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城外的眾人,在無破解『騙子彰』惡毒的法術的情況下,真的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悲劇發生嗎?而於對於傑一心只有公主而沒有她的存在,將會對傑使出更卑劣的手段呢?欲知詳細故事,請看故事內容

 

故事內容

 

第十章不可饒恕(中)

   「難道真的是萬事休矣?」諾眼看著絲毫不散的大濃霧,心想進退兩難的局面,露出沮喪與絕望的神情「難道除了衝進去,我們真的毫無他法嗎?難道我們非得跟『騙子彰』妥協投降嗎?」

   「傑!我來了,你是不是在這裡?」莉經歷過比想樣中還要漫長,還要痛苦的折磨,依舊不死心的緊咬牙根,死守一定要找到傑的信念,努力的撐過去,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來到西塔三樓的房間「傑!是的話就出聲回答我!傑!」

   「傑!你在哪裡?在哪裡?」莉不停的揮舞雙手,試圖從厚重的濃霧中找到傑的蹤跡,不知不覺中踏入魔法陣「傑!你在哪裡?在的話就出聲,別嚇我!」

   在漢彌頓城外的眾人,眼看著本來濃厚不散的濃霧開始呈逆時針方向螺旋打轉,天空中出現一個巨大的黑洞,正在將覆蓋漢彌頓城的濃霧大口大口的吸收進去,隨著黑洞將濃霧吸收進去的節奏加快,漢彌頓城上空,周圍近十公里內的天色變的越來越是昏暗,同時傳來陣陣的雷鳴聲響與電光交錯。

   「咦?」安本來緊跟著莉,隨後來到西塔下方,感覺到環境似乎產生劇烈變化,停下腳步,眼看著濃厚的霧氣逐漸被強大的吸力吸走,抬頭看到正上方的天空出現一個巨大的黑洞,霧氣一直往黑洞裡流竄,心生疑慮「那是『騙子彰』的新騙術嗎?還是什麼呢?」

   「大濃霧開始散去了嗎?」諾睜大眼睛看著天空的變化,一刻也不敢掉以輕心的屏氣凝神,靜觀其變。

   「看那個方向,是西塔。」薩眼看黑洞出現幾乎在西塔的上方,對於即將散去的濃霧心裡仍舊憂心忡忡「難道施法陣在西塔,會是誰破解的呢?」

   「哈哈哈哈哈!」瑜感應到有人誤觸她的陣法,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是她仍舊很得意的開心大笑「哈哈哈哈哈!雖然我不知道是誰自尋死路,就算那人不是公主也沒關係,時間一到,公主還是必死無疑。哈哈哈哈哈!傑!你最愛的人注定難逃一死了!哈哈哈哈哈!」

   「瑜,妳說這話什麼意思?」傑十分憤怒的急急追問,不停的扭動身體試圖掙脫「是不是妳用法術把莉給殺了,我絕對饒不了妳!快放開我!聽到了沒有!我要立刻狠揍妳一拳!」

   「哈哈哈哈哈!傑,就算你現在殺了我也太遲了,等你再見到心愛的公主,就會後悔自己的極大錯誤。哈哈哈哈哈!」瑜更加猖獗的瘋狂笑說「要怪就怪你,不乖乖的給我你的『愛』,現在後悔也太遲了。」

   「瑜!妳!妳!」傑咬牙切齒的憤怒大喊,但是雙手跟雙腳皆被綁,縱然一心很想立刻奔回去救莉,此時此刻的狀況卻只能讓他生氣憤怒以及後悔自責,立即低頭後悔落淚哭泣「莉!莉!對不起,嗚~因為我害了妳!莉!」

   「莉啊!」傑傷心欲絕的仰頭大喊一聲「嗚~我對不起妳!」

   同一時間,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闇隕大森林深處內部的小木屋裡,人影看著不停晃動的血紅的水晶球,水晶球內的灰色濃霧正在大量的被天空中的黑洞吸收。

   「嘿嘿嘿嘿嘿!」人影發出陰冷的笑聲「嘿嘿嘿嘿嘿!越來越好玩了,也越來越是讓我迫不及待離開這個鬼地方了,可恨的『騙子彰』,我這一次要你嚐到敗北的滋味。嘿嘿嘿嘿嘿!」

   莉不知不覺中走到魔法陣的正中央,覆蓋整座漢彌頓城的濃霧被黑洞越吸越快,沒出片刻,所有的濃霧都被天空的黑洞吸收,周圍一片晴空朗朗。

   「就是現在!大家上!擒住『騙子彰』!」凱眼看機不可失,即刻命令帶來的眾人「別讓他逃了!」

   「慢著!」諾眼看天空中的黑洞尚未消失,內心有所顧慮「凱,現在還不是時候。」

   「傑!你」莉正想離開魔法陣的正中央,眼看到周圍出現紫色的火燄,藍色的水柱,金色的閃光,褐色的石筍,綠色的龍捲風,白色的雷光與黑色的雲團七種現象,依序的衝進她的身體裡,天空中的黑洞驟然變小消失,即刻,一道七彩如萬馬奔馳的雷光不偏不移的擊中西塔,

   「啊!」莉慘叫一聲,當場昏厥過去。

   「莉呀!」傑憤怒的用力大吼一聲,沒想到原本解不開也扯不斷的繩子居然輕輕鬆鬆就鬆開,傑迅速站起來,萬分憤怒的朝瑜的臉揮出心中最痛恨,最無情,最用力的一拳「瑜!」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成功了,太成功了,傑,你的」瑜依舊得意忘形的狂笑,正好轉頭看傑,想要宣揚自己的興奮心情,豈知如火似狼的一拳,飛快如鷹準確的擊中她的正面。

 

後續發展

   莉踏入瑜設下的魔法陣內,將會有什麼影響呢?本來無法掙脫的傑,終於掙脫,狠揍了瑜一拳,他能夠幫莉報仇嗎?壟罩著王城的大濃霧終於散去,王城內人還活著嗎?欲知後續故事,請繼續看【第十章不可饒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