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不懂浪漫的小氣鬼  氣勢凌人的反客為主

    晨曦明媚的光兒,帶著溫暖,悄悄的走進每一戶,每一家。潤黃嬌麗的臉兒,攜著安祥,靜靜的做著每一場,每一夢。煚亮有神的眼兒,隨著幻想,漸漸的伸出每一根,每一指。蠢蠢欲動的手兒,伴著慾望,輕輕的撫摸每一吋,每一膚。浪漫甜蜜的心兒,藉著感覺,點點的鬆開每一枷,每一鎖。

   『真是可愛漂亮,現在她還在睡,應該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戴良樂面對正在熟睡的錢珮翎,手輕輕的放在她的臉頰,慢慢的移開遮住耳朵的頭髮,輕輕的摸著柔軟的耳垂『這樣做好像不太對,可是機會難得,只要不要太過分,應該沒關係。』

   『我好像太過分了點,真的是軟綿綿的,讓人欲罷不能。』戴良樂稍微掀開棉被,看到溫暖的被窩裡,左手正得寸進尺,肆無忌憚的摸揉著錢珮翎的胸部,微為奸笑,右手摸著她的水嫩的嘴唇『天賜良機,只要不驚醒她,那就繼續給玩下去,早知道就順她的意思裸睡了,隔著衣服摸感覺就是差了一點點。』

   『再過分一點應該不會有事。』戴良樂閉上眼睛,臉緩緩的向錢珮翎的臉逼進,更加欲罷不能的得寸進尺,想要偷偷的給錢珮翎一個意外的kiss『對不起,因為妳實在是太可愛了,太漂亮了,跟她太過相似,讓我實在是忍不住。』

   『咦?感覺不太一樣勒?』戴良樂張開眼睛看到一隻手正擋住他的嘴,同時,一對目光熊熊,凶狠如虎的眼神正緊瞪著他。

   「死芭樂!臭芭樂!變態芭樂!」錢珮翎一百萬分生氣的掀開棉被站起,雙手交叉緊護胸部,大聲火爆咆哮「我就知道你會這麼做!」

   「王八臭芭樂!」錢珮翎生氣的用力踢戴良樂一記大力金剛腳,這一腳正好正中戴良樂的胯下,可是自己卻同樣有一股難以言喻的痛楚傳到腦部,兩腳同時緊夾「呦!好痛!」

   「幹!幹!幹!要我絕後呀!超痛的!」戴良樂立即跳下床,駝背成蝦狀,緊護著跨下,不停的原地跳,十分生氣的說「幹!幹!SARS girl!要我絕子絕孫嗎?」

   「誰叫你要亂摸我!」錢珮翎十分生氣火大的說「死芭樂!錯在你,還罵幹!」

   「不過摸妳胸部而已,又沒有讓妳受傷,妳又沒有損失。」戴良樂理直氣壯的說「幹!這一踢我不但受傷,還會絕後耶!shit!幹!XD!」

   「誰叫你要偷吃,絕後是你家的事!」錢珮翎生氣說,對於自己居然也會痛,深感納悶『奇怪?為什麼我會痛?』

   『算我活該,連佔個便宜也不行。』戴良樂下床走到書桌,一臉自討苦吃的哀怨表情。

   「死芭樂!昨天被你看光光不夠嗎?」錢珮翎走到戴良樂身旁,生氣的朝小腿再踢一腳「早知你是這種人,就不要跟你睡了,剛才那一腳我應該踢大力一點,狠一點,把你的蛋蛋直接踢破,免得哪一天你用下半身思考,我不就糟了。」

   「喂!」戴良樂生氣說「還踢我,剛才那一踹還不夠嗎?妳是真的要我絕子絕孫嗎?說話那麼狠毒。」

   「是你活該該被踹,做事偷偷摸摸的,要吃豆腐是不是!」錢珮翎雙手叉腰,前挺著胸部示威「來呀!你來呀!給你爽呀!趕快摸啊!」

   「好。」戴良樂即刻毫不猶豫與客氣的伸手一摸,啪!一個巨大無比的如來神掌同時轟過來。

   「你還真以為我送你好康勒!」錢珮翎左手護著胸部,右手也跟戴良樂一樣摸著被打的臉頰,十分生氣說「說摸你還真的摸,變態死芭樂,色情狂!」

   『王八蛋!』戴良樂轉身掀開Notebook的螢幕後開機,一臉哀怨『我居然也會笨的落入她的陷阱,真是傻蛋一個,春虫虫一隻。』

   「死芭樂,快點看還有多久啦!」錢珮翎看戴良樂坐到椅子上,走到床上盤腿而坐「我看我繼續住在這裡,遲早真的會被你強暴。」

   『要我要是敢的話,妳早就失身了。』戴良樂坐到椅子上,轉頭看錢珮翎一眼,回頭看螢幕,移動滑鼠到Outlook Express,打開GOD’S JOKE,數字變成:123/38/29「還有一百多小時,妳不想住這裡就快滾,不要跟我GGD。」

