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珮翎走到二樓找到一個靠窗戶的座位坐下,趴在桌上看著窗外,嘟著嘴,自言自語,一臉寂寞憂愁表情「為什麼會有人寄那種奇怪的信給我?為什麼要我等七天才能回去?我好想回家喔!真的好想趕快回家。」

   「他好慢,到底在幹嘛?算了。」錢珮翎轉頭看到戴良樂還沒上來,繼續趴著,慢慢的閉上眼睛『七天,七天?好像有一部電影是七天會發生什麼事的,好像挺恐怖嚇人的,我怎麼一點也想不起來?而且我真的是飛躍時空嗎?真是讓人既無解又奇怪。』

這是誰的安排,

怎麼那麼的奇怪,

莫名奇妙的讓人無言可說。

是誰正在搞怪,

怎麼是越搞越怪,

怪異離奇的讓人恐懼害怕。

我該說該怎麼說,

要怎麼說才能夠解釋,

我該問該怎麼問,

要怎麼問才能夠知道。

為什麼我的腦海裡,

滿滿是無法解答的問號,

為什麼我的眼睛前,

真實的跟我的世界一樣。

我到底是不是飛躍時空,

怎麼跟故事裡的情節不一樣?

我到底是不是飛躍時空,

怎麼不是世界末日的毀滅景象。

我是真的飛躍時空嗎?

怎麼一點也不像,

我是真的飛躍時空嗎?

有沒有人可以替我解答。

《飛躍時空》

    戴良樂端著一盤食物走上樓,看到錢珮翎正趴在窗戶的位子,低頭看手中盤子裡的食物一份板烤米香堡套餐及一盒六塊麥克雞塊『反正她只說要吃薯條而已,沒買喝的給她應該沒差吧!』

   『其實她挺可愛的,而且跟錢珮翎真的很像,可惜廢話多了點,就讓人感覺一點也不可愛。』戴良樂將盤子放下,看到錢珮翎好似正在閉目養神,靜靜的坐在她的左邊,看到她一頭黑溜溜的長髮,無端升起想摸的慾望,但是卻忍下來,將盤子輕輕的挪移向錢珮翎。

   「喂!你就不會出聲音嗎?嚇我一跳。」錢珮翎被盤子觸碰後猛然驚醒,看到盤子裡只有一份板烤米香堡套餐及一盒六塊麥克雞塊「喂!你很自私耶!只買你的不買我的,要我餓死呀!」

