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良樂越來越是深陷失戀的低潮痛苦,完全承受不了相思精靈的折磨,萬念俱灰的他,開始想要用什麼方法結束生命呢?但是他有勇氣嗎?面對繼續糾纏到底的相思精靈,他將會如何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四話 思念到崩潰

   「唉!」戴良樂深嘆一口氣之後張開眼睛,喃喃的不停說「我怎麼又在胡言亂語了,就算是真的經歷生離死別,我有必要跟著妳玩殉情記嗎?但是這一段記憶放在心中終究是苦,我現在真的是站在生與死的抉擇上,如果活著還是那麼的痛苦,我真的會選擇死亡,至於什麼樣的死法最好呢?燒炭嗎?需要有絕對的必死念頭,不然失敗一半會變成廢人,而且相當的不環保又會害死別人。」

   「嗯!」戴良樂吞下一口口水後繼續說個不停「割脕,實在是有夠傳統又米苔目的自殺方法,很容易因為死意不堅,弄個自殺未遂收場,同理可證,日本武士道的切腹自殺謝罪也不可以,能死還好,不能死是一輩子更想去死的痛苦。再來呢?勒頸自殺,我有那麼大的勇氣嗎?雖然說跟古裝劇一樣,繩子綁上去,然後頭套上去,腳把椅子踢掉就可以見閻王了,但是沒死剩下半條命,那也是773註的可憐。最近好像有比燒炭更有效率的死亡方法,或許我該去找『絕對自殺成功手冊』來看。」(773=悽悽慘

   「呸!呸!呸!」戴良樂趕緊轉頭將自己說錯的話吐掉,回頭繼續呆滯看著上方,繼續喃喃叨絮「我是不是真的起肖了,居然一心想死,不過只是生命中同時失去兩個【錢珮翎】,人海茫茫,我就不信我找不到第三個【錢珮翎】。」

   「啊!不對,是這個世界的第二個。」戴良樂搖搖頭回神「XD!幹!我是不是太傷心,又開始胡思亂想了,還是真的發酒瘋了,唉!小翎,我真的好想妳,但是我該用什麼方法才能再見到妳,真希望有一台能像古早西洋片『回到未來』中的那一部車子穿梭時空,但是那只是一場假的電影,雖然看過有些書上寫過穿梭未來的案例,那妳是不是也算是一件案例呢?早知道就帶妳去美國最神秘的51區去了,搞不好妳根本不是地球人,而是外星人,正確說法『異次元來的野蠻人』,真的是野蠻的一點也不像地球人。」

   「喂!野蠻人,妳出來幹嘛!我又不是在說妳!妳幹嘛像個鬼一樣只出現一個豬頭!」戴良樂看到上面好似出現錢珮翎的臉,一臉生氣的表情看著他,很不爽的舉起右手,突出中指,神智不清的胡說亂吠「幹!野蠻人,我知道你最討厭別人對比中指,如果妳是真的就給我下來扁我,不然我會對著妳一直比,比到妳再一次超越次元來K我。」

   「一隻手還不夠嗎?那再來一隻手呢?」戴良樂眼看上面的表情沒有消失的跡象,更加不爽的舉起左手,也是突出中指,無法無天的大聲咆哮「幹!野蠻人,妳有種就下來扁我呀!我現在兩隻手都對妳比中指了,妳怎麼還那麼的鎮定,是不是嫌太少?沒關係,我還有兩隻腳。」

   「野蠻人,妳一直在上面不會累嗎?妳以為我會怕只剩下一顆豬頭的妳嗎?有種妳就整個人出現狠K我一頓,不然我讓妳知道諾頓的厲害,『王八蛋野蠻人大病毒』,等我睡飽起來就是妳的死期了。」戴良樂感覺茫茫醉意帶來了濃濃睡意,眼睛一閉上,雙手驟然放下,沒出片刻,不醒人事的深沉大睡。

   草高過人的曠野上,兩個劍客拔劍對峙,其中一人雙手緊握著劍柄,屏氣凝神的全神專著看著前面雙手各拿一把劍的人,此刻,鉛雲密佈,開始下起如絲細雨,沒出片刻就變成雷電交加,風起雲湧的傾盆大雨。

