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戴良樂下車,將安全帽拿給錢珮翎「妳可要好好珍惜我的愛車,我還要騎它一年上下學。」

    錢珮翎戴上安全帽,騎上車,感覺到戴良樂坐上車,雙手抱著腰際「死芭樂,你這是什麼意思,想佔我便宜嗎?」

    戴良樂一臉毫無信心的表情「怕妳騎車技術太爛,要掛好歹也拉妳下水。」

   「沒禮貌的芭樂。」錢珮翎嘀咕唸,摧滿油門,一路狂衝。

   「野蠻人,飆那麼快幹嘛,趕死呀!」戴良樂生氣說「妳到底會不會騎!」

   「喂!你別太過分喔!」錢珮翎低頭看到一雙手緊抓著胸部「佔我那麼多便宜還不夠嗎?」

    戴良樂手下挪,沉默不回應『根本就不存在,哪裡能算是佔便宜。』

    錢珮翎生氣回頭「你說什麼!」

    戴良樂認真說「騎車專心點,出點問題妳就倒楣了。」

   「你很過分!」錢珮翎生氣的打戴良樂的大腿一掌「說我沒有,好歹昨晚也讓你看過,33C怎麼會沒有,你的手有問題。」

   C?我有沒有聽錯。」戴良樂吃驚說,手上挪到胸部摸摸看「真的是C嗎?」

    錢珮翎正放肆的揉捏她的胸部,生氣大吼「喂!你是故意的是不是,小心我把你打成芭樂汁。」

    戴良樂換抓後面把手『我偏偏就是喜歡故意,小氣巴拉的瘋女人。』

    錢珮翎看到紅燈,急忙按煞車停下。

    戴良樂一臉不爽的沉默不語『騎車爛斃了,我看回去可能要大翻修。』

    錢珮翎看到綠燈後繼續上路,生氣的恐嚇說「死芭樂,我回去一定要把你打成芭樂汁。」

如果這是真的,

能不能讓時間暫停,

暫時不要繼續走,

讓我好好感覺愛情的存在。

如果這是真的,

能不能將愛情包裝,

深放在我們的心裡,

不要隨著時間結束而失去。

就讓我與你同在,

在時間暫停的日子裡,

就讓我與你同在,

讓愛情不輕易的離開。

就讓我與你同在,

在幸福快樂的歲月裡,

就讓我與你同在,

讓我們永遠不要分離。

就讓我與你同在,

同在到天荒與地老,

就讓我與你同在,

同在到世界末日的最後一秒。

《就讓我與你同在》

    一輛車,兩人騎,四路遊走寸土行,八街飆闖尺地逛。大街小路,南點北據,路可走則走,街能行即行,東西遊,南北旅,無地不至,無處不踏,無位不往,無景不觀。一車狂駕走鬧區,三色彩燈行動靜,五時遊樂至黑夜,七星登臨到基隆。

