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老實說我也覺得很奇怪。」錢珮翎看著螢幕,手動滑鼠「為什麼你會笨的用電話號碼,就不會想複雜一點的數字嗎?」

    戴良樂一臉疑惑的問「妳是何時知道我的密碼的?」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剛才一眨眼就看到一串數字。」錢珮翎看著螢幕「還看到你那雙手正在摸我,還有看到啊!」

   「死芭樂!」啪!錢珮翎立即生氣的站起,再給戴良樂一記鐵砂掌。

   「妳幹嘛打我?」戴良樂手摸臉頰,一臉莫名奇妙的生氣說「我是哪裡得罪妳了?動不動就打我,妳以為我是妳的誰?」

   「我打你是因為我都被你看過了,死芭樂!臭芭樂!昨晚半夜三更你是不是有進來過?」錢珮翎被對戴良樂,雙手交叉於胸前,十分生氣的說「你最好老老實實的給我承認!」

   「喂!妳說這什麼話,冤枉我的清白。」戴良樂舉手發誓說「好,我承認,我的確是幻想過妳,然後今天早上為了拿東西,妳房間門又沒關好,我是不小心看到了妳裸體,而且我是真的不知道妳真的有裸睡的習慣,可是我看到妳碰我的電腦的時候,我只是想著電話號碼而已,哪裡夠成妳生氣的理由?」

   「這就對了,我為什麼會知道你想什麼呢?」錢珮翎轉身看戴良樂,神氣十足的說「哼!一定是上天要保護我,免得我被你這個色芭樂給狼吻。」

   「為什麼只有妳能知道我想什麼?」戴良樂一臉疑惑的問「給我一個理由。」

   「因為」錢珮翎轉身看螢幕,搖搖頭,傻笑說「我也不知道,反正是天意就對了,死芭樂,你現在起最好別對我動任何的歪腦筋,不然我一定先解決你的好兄弟。」

   『不知道?那我不就是見鬼了?』戴良樂更加覺得奇怪無解『該不會連我現在想要去哪裡吃晚餐她也知道。』

   「你現在在想晚餐要去哪吃,說到ㄘ,在哪裡?」錢珮翎眼看鍵盤,仔細尋找,用力敲下H鍵「啊!找到了,筆記型電腦的按鍵真小,真不好找。」

    戴良樂心裡暗罵『我看妳根本是瞎子,那麼大的按鍵居然會找不到。』

    錢珮翎眼看著螢幕,很不爽的說「死芭樂,我聽到你說我是瞎子。」

    戴良樂走向壁櫥,悶悶暗罵『真是受不了妳這隻豬。』

   「死芭樂,你現在又罵我豬,特別是『豬』這個字」錢珮翎轉頭看戴良樂,雙眼如火怒視「清楚的像有人拿大聲公在我耳邊說一樣。」

    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默默無言『最好是妳的收訊那麼好。』

    錢珮翎回頭看著螢幕「不用裝A告,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戴良樂一臉不爽的表情『真是倒楣,不知道她是有什麼超能力,本來是要給她不自由,現在變成我不自由,連想都不行。』

    錢珮翎拉出抽屜,拿出一個綠色半透明的文件夾,轉腰看戴良樂「這是你的東西嗎?」

    戴良樂走到錢珮翎身旁,更加不爽的說「SARS girl!拿我的大作幹嘛?」

   「大作?嗯男生的想法」錢珮翎拿出其中一張細細的品頭論足,轉頭看戴良樂一臉十分不爽的表情「死芭樂,現在是不是很想扁我一頓?」

    戴良樂握緊拳頭,緊咬牙根『明知故問。』

   「如果我說你畫的很」錢珮翎再看畫上一些人物的紙張一眼,絲毫不給情面的一批「爛!」

    語音一落,一隻手即拉住耳朵。

    戴良樂盛氣怒視,更用力的拉錢珮翎的耳朵『再說一次看看,我就請妳吃一頓紅燒豬耳。』

   「我還沒說完,幹嘛那麼衝動。」錢珮翎撇開戴良樂的手,將紙張放入綠色半透明的文件夾,兩手小心翼翼的將綠色半透明的文件夾放在書桌上「雖然說畫的很爛,而且還有點色,裡面的女人感覺好像暴露狂,你是看什麼漫畫,怎麼有那麼多靈感。」