   兩名劍客依舊認真的看著對方,靜靜的對峙,一手一劍的劍客氣息變的有些許紊亂煩躁,雙手握劍的劍客看到了破綻,即刻使出輕功草上飛,縱身一躍跳到草上,以腳尖飛快如星馳的速度,飛走過每一株草的頂端,被踏過的每一株草都聞風不動的沒有改變。

   眼看雙手握劍的劍客就快要接近一手一劍的劍客,只見一手一劍的劍客不疾不徐的運轉雙手,憑空出現一個太極印,雙劍一橫一縱成十字狀,扣上身前的太極印,一隻金黃色的龍即自太極印中央飛嘯而出,圍困住雙手握劍的劍客。就在一手一劍的劍客洋洋得意之時,冷不防的被一對冰冷殘忍的利爪從背後開胸穿腹,一手一劍的劍客霎時震驚萬分,慢慢的轉頭看背後,看到背後暗地刺殺的人,居然是他最心愛的人,同時,被困於金色龍中的雙手握劍的劍客,也破解了奇幻陣法,迅速一劍斬下一手一劍的劍客的腦袋,兩支利爪也同時左右撐開,將屍體撕成兩半。掉落在一旁的腦袋,張著一對死不瞑目的眼睛,看著眼前兩個人的臉,慢慢的露出詭譎陰險笑容,轉身瀟灑離開。

   「珮翎!小翎!不要走!」戴良樂猛然大叫一聲,自沙發上彈跳站起,顏面滿是冷冷的汗水,感覺背後也是相當的陰涼,呼吸聲極大且喘吁,特別是在只有一個人的地方裡更顯得震撼有力「呼!呼!呼!」

   XD!我怎麼最近老在做惡夢?」戴良樂慢慢的坐回沙發上,感覺心跳依舊跳的很快,內心充斥著極度不安感,趕緊起身將客廳的電燈打開,冷靜仔細的慢慢環視周圍,好似感覺有人在暗處戲弄他,看得十分的仔細,任何可疑的蛛絲馬跡也不放過,眼看周圍十分確定沒有任何的異狀,即很放心的拍拍胸口,大鬆一口氣,很不爽的嘲弄自己「幹!我又再發什麼神經了。」

   「王八蛋,一定又是野蠻人的不死咒怨又在發飆。」戴良樂再環視周圍一圈,認真仔細的確認周圍沒有任何的異常,就很放心的走回沙發,拿起桌上的遙控器,轉身背對沙發,正想要坐上沙發時,忽然聽到『啊!』一聲非比尋常的叫聲,即刻迅速站起轉身,看到沙發上根本沒有半個人,但是對於那個聲音的出現,他頓時感覺到莫名的恐懼膽怯「怪了?這裡只有我一人而已,怎麼剛才會聽到一聲奇怪的慘叫,而且聽起來有點像女的。」

   XD!我一定是酒醉還沒醒,早知道就不要喝濃度那麼高的酒了。」戴良樂感覺十分安心的又想坐到沙發上,又聽到『啊!』一聲,趕緊彈跳站起,看到沙發上依舊沒人,但是對於那突然發出的莫名尖叫聲,內心生起雞皮疙瘩的毛毛恐懼感「是我錯覺嗎?還是撞邪了?還是誤闖百慕達?真是太詭異了。」

   戴良樂依舊不認為沙發上有什麼奇怪的東西,但是他這一次伸手,小心謹慎的確認,東摸西摸,隨便亂摸一通之後,根本就沒有什麼東西,笑顏逐開的放輕鬆笑說「哈哈!哈哈!一定是我自己在嚇自己,不然就是酒醉還沒醒,對!一定是這樣,一定是這樣。」

   XD!腦袋你就清醒一點,不要給我胡思亂想了。」戴良樂用右手敲一敲頭殼,十分安心的坐到沙發上,這一次果然沒有再聽到任何奇怪的聲音,卻很自然的伸出左手,勾搭在旁邊的錢珮翎的肩膀上,語無倫次的亂說話「小翎,妳說是不是?這個幽靈上根本沒世界這個東西,妳說對不對?」

