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珮翎眼看螢幕,感覺到有人靜悄悄,像鬼魅一樣的走進來,十分不高興的說「喂!死芭樂,回來也不說句話,你當你是幽靈呀!」

   『反正妳已經知道,我何必多說。』戴良樂走向錢珮翎,將一杯700㏄青綠色的飲料放在桌上,插上吸管。

    錢珮翎拿起飲料,好奇問「這是什麼?」

    戴良樂伸手本來要摸錢珮翎的頭髮卻又收手「人奶加史萊姆。」

   「綠奶茶就綠奶茶,還什麼人奶加史萊姆。」錢珮翎大喝一口,心有所感,醜話先說在前「死芭樂,我說你,可別對我有任何的邪念,像是摸我天生亮麗的秀髮這種小動作也不行,還有不准你再提與『奶』這個字有關的任何辭彙,不然你等著變成芭樂汁。」

    戴良樂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垂頭喪氣,悶悶的低頭正想走出臥房『不行就不行,特地去買頂

   「你站住!」錢珮翎猛然站起,砰!椅子自然向後倒「你是不是有買鼎泰豐的小籠包。」

   『有買,但是妳不能吃。』戴良樂才在想而已,眼看錢珮翎有如一陣風,從眼前飛快的掠過,感覺錢珮翎蠢的有點好笑『不過是個包子而已,只是頂好超市附近買的便宜包子,反應需要那麼大嗎?』

    錢珮翎手拿著小籠包,在客廳裡對著臥房大聲叫喊「喂!喂!喂!死芭樂!」

    戴良樂將搬起椅子歸位後走到客廳「妳別大吼大叫行不行?」

    錢珮翎撕開小籠包「這根本是路邊便宜的小籠包,你還騙我是鼎泰豐的。」

   『是妳自個白痴,春虫虫一隻,說到吃衝第一。』戴良樂好奇問「妳怎麼確定這不是鼎泰豐的,妳吃過呀!」

   「對,我吃過,而且」錢珮翎吃下半邊的小籠包一口吃下去「而且吃過不下十次,所以口感怎樣,我一吃就知道了。」

   『既然吃過不下十次,那從外形就能知道是不是了。』戴良樂眼看錢珮翎吃下另一半,表情有點不屑『我看她這樣吃下去,早晚會變成豬母。』

   「我將來怎樣又不關你什麼事。」錢珮翎再拿起一粒小籠包,一口吃下。

    戴良樂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對錢珮翎依舊採取不理不睬,保持沉默無言的冷漠態度『是不關我什麼事沒錯,因為七天後我們就不用再見面了,但是我怕將來娶妳人會很滖。』

   「有心情想到將來,幹嘛不進去幫我把飲料拿出來。」錢珮翎再吃下一粒,坐到沙發上。

    戴良樂站起,心裡悶悶生氣『看她這副德性,就知道一定是什麼有錢人家的獨生女,從小嬌生慣養,被寵壞了,遇見她算我倒楣。』

   「芭樂小弟,還楞在那裡幹嘛?」錢珮翎抬頭看戴良樂,毫不客氣的使喚「還不快進去幫我拿飲料,這是你們服務客人的態度嗎?」

   XD,我現在居然變成小弟了。』戴良樂走進房間拿起飲料,內心猛然升起無端的恐懼感『再繼續下去,我豈不就變成奴隸了,看她那種牡羊座的火爆,搞不好哪一天會大玩SM,那

   「漫畫家,小說家,你的想像力就是那麼豐富嗎?」錢珮翎的聲音從門邊傳來「還是你看太多貼圖,燒太多A光了,什麼SM的,沒禮貌的死芭樂。」

    戴良樂轉身看錢珮翎,深感不可思議『第一次看到女生那麼吃,我進來一分鐘不到,她居然也進來了。』

   「我進來是怕你關掉MSN。」錢珮翎走到書桌旁,坐到椅子上「剩下的還在外面,你當真的以為我那麼會吃嗎?」

   SARS girl,一雙油膩的手休想碰滑鼠。』戴良樂眼看錢珮翎的手正要摸向滑鼠,趕緊將滑鼠拿起,蓋上螢幕『也別想動我的電腦。』

   「死芭樂,你什麼時候變的愛乾淨了?」錢珮翎眨眨眼裝可愛「還是說因為我的關係?」

    戴良樂不屑的轉頭,依舊沉默不語『明知故問,還要我多做說明嗎?』

    錢珮翎輕撞戴良樂一下「A告死芭樂,你可不可以開口說話,我說了一千句都不見你回半句,你當真的要做A告喔?」

   『回?知道我想什麼。』戴良樂放下滑鼠,轉身走向壁櫥,很不屑的沉默不語回應『我沒有回的必要。』

   「喂!你不說話,那我很累耶!感覺我就像是瘋子自言自語一樣。」錢珮翎走到戴良樂身旁,眼看他拿出衣服「你要洗澡是不是?」

    戴良樂關上壁櫥,一臉不理不睬的無視表情『懶得理妳。』

   「死芭樂,昨天還會跟我說很多話,而現在連想都變的簡簡單單的幾個字。」錢珮翎眼看戴良樂朝房門的方向走去,立即走過去,搖一搖他,拋個媚眼,裝可愛笑說「喂!死芭樂,我給你優待要不要?」