   『說的那麼難聽。』戴良樂將薯條及番茄醬拿給錢珮翎「來,給妳,妳負責吃薯條就行了。」

   「那飲料呢?」錢珮翎接下薯條,疑惑問「我的可樂呢?怎麼只有買你的?」

    戴良樂拿起紙盒裡的炸雞塊「妳有說要飲料嗎?」

   「喔!你很豬公頭兼腦殘耶!」錢珮翎撕開蕃茄醬,擠一點在薯條上在,很不高興的說「油炸的東西那麼乾,沒有可樂怎麼行,這個用膝蓋想也知道,米苔目的笨蛋。」

    戴良樂眼看周圍人聲鼎沸,一口吃下一塊雞塊,忍氣吞聲,沉默不語『妳好樣,妳敢罵我豬公頭及笨蛋還有腦殘,看我怎麼對付妳。』

   「還在這裡發什麼呆,還不快點下去買,不然」錢珮翎用力推戴良樂,伸手正要拿大杯飲料,但是戴良樂快一步,眼看戴良樂大口一吸,大聲吼叫「喂!那是我的!快還來!」

   「嗝!」戴良樂大口喝爽後打個嗝,將飲料放下,一臉囂張的表情「怎樣,不服氣嗎?」

    錢珮翎站起,伸手將飲料搶過來,打開蓋子大口喝下。

   「喂!喂!喂!」戴良樂眼看錢珮翎大口大口的狂飲,就算想要阻止也來不及,一臉不爽的說「妳也該適可而止,別太給我超過喔!」

   「幹嘛!」錢珮翎喝夠後坐下,高舉可樂示威「現在這杯可樂已經是我的了。」

   「妳這個人怎麼這樣。」戴良樂將飲料拿過來,看到裡面只剩下一半『連我的口水都敢喝了,白痴笨蛋的大恐龍還有什麼下流的事幹不出來。』

    錢珮翎眼看戴良樂站起,好奇問「你要去哪?」

   「廢話!」戴良樂朝樓梯的方向走去「我的可樂被妳喝到只剩下一半,當然是再下去買啦!」

    五分鐘後,戴良樂拿著一杯可樂,走回位子,坐下,看到錢珮翎不停的對他傻笑「喂!妳在笑什麼?」

   「笑什麼?沒有呀!」錢珮翎搖搖頭,表情努力裝做什麼事情也沒發生「我沒有在笑啊!」

    戴良樂看到本來放在紙盒裝上的雞塊全數消失不見,趕緊拿起裝板烤米香堡的盒子看,發現也裡面空無一物,轉頭緊盯著錢珮翎,氣到說不出話『這傢伙,這傢伙!』

   「你幹嘛一直看著我?是看我」錢珮翎輕撩長髮,展現出一張自以為甜美無比,魅力四射的笑容「漂亮嗎?」

   「好,沒關係,我再去買。」戴良樂強忍生氣的情緒,站起,兩手緊握著拳頭,朝樓梯的方向走去『我一定要找方法好好的教訓她一頓,鬧的她雞犬不寧,死無葬身之地,永世不得翻身,馬上滾回異次元吃自己。』

   『他怎麼都還沒上來,該不會因為我吃光他的食物懷恨在心,把我放鴿子了。』錢珮翎在二樓等了將近二十分鐘都不見戴良樂上樓,趕緊將剩下的殘餘拿到垃圾桶丟掉,立即走下樓。

    錢珮翎走下樓,看到戴良樂一個人孤單的坐在貼近玻璃窗的地方吃薯條,立即走到對面坐下「你怎麼在這裡一個人孤伶仃的吃,上來陪我不好嗎?」

    戴良樂故意裝做沒看見,轉頭看窗外,繼續慢慢品嚐薯條『陪妳?那我要花三倍的錢了。』

   「哼!」錢珮翎背貼著窗戶,雙手交叉於胸前,相當不屑的說「又裝酷不說話了。」

   「不是我不說話。」戴良樂十分生氣又不爽的說「妳說只要吃薯條而已,我才下樓幾分鐘而已,妳就把我的東西全部吃光了。」

   「人家無聊嘛!」錢珮翎伸手抽一根薯條吃下,蠻不在乎的說「誰知道我左等啊!右等啊!都等不到你,在百般千般萬般無聊的情況下,我只好很無奈的吃東西解悶囉!」

   『說得比唱的還好聽,還跟我揚言說不吃高卡路里的垃圾食物,我才離開一下就全部一掃而空。』戴良樂轉頭看窗外『沒見過像她這種口是心非的女人,真是巴嘎呀囉的SARS!』

   「咦?」錢珮翎也跟著轉頭看窗外,大感好奇「你幹嘛一直看外面,外面有什麼好看的嗎?」

    戴良樂放下吃光的薯條包裝紙,拿起飲料喝『看外面總比看妳的白痴笨蛋臉來得好太多了。』

   「死芭樂,外面根本就沒有什麼好看的呀!你幹嘛一直看。」錢珮翎回頭看戴良樂,恍然大悟說「哦!我明白了,你是在看漂亮的美媚,對不對?男人都是一樣的,腦中有超過一半的空間是裝sex。」

    戴良樂站起,將垃圾殘餘拿到垃圾桶丟棄『只有妳才會這樣想。』

    錢珮翎站起,走到戴良樂身旁「你不要老是不說話好不好,這樣子真的很悶耶!會悶瘋的。」

   「閃,別擋路。」戴良樂推開錢珮翎,逕自走出麥當勞。

   「喂!」錢珮翎尾隨戴良樂走出麥當勞,跑到戴良樂面前,不高興的說「看你一臉那麼臭,我是哪裡得罪你了。」

   「沒得罪我?」戴良樂眼神凝重,推開錢珮翎「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最清楚。」

   「好啦!我跟你賠不是總行了。」錢珮翎跟上戴良樂,低頭假裝在反省「我哪知道我肚子會那麼餓,忍不住就全部吃完了。」

   「那妳應該早點跟我說清楚啊!」戴良樂下腳步「害的我還要跑去提款。」

   「提款!」錢珮翎雙眼忽然大睜,伸出左手勾住戴良樂的右手,身體親密靠攏,撒嬌說「那你現在就有錢囉!那我要買衣服還有

    戴良樂推開錢珮翎,繼續向前走「妳休想!」

   「喂!死芭樂!」錢珮翎跟上戴良樂,生氣說「你是不知道衣服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嗎?」

    戴良樂對錢珮翎不理不踩『就是因為是第二生命,才有事沒事買一大堆回來庫存,一年到頭來也沒穿幾件。』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錢珮翎感覺到戴良樂越走越快,趕緊追上去,十分不高興的說「你又沒有要幹嘛!既然有錢就幫我買衣服,難不成你要我穿你的衣服。」

    戴良樂停下腳步,轉身看錢珮翎,毫不客氣婉轉的直接說「不用,妳根本沒有買衣服的必要。」

    錢珮翎一臉不明白的疑惑問「為什麼?」

   『懶的跟妳說。』戴良樂轉身繼續走,走一步後突然手機響起,拿出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