   『暴露狂是嗎?』戴良樂怒視錢珮翎『眼前就有一個,而且還是裸睡狂。』

   「喂!禮貌一點行不行!」錢珮翎生氣説「說我是暴露狂,我只是穿牛仔褲太悶了才脫下來,不過忘記穿上,你就說我是暴露狂,而且裸睡對身體很好,偷看我全是你的不對。」

    戴良樂感覺到房間越來越暗,心生一股莫名的恐懼感『真恐怖,現在不知道誰才是羊,誰才是狼。』

    錢珮翎站起,理直氣壯的說「當然你是狼,而我是羊在狼口,岌岌可危。」

    戴良樂走到床上撿起三十五塊零錢『她剛剛才吃過,應該不用再吃了。』

   「我要吃最高級的料理,別忘了。」錢珮翎坐回椅子上,看著電腦螢幕「還有幫我開燈。」

    戴良樂一臉納悶奇怪的表情『XD,真SARS,現在我想什麼她都知道,為何只有她知道我,而我不能知道她,這真的是天意嗎?』

   「廢話,如果你知道我的話,那我還有什麼生命保障,一定是上天給我這能力讓我好自保。」錢珮翎眼看螢幕「喂!死芭樂!要吃飯的時候不要忘記我。」

   『早知道就該先砍了MSN,不知道她是什麼星座,從個性那麼的衝來看。』戴良樂打開電燈,眼看錢珮翎專注看著螢幕打字,靜悄悄的走到錢珮翎背後『應該是牡羊座,火爆的跟什麼一樣。』。

    錢珮翎專注看著螢幕,嘴巴一刻不得閒「死芭樂,你最好別作怪,不然待會把你打成芭樂汁。」

    戴良樂雙手交叉於胸前,眼著螢幕,不發一語,不想一事,急跺腳。

   「你的腳別一直發出聲音行不行,感覺很煩很吵耶!」錢珮翎看著螢幕,語音一停,聲音立即停止「乖芭樂,這樣才對。」

   「喂!你可不可以不要站在我後面。」錢珮翎眼看螢幕,感覺戴良樂在背後一動也不動,感覺到有一股無形又詭譎的壓迫感「你有什麼企圖就說出來,不要什麼都不說,連想也不想的,很嚇人耶!」

   「肥」戴良樂眼看錢珮翎的腰際,無聲無息的伸手一搔,啪!紅色的掌印深深的烙印在臉上。

    錢珮翎轉身看戴良樂,生氣說「你很壞,也很欠扁,明知道我怕癢還偷襲我,被打活該。」

   「就算怕癢,也不用起那麼大反應,真是夠國際級的痛,鬼才知道妳怕癢。」戴良樂手摸撫臉頰,覺得這一掌被打的莫名奇妙,也莫名的腫痛『不知道我是犯了什麼孽,手機大概

    錢珮翎眼看螢幕,簡單回答「大概在客廳,不過電空空。」

    戴良樂好心問「豬母,還要不要吃飯?」

    錢珮翎轉頭看戴良樂,生氣的說「死芭樂,我哪裡肥了?」

    戴良樂拿起鑰匙「我要去吃晚餐,妳要不要去?」

    錢珮翎眼看螢幕「不要,但是幫我買飲料回來。」

    戴良樂拿起皮包放入口袋「妳要喝什麼?」

   「你很煩耶!」錢珮翎轉頭不耐煩說,回頭續打字「隨便什麼都好。」

    戴良樂朝房門走去『那我就買珍珠奶茶回來噎

    錢珮翎專注看著螢幕「除了珍奶之外,其他都行。」

   shit!現在我想什麼她都知道。』戴良樂走出房間打開電燈,走到客廳,眼看大碗公裡還剩下一半的牛肉湯『回來再收拾。』

   「唉!」戴良樂在電梯裡深嘆一口氣『真是奇怪?為什麼我想什麼她都知道,這下子不就是叫我不能思考,算了,這樣對她也算是一點保障,誰能擔保住在一起一段時間彼此都能一直保持尊重呢?難道這也算是GOD’S JOKE嗎?真是有夠讓人說不出口的詭譎又不可思議。』

    戴良樂在買完飲料跟小籠包之後,神色有些許黯然的走回摩托車,深嘆一口氣後說「唉!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現在幾乎處在武則天的手下,我想什麼她都知道,真是不想回去,這根本就是間諜偷竊別人的隱私嘛!不過話說回來,神能給她這種能力保障她的生命安全也是好事,反倒是我,好像是陷入共產黨的高壓統治下,不知道要得何年何月才能重見天日。」

   「唉!算了,別再胡思亂想了,七天很快就會過去了。」戴良樂騎上摩托車,插上鑰匙,發動引擎,摧油門上路『算算時間,還剩下五天左右,也就說我還有五天度日如年,真是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樣的GOD’S J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