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休想。』戴良樂回以冷酷無情的眼神,故意轉頭環顧周圍『要我買給妳,除非天塌下來。』

   「哼!我就知道。」錢珮翎起身站直,十分不悅的大聲說「沒談過戀愛的爛芭樂,絕對不懂什麼叫做對女朋友好。」

   『想刺激我?』戴良樂假裝自己是路人甲,若無其事的離開『有那麼容易嗎?』

   「死芭樂!」錢珮翎趕緊跑到戴良樂面前擋下,更加不悅說「你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超級無趣耶!妳不把我當作是你的女朋友嗎?」

   「妳自己又不承認,我為何要買一個完全不感興趣的東西給一個跟我完全不相干的路人甲!」戴良樂毫不客氣的回嘴。

   「妳說我是路人甲!」錢珮翎撐大眼睛,語氣高昂的大聲說「死芭樂!你再說一次看看!」

   「妳生什麼氣?」戴良樂完全無懼錢珮翎的威脅,更加不甘示弱的說「就算妳氣成白髮魔女,要我買也是不可能。」

   「哼!不買就不買,我又不求你。」錢珮翎忍不住流下一滴淚珠,黯然的傷心轉頭,雙手交叉於胸前,生悶氣「我早就知道你是這樣無趣的大宅芭樂,我才不求你!」

   『苦肉計也對我沒用,妳就省省吧!』戴良樂立即漠不關心的靜靜走開,感覺到錢珮翎正在鬧彆扭,死也不離開,稍微停下腳步「喂!妳肚子不餓嗎?再不走我放妳鴿子喔!」

   「喂!死芭樂,你還真的放我鴿子勒!」錢珮翎趕緊跑到戴良樂面前,十分不悅的說「不過才兩百塊而已,你是出不起嗎?」

   「拍謝!就算妳給我兩百億,我也不會買。」戴良樂推開錢珮翎,繼續走。

   「死芭樂!」啪!錢珮翎生氣的朝戴良樂後腦杓甩一掌。

   「幹!我是哪裡得罪妳了!」戴良樂左手摸著被甩一掌的後腦杓,呆滯一下,迅速的轉身面對錢珮翎,一臉怒火騰騰的生氣說「我又不是妳的誰,幹嘛要幫妳買,再打我一次,我就真的去開驗傷報告來告妳。」

   「錢拿來,兩百塊。」錢珮翎左手也摸著後腦杓,假裝不會痛,毫不客氣的伸長右手跟戴良樂討錢,強勢恐嚇說「快!別龜毛,不然再K你一次喔!」

   XD!現在是什麼情況,馬不知臉長的green E.T。』戴良樂低下頭,雙眼緊盯著錢珮翎的手,搔搔頭,裝傻說「拍謝!我不會看手相。」

   「什麼叫做看手相!」錢珮翎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強勢威壓戴良樂「快把錢交出來,聽到沒有,不然我再打你喔!」

   XD!為什麼今天是滿月?女狼人power1000%全開是不是?』戴良樂極度心不甘,情不願的慢慢拿出皮包,正想要打開拿出錢的時候,豈知錢珮翎一隻快到看不見的無影手迅速將皮包抽走「喂!妳幹嘛!還給我!」

   「咯!」錢珮翎對戴良樂做鬼臉「才不要,笨蛋芭樂。」

   「還來啦!」戴良樂生氣的伸手去奪回,奈何錢珮翎將皮包在兩手換來換去,動作快如滑溜鰻魚,很生氣的說「野蠻人,把我的皮包還來,聽到沒有!」

   「咯!誰管你,烏龜慢芭樂。」錢珮翎眼看戴良樂好似快要被她激怒抓狂,稍收挑釁的玩樂心態「好啦!笨蛋芭樂,我數三聲,只要你能拿回

   XD!』錢珮翎還沒說完,戴良樂立即以快如迅雷的手奪回皮包『我豈能讓妳繼續無法無天。』

   「喂!死芭樂,把皮包還來!」錢珮翎眼看戴良樂頭也不回的絕情走開,趕緊追上去「你可別忘記,這裡我最大,你什麼都要聽我的。」

   『聽妳的鬼,妳當我白痴嗎?』戴良樂刻意加快腳步『要我白花錢,別妄想。』

   「死芭樂,等我!」錢珮翎感覺到戴良樂越走越快,似乎有意要甩開她,也加快腳步緊追「別走那麼快,不過買個東西而已,別那麼小氣可不可以?」

   『真是不想再被她GGD。』戴良樂立即停下腳步,轉身看錢珮翎「妳是不餓嗎?我可是已經餓到爆了。」

   「只是買個東西而已,又不會佔到你多少時間。」錢珮翎伸手勾住戴良樂的右手,試圖拖著戴良樂走回去,撒嬌討好說「走啦!我的好芭樂,你是全世界最好最好最好的男人,就買禮物給我啦!你是全世界最迷死人的大帥哥型男,就買禮物給我啦!好不好啦!帥哥芭樂。」