   「幽靈?世界?小翎!」戴良樂迅速轉頭,猛然看到錢珮翎就坐在身旁,又看到『錢珮翎』,接一連二再三續四的出現,越來越多的【錢珮翎】憑空出現在周圍,沒出片刻,【錢珮翎】就擠滿了整個客廳,他趕緊揉揉眼睛,搖搖頭讓自己回神,沒想到,依舊是看到【錢珮翎】佔滿了客廳,將他的周圍擠的水洩不通。

   「幹!這是怎麼一回事?」戴良樂趕緊連打自己的嘴巴,絕對不敢相信也前看到的景象,心急焦躁的恐慌說「我一定是在作夢!我一定是在作夢!我一定是在作夢!全部都是幻覺!」

   「對!全部都是幻覺!都是幻覺!」戴良樂一直連打嘴巴讓自己清醒回神,一直揉眼睛試圖抹煞掉自己的思念所造成的幻象,一直猛搖頭強力否定掉眼前所見到的幻覺,拼命的大聲狂唸試圖驅散眼前的景象「全部都是幻覺!全部都是幻覺!全部都是幻覺!全部都是幻覺!全部都是幻覺!」

   「全部都是幻覺!全部都是幻覺!全部都是幻覺!全部都是幻覺!全部都是幻覺!」戴良樂越說呼吸越急促,表情越來越是驚恐害怕,一直打嘴巴,就算是臉頰發麻腫痛,手掌打到無力發軟,眼皮揉到幾乎潰爛,眼睛充斥血紅恐怖的血絲,就算把脖子搖到要斷掉,眼前的幻象依舊還是揮之不去,即刻大聲如雷的咆哮「妳們都是假的!妳們都是假的!妳們都是假的!錢珮翎不可能再出現了!妳們都是假的!妳們都是假的!妳們都是假的!錢珮翎早就已經死了!妳們都是假的!妳們都是假的!妳們都是假的!是誰裝神弄鬼!啊!啊!啊~~

   「啊~~~~」戴良樂接一連二的發出如獅吼功般震耳欲碎的大吼,試圖能夠消滅眼前的幻象,但是眼前的幻象依舊,全身不停流著飽受驚嚇的冷汗,呼吸變得急促紊亂,心跳聲異常的響亮「妳們都是假的!全部都是幻覺!啊!啊!啊~妳們都是假的!全部都是幻覺!啊!啊!啊~~

   戴良樂發瘋成狂,衝出自己所造出的幻象陣,即刻往臥房衝去,立即用力撲上床,緊抱著枕頭,臉埋在枕頭裡,緊緊的閉住雙眼,緊縮成蝦狀,不停的發抖冒冷汗,他猛然感覺這樣還是不夠,趕緊將棉被拉上,密不留隙的完全蓋住自己,試圖藉此忘記周圍的幻象,但是無可奈何的是,越是不去想,感覺周圍的幻象是越來越密集的出現,不單周圍的環境滿是幻像,就連腦袋也被幻象佔據。

   「啊!啊!啊~~」戴良樂感覺這一招根本沒有用,迅速從床上跳起,拔腿狂奔,直衝到客廳,一直衝向玄關,感覺幻象還是如影隨形的驅之不去,趕緊開門想要躲到外面,奈何外面也是充滿了幻象,即刻連鞋也不穿,閉著眼睛,有如瘋子似的往外逃。

   戴良樂本來想要搭電梯,但是眼看電梯前面都是幻象,即刻當機立斷,換路走樓梯,但是眼看樓梯也是擠滿了幻象,他躊躇一下,即刻使出渾身解數衝出幻象,不停的大聲嘶喊「妳們別過來!別過來!通通別過來!」

 

後續發展

   戴良樂終究難敵相思精靈的的糾纏,眼前莫名的出現無法記數的【錢珮翎】,面對人山人海,人滿成患的【錢珮翎】包圍,戴良樂有辦法逃出生天嗎?雖然眼前全部都是他的思念造成的幻象,但是他似乎難敵思念的糾纏,欲知後續戴良樂將會如何,請繼續看【第五話 完全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