    錢珮翎下床走到戴良樂背後,摟著脖子,頭壓在肩上,一反常態,輕聲溫柔嬌嗲說「戴哥哥,今天要上課嗎?」

   「唔!」戴良樂感覺到一身雞皮疙瘩掉滿地,肉麻無比『她是吃錯什麼藥,還是有什麼企圖心?』

   「戴哥哥,到底有沒有要上課?不要想太多,我是天真無邪的好女孩,沒有什麼企圖。」錢珮翎輕吹一口氣,搖一搖戴良樂,撒嬌說「趕快告訴我嘛,很帥很帥很帥,全世界第一帥的戴哥哥。」

   shit!她真的是吃錯藥了,連這種不是人該說的話都說得出口,有沒有搞錯。』戴良樂深感肉麻又噁心,即刻斬釘截鐵的說「沒有。」

   「沒有!」錢珮翎驚異大叫,右手推開戴良樂,食指嚴肅的直指「為什麼沒有?你想翹課,對不對?」

    戴良樂看螢幕,胸有成竹的說「我早就猜的到妳有什麼企圖。」

   「企圖?」錢珮翎雙手後擺,裝作天真無邪的表情,傻笑說「我有企圖嗎?」

   『人笨看臉就知道。』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一眼「妳的企圖就是要我在我們班上所有人面前讓我出糗。」

   「是嗎?」錢珮翎抬頭,扭捏做作,假裝很無辜的說「我真的是這樣想嗎?」

    戴良樂看著螢幕「不用懷疑,還好今天剛好放假,不用上課,給妳沒地摃。」

   「真是討厭,不能揭發你的惡行。」錢珮翎一臉沮喪失望的坐到床上,仰頭大叫心中的不爽「變態芭樂!芭樂變態!我好命苦啊!」

    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很不高興的說「別鬼叫妖叫的,供妳吃住穿,妳還有什麼好叫的。」

   「廢話!」錢珮翎站起,走到戴良樂背後,頭壓在戴良樂的肩膀上「我當然要叫了,早上你偷偷摸摸的摸我又玩我,搞不好昨晚我已經失身了。」

   『失身?』戴良樂一臉納悶『不知道該是誰呀?』

   「喂!不要不說話就是默認了。」錢珮翎看戴良樂一語不發,一陽指連點他的腦袋,急急的嚴肅追問「說!快說!昨晚是不是已經幹了那檔事了。」

    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妳應該感到慶幸

    錢珮翎急急的好奇問「有什麼好慶幸的?」

    戴翎樂回頭看螢幕「慶幸妳還能保有全屍。」

   「全屍?」錢珮翎朝戴良樂的後腦打一下「喂!死芭樂,說這話什麼意思?」

   「如果有膽的話,昨晚就真的下去了。」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一眼「再說現在的社會狀況算了,這沒什麼好說的。」

   「我怕你就是下一個上報的強姦殺人犯,而我呢?就是那個無辜的受害者!」錢珮翎走到床邊,轉身看戴良樂「然後明天就有一個超大篇幅報導,現年二十二歲的錢珮翎被恐怖的變態殺人魔肢解。」

   「唔!」錢珮翎打個冷顫,坐到床上,抱著彎曲的雙腳,微微發抖,假裝恐慌害怕的說「好恐怖喔!我居然要跟一個殺人魔共處七天,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搞不好你準備讓我死無全屍。」

   「妳為何老朝這個地方想。」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深感奇怪「好像妳對男生的看法都是負面的。」

   「不然要朝哪個地方想?」錢珮翎一臉楚楚可憐的表情「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萬一哪天乾柴烈火,你又看A光看的慾火焚身,可不像今天不對!單從今天早上的動作來看,我隨時會小命不保,嗚呼哀哉去也。」

   『真是受不了她,究竟是誰才會有危險?』戴良樂一臉納悶的懷疑表情『昨晚還在床上幹哪檔事,還目中無人的裸睡,還跟我提議裸睡,我看,我的小處雞的第一次遲早會被妳搶走。』

    錢珮翎兩腳伸直踩地,雙手微開撐著床,左看右看,換個話題「死芭樂,你今天不用上課,你不上課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做什麼?」戴良樂看著螢幕「妳已經知道了還需要我說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