    戴良樂走到浴室前停下腳步,回頭看錢珮翎『優待什麼?絕對沒好事。』

    錢珮翎小眨右眼暗示「只要你肯說出一句話,我就跟你一起洗,怎樣?我對你很好對不對?」

   『想誘惑我犯罪,不可能,我又不是傻蛋,天下哪有那麼好康的事,心機超重。』戴良樂依舊對錢珮翎不理不睬,走進浴室,關上門。

    錢珮翎貼著門,小聲說「死芭樂,後悔的話就說出來,不然我要去動你的筆電了。」

    戴良樂立即開門,大聲叫吶「手不乾淨休想動!」

    錢珮翎耳聽到帶良樂的說話聲後,睜大眼睛,大感驚訝「啊!沒想到,你居然真的說話了。」

    戴良樂將錢珮翎拉進浴室,兩眼直盯著,雙手交叉於胸前「洗完手趕快出去,我不想跟妳洗。」

    錢珮翎打開水龍頭,雙手在水下沖洗,從鏡子看到戴良樂一臉欠他錢的死人臉,傻笑好奇問「死芭樂,剛才說話該不該算話。」

    戴良樂沉默不予回應『洗完趕快出去,剛才說什麼都跟我無關。』

    錢珮翎關掉水龍頭,走出浴室,轉身看到門關上,拍拍胸膛,鬆一口氣『還好,還好。』

   『王八蛋!夠SARS的!幹!火輪機!我一定要冷靜嗎?』戴良樂站在蓮篷頭下,將水調到最冷,縱然已經冷到身體發抖仍舊沖洗不了滿腔難洩的忿怒之火,眼看著出水開關『幹!XD!感覺到越來越窩囊,已經被騎到頭頂了,我還不還以顏色,明明都有機會,我幹嘛要說反話,我為什麼不能老實點,早知道早上就給他下去了,XD!夠SARS的!幹!幹!幹!好冷喔!』

   『算了,我本來就是這樣,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遇見她真的算我活該,反正七天很快就過去了,就繼續讓她放任妄為。』戴良樂將水溫調到適中,扳上出水開關,拿起洗髮精洗頭『為什麼我一定要讓她,因為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嗎?感覺到心中有股難言的滯悶之氣,混帳!王八蛋!為什麼她的臉跟裸體會在我腦中反覆再三的出現,她的表現動作說話都很惹人厭,搞不懂為什麼,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反正七天很快就過去了,我就別想太多了,多多保握機會,既然她那麼的豪放,那就不需要太客氣了,GOD’S JOKE,上天突然miss丟下來的意外禮物,不收的話那就是計程車。』

    戴良樂走回房間,眼看錢珮翎專注打字的背影『打的還可真入迷,這樣也好,省的聽她聒噪。』

   「我會聒噪嗎?」錢珮翎轉頭看戴良樂一眼,很不爽的說,回頭繼續打字「死芭樂,別忘了你現在都在我的掌控之下,你在想什麼我都清清楚楚,你最好認命一點,不然我現在就把你打成芭樂汁來喝。」

   『幹!妳以為妳是誰?』戴良樂十分的不屑,走向毛玻璃門前,打開左邊的鉤鎖,將門用力一把推開,一股超強的冷冷寒風直襲而入。

   「喂!你不會冷是不是?」錢珮翎感覺到冷冽寒風一直吹向她,牙齒忍不住咯咯發抖「把門關上啦!你是沒神經喔?不會冷嗎!」

   『我為何要聽妳的。』戴良樂不理會錢珮翎,走到床邊『怕冷就自己關。』

    錢珮翎轉身看戴良樂「你是故意的就對了。」

   『對,我就是故意的。』戴良樂躺在床上,翻身面對牆壁,蓋上棉被,閉上眼睛『準備冷死妳。』

   「真是的。」錢珮翎一臉不爽的站起,走過去關上門「死芭樂,我要去洗澡了,電腦就讓給你。」

   『讓給我?』戴良樂張開眼睛,深感不可思議『現在才知道要讓給我,有那麼好康的事嗎?』

   「不信就算了。」錢珮翎快樂的哼著綠光的旋律走出房間。

   『我為何要信?』戴良樂翻身坐起,下床走到椅子上坐下『終於結束了嗎?』

   『當作沒看見。』戴良樂看到螢幕上MSN程式依然開著,先行縮小化,移動滑鼠來到桌面上的Outlook Express,打開GOD’S JOKE,數字變成:134/56/27,一臉不爽的表情『居然還要一百多個小時才能擺脫她的GG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