錢珮翎眼看戴良樂坐到沙發上「態度冷漠就是主因之一。」

    戴良樂打開電視「既然知道還需要我多說嗎?」

    錢珮翎坐到戴良樂身旁,低頭黯然悲傷「其實我很羨慕你。」

   「羨慕我什麼?我沒有什麼值得羨慕的。」戴良樂很自然的伸手搭錢珮翎的肩膀「畫漫畫,寫小說只是我的興趣而已,至於好不好不用妳說,想也知道很爛。」

    錢珮翎生氣的站起「既然你不想聽就算了。」

    戴良樂抓住錢珮翎的手「好,我聽可不可以。」

   「其實我羨慕你能有個哥哥。」錢珮翎坐下,偏頭靠戴良樂的肩膀「你哥現在在哪裡?」

   「妳幹嘛?」戴良樂眼看錢珮翎柔柔帶情的眼神,有一種莫名被電到的感覺,趕緊轉頭看著電視,不停的轉台「現在在當兵。」

    錢珮翎看電視一直在轉台「你幹嘛一直切,不怕眼睛壞掉嗎?」

   「少看妳一眼。」戴良樂稍微轉瞄視錢珮翎「我的眼睛依然是2.0。」

   「少臭屁了。」錢珮翎拍戴良樂的大腿一下,站起轉身朝臥房走去。

    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語帶威脅說「別想妄動天堂,不然砍了妳。」

   「誰管你。」錢珮翎不屑的說。

   『算了,由她去好了,反正今天平白吃了一餐,對她好一點也是一種回報。』戴良樂看著電視,滿腦滿是剛才跟早上錢珮翎一絲不掛的胴體,感覺到全身的血液急速往同一個地方狂流,強力壓制住高漲難忍的慾火『別亂來,千萬要忍住,不要亂來,千萬不可以亂來。』

   『真是後悔忘記拿衣服,被白吃一頓。』錢珮翎坐在椅子上,看著螢幕,移動滑鼠關掉天堂II,全身有股莫名難言的感覺在流竄『白白讓他看個精光,可是為什麼,我卻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