   「喂!野蠻人,這裡是哪裡?」戴良樂眼看周圍全是一點也不認識的陌生環境,忍不住抱怨說「已經晚上了,妳已經瞎騎了一整天了,還要騎去哪裡?」

    錢珮翎相當不屑說「我要騎去哪裡關你屁事。」

   「喂!這哪會不關我的事?」戴良樂生氣說「妳騎我的車隨邊亂逛,害的我多加兩次油,而且現在油價又貴的亂七八糟,妳是要我敗家敗到爆嗎?哪會不關我的事!」

   「現在天黑了,當然是要吃飯。」錢珮翎回頭看戴良樂,有點瞧不起的說「有嚴重自閉症的白痴宅王芭樂,連這裡是基隆都不知道,不過給你小敗一下,有什麼好叫的。」

   『王八蛋,敢這樣說我,不過說的也沒錯。』戴良樂緊抓後面的把手,環視周圍來來往往的人潮,十分認同的微微點頭『我的確不太喜歡出門。』

    錢珮翎停下車「死芭樂,快下車!我要吃飯!」

   「喔!」戴良樂聽到錢珮翎大吼聲後趕緊下車,呆滯一下,感覺到不對勁,轉身看錢珮翎正要脫下安全帽,一臉不解的好奇問「我為何要聽妳的?」

   「白痴芭樂。」錢珮翎打開後座,放入安全帽「安全帽給我。」

    戴良樂乖乖的脫下安全帽交給錢珮翎,更加的疑惑納悶『奇怪?我怎麼會全照她的話做。』

    錢珮翎放入安全帽後蓋上後座,將鑰匙拋向戴良樂「喂!接著。」

    戴良樂眼見鑰匙飛到一半,驟然失速落地,啪!趕緊彎腰撿起鑰匙,側身看錢珮翎『王八蛋,要丟也丟好一點,丟這什麼鳥飛機。』

   「沒吃飯沒力氣。」錢珮翎走過戴良樂身旁,一臉唯我獨尊的囂張表情「你抱怨什麼,你又沒來過基隆,所以這裡我最大,你要聽我的知不知道,芭樂小弟。」

   「喂!」戴良樂跟上錢珮翎「不對吧!」

    錢珮翎以獅子般的生氣表情怒視戴良樂「哪裡不對了?」

    戴良樂突然變成像鵪鶉般的膽小,毫無理由的點頭認同「對!妳說的對。」

    錢珮翎伸手牽戴良樂的手,繼續走「對還不快跟我走,芭樂小弟。」

    戴良樂跟在錢珮翎後面,納悶『奇怪!為什麼剛才看到她的表情,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話,該不會是那個來了。』

    錢珮翎停下腳步,雙手交叉於胸前「死芭樂,你又在想什麼了?」

   「沒有!沒有!」戴良樂猛搖頭,走到錢珮翎身旁「我沒在想什麼。」

   「你騙誰。」錢珮翎繼續走。

   『奇怪?她是怎麼搞的?』戴良樂抬頭看零散的星星,以及一輪被烏雲遮住一半的滿月,內心莫名生起一陣毛毛的恐懼感『滿月?該不會是女狼人即將變身的徵兆。』

   「死芭樂,我肚子餓,當然不高興,你想什麼女狼人的,恐怖片看太多呀!想像力豐富呀!」錢珮翎生氣的踢戴良樂一腳,右手抓戴良樂的右手「還不快跟我走,你負責付錢就行了。」

    戴良樂心有不安的疑惑問「妳該不會說是要妳請客,然後我出錢。」

    錢珮翎很不屑的點頭說「廢話,不然你知道哪裡好吃嗎?什麼好吃嗎?」

   「當然知道。」戴良樂環視周圍,手指對面的店面「蚵仔煎就很好吃,不然還要吃什麼?」

    錢珮翎繼續走「只吃肥料跟水的智障芭樂。」

    戴良樂跑到錢珮翎面前,生氣怒視「妳剛才說什麼,再說一次。」

   「走開啦!」錢珮翎推開戴良樂「擋在路中你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戴良樂看著錢珮翎的背影『SARS girl,真是愈來愈不給我面子,再給她繼續騎在我頭上,我豈不就要變成俗辣中的俗辣。』

    錢珮翎回頭看戴良樂「俗辣芭樂,還發什麼呆。」

    戴良樂跟上錢珮翎,好奇問「喂!我在想,我的想法要跟妳距離多遠才不會被妳知道。」

    錢珮翎雙手交叉於胸前「就算距離半個地球,我也知道你在想什麼。」

   「是嗎?」戴良樂停下腳步,低頭納悶,抬頭看錢珮翎「那妳繼續走,我站在這裡繼續想,我想要看看要到什麼距離

   「證明什麼啦!無聊死了。」錢珮翎跑到戴良樂背後,雙手用力推「快走啦!你不餓是不是?」

   「要我走,但是要走到」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颼!忽然一台重型機車從眼前飛嘯而過,拍拍胸口,壓壓驚,轉身看錢珮翎,勃然大怒「shit!幹!XD!要推我去送死呀!」

    錢珮翎大聲反駁「我哪知道有摩托車突然衝來!」

   『好,我就先忍著,等回去後我定要加倍奉還。』戴良樂感覺到有不少目光同時注視著,稍收怒火「喂!還要走多久,隨便找家吃不就行了。」

    錢珮翎輕打戴良樂的後腦杓一下「我才不像你,吃什麼都好,來這裡就一定要吃那家。」

    戴良樂疑惑問「哪一家?」

    錢珮翎看到綠燈亮起,繼續走「跟我走就對了,懷疑什麼。」

    戴良樂跟上錢珮翎『好,我就跟妳走,要是吃太貴的話,妳就留下來洗碗。』

    錢珮翎跟戴良樂走過一條街後,錢珮翎的目光突然被賣精美飾品的小攤販吸引住,立即拉著戴良樂的手走過去。

   「這一對戒指好特別喔?」錢珮翎大感興趣的拿起擺在最前面的一對鑲著紅色跟藍色玻璃,刻有像是天使般的翅膀的紋路的銀白色戒指仔細端詳「一個是紅色,一個藍色,還有像是天使翅膀一樣的紋路,真是漂亮。」

   『她該不會要我買吧?』戴良樂眼看著錢珮翎看的十分出神,內心爆湧出不安感。

   「一對要一千元,打五折,現在只要兩百塊。」錢珮翎看到貼在白色盒子上的大標籤上面寫著的價格,感覺十分的合理又便宜,稍微偏頭看戴良樂,以一對淚水盈盈的純真眼神暗示「芭樂,芭樂,我的好芭樂,買禮物給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