   『妳休想。』戴良樂甩開錢珮翎的手,趕緊起腳離去『灌我迷湯藥,要我敗家,作夢。』

   「死芭樂!爛芭樂!超級無趣的大爛芭樂!」錢珮翎立即歇斯底里的大聲吼叫「超級無趣大宅芭樂!超級變態的笨蛋芭樂!」

   『真的是野蠻人,非得要鬧到天翻地覆,要我狂敗不停才甘心嗎?』戴良樂感覺到有不少的目光正注視著他,只能緊握拳頭,咬牙隱忍滿腔難以發洩的怒火,稍微低著頭繼續走『今天已經快要被妳給逼瘋了,要我買東又買西的,真是讓人超級想抓狂的,妳以為一直這樣子做我就會心軟買給妳嗎?別妄想,超級野蠻的瘋女人。』

   「死芭樂!超級大爛芭樂!你」錢珮翎眼看戴良樂越走越遠,根本無意理她,感覺到有不少的目光正看著她,即刻收起暴怒之火,趕緊追上去,十分不滿的說「爛芭樂,你一點也不了解我的心情。」

   『鬼才想了解妳的心情。』戴良樂假裝旁若無人的走路『我又不是跟妳一樣的白痴。』

   「死芭樂!臭芭樂!你別以為你不開口說話我就聽不到!」錢珮翎十分不悅的朝戴良樂的後腦杓打一掌。

   『幹!真的是野蠻人,我要去聲請保護令。』戴良樂假裝聽若無聞,完全無視錢珮翎的存在『不知道是從宇宙哪個星系來的超級野蠻E.T,真想找個方法把她一腳踹回去。』

   「死芭樂,你敢踹我的話,我就打斷你的狗腿。」錢珮翎再贊一掌。

   『幹!真是倒楣,連把話說在心裡也不行。』戴良樂停下匆匆趕路的腳步,右手摸著後腦杓,一張敢怒不敢言的苦瓜臉表情『真的超級倒楣的,不只是說話的自由沒有,連思考的自由也被剝奪,根本是共產黨。』

   「死芭樂,我就是共產黨,想要有自由就馬上獻上我要的東西。」錢珮翎以一副高高在上的氣勢凌人姿態走到戴良樂面前「將從午飯過後到剛才我想要的東西全部獻上。」

   『幹!妳以為妳是誰!』戴良樂不甘示弱的雙眼怒瞪『我為何非得要受制於妳,真是厚顏無恥的東西。』

   「死芭樂!爛東西!遇上你真是我這一輩子最不幸的痛苦。」錢珮翎十分憤怒的說「算了,我肚子餓了,你打算要帶我到哪裡吃飯?」

   「妳不是說這裡妳最熟嗎?」戴良樂納悶問「怎麼反過來問我勒?」

   「廢話,這裡我當然最熟了。」錢珮翎帶點心虛的驕傲說「死芭樂,還不快跟我走,你肚子不餓是不是?」

    錢珮翎帶著戴良樂走在人煙越來越是稀少的巷子裡。

   「喂!野蠻人,妳是要帶我到哪裡吃?」戴良樂眼看周圍既黯淡又冷清,頂多只有看到野狗,充滿不安的問「妳確定沒帶錯路吧?」

   「死芭樂!廢話那麼多幹嘛?」錢珮翎依舊氣勢凌人「你付錢就對了。」

   「死芭樂,我怎麼覺得我的頭很痛?」錢珮翎手摸後腦,再重打戴良樂的後腦一掌,感覺到也有一陣痛,深感納悶,又再一掌,自己也是一陣痛,更加納悶奇怪,又想再一掌,手卻被抓住。

   「幹!野蠻人!妳是不會痛嗎?妳是打到太爽了是不是??」戴良樂感覺被打的越來越是莫名奇妙,很生氣的說「從剛才到現在一直打我的頭,妳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死芭樂,我是想說,你是不是沒有神經,不然我打那麼多下怎麼都不回手。」錢珮翎甩開手。

   「野蠻人!誰跟妳一樣了!再打下去我真的去警察局告妳傷害罪。」戴良樂話才剛說完,又一掌打他的後腦,一臉敢怒不敢言的表情看著錢珮翎『XD!我真的變成她的出氣筒了。』

   「死芭樂,誰叫你,我求你千百次,你就是連一件小小的禮物也不願意買給我,我悶,無聊嘛!」錢珮翎自以為是的說「如果你現在就獻上禮物,我就不會再打你的芭樂頭。」

   XD!真的是超級無敵大野蠻人。』戴良樂在心裡暗罵,腦袋又遭受一次無妄之災『混蛋!』

   「喂!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我什麼我打你我也會痛?」錢珮翎深感納悶問。

   『因為妳太過於野蠻。』戴良樂感覺一掌又掃過來,趕緊蹲下身體迴避,十分不悅的說「野蠻人,我的腦袋是礙到妳了嗎?還有妳說的那家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