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珮翎輕打戴良樂一下「嘴巴別張那麼大,難看死了,趕快付賬啦!」

   『這傢伙,這個敗家女,我的預算是兩千塊以下,她居然給我買到快五千。』戴良樂緩緩閉上嘴,臉色變得鐵青恐怖的看錢珮翎,緊握拳頭,呼吸變的有點急促『回去,不找方法教訓她,我就不是男人,我的名字就倒過來寫。』

    櫃檯小姐有點不耐煩的問「先生,你要付現還是刷卡?」

   「請問?能不能等我一下,我立刻就回來。」戴良樂搔搔頭笑說,轉身怒瞪錢珮翎一眼,即刻跑出服飾店。

   『他該不會要烙跑吧?』錢珮翎眼看跑出服飾店的戴良樂,轉頭看櫃檯小姐交待一下「對不起,我去看一下情況,馬上就會回來付錢了。」。

    錢珮翎跑出服飾店,追上戴良樂「喂!你該不會付不出錢想烙跑吧!」

   「我身上只有兩千,妳以為我付的了四千七塊嗎?」戴良樂十分生氣說「我當然是要去提款付錢啦!蠢豬!」

   「呼!我還以為你要烙跑勒!」錢珮翎拍拍胸膛,轉身走一步後回頭「快一點喔!別讓我等太久。」

   「幹!幹!幹!XDXDXD!」戴良樂趕緊加快腳步走,每走一步,就越是生氣火惱,步步重的幾乎想要把地面踏穿,可是眼看周圍都是人潮,只能不斷地壓抑心中快抓狂的怒火。

   「到底是去哪裏提款?怎麼這麼久都還沒回來,真是急死人了,他該不會真的烙」錢珮翎眼看服飾店裡掛在牆壁上的時鐘已經快要八點,走出外面左觀右看,突然一隻恐佈的魔手從後面緊掐住脖子。

    戴良樂放鬆手「誰烙跑了。」

   「咳!咳!」錢珮翎轉身猛捶戴良樂一下,十分生氣說「你幹嘛掐我脖子,我差點不能呼吸要斷氣了。」

   『去死最好,死死免了米。』戴良樂走進服飾店裡,將五千塊交給櫃檯小姐。

    錢珮翎眼看戴良樂心不甘情不願的付出錢,心有不安『看他一臉蠻臭的樣子,該不會是對我花他的錢懷恨在心吧!』

    戴良樂拿回找的零錢跟發票放入口袋,提起袋子,怒氣沖沖的走出服飾店。

    戴良樂走一段路後,放下袋子,眼看錢珮翎,從口袋拿出三百塊,口氣急躁的說「這裡還有三百,看妳還要買什麼趕快去買。」

   『他怎麼突然變那麼好心了?』錢珮翎接下三百塊「三百塊怎麼夠,至少還要再加一千。」

   「妳以為我潘仔呀!」戴良樂提起袋子「還在這裡發愣幹嘛?看還缺什麼就快去買。」

   「剩下的我去seven買就好。」錢珮翎思考一下「你家附近應該有seven吧!」

   「那就快走。」戴良樂一臉不悅的向前走。

   「喂!」錢珮翎跟上戴良樂,很不高興的說「你生什麼氣,口氣很暴躁耶!」

   『自己心知肚明,還要我說明嗎?』戴良樂默默不言,隨便左看右看亂看一通,就是不屑看錢珮翎。

    錢珮翎看到戴良樂又在左看右看「你頭不會酸嗎?」

    戴良樂看到紅燈停下腳步『看別人總比看妳好,我一肚子火正想找地方發洩,敢再惹我,立刻get out!給我去找史奴比。』

   「男人啊!最會矜了。」錢珮翎雙手後擺重疊,故意刺激戴良樂「明明生氣的不得了,不說呀就是不說,愛硬撐,對身體不好喔!」

   『妳敢刺激我,妳好樣,等到沒人的地方妳就等著變成史奴比。』戴良樂緊咬牙齒,看到綠燈亮起繼續走『我一定要徹底讓她知道我的厲害,不然這七天會被她越看越扁,越來越像乾扁四季豆,再這樣下去,那我不就廢了,還算是男人嗎?一定要給一點她顏色瞧瞧。』

    錢珮翎一路說話刺激戴良樂,戴良樂則緊咬牙根,強忍滿腹難以宣洩的怒火,慢慢的兩人走出西門町鬧區,來到公車站牌下,靜待公車到來。

   「喂!不要一直做A告,我說的嘴巴快乾死渴死了,幾乎用口水把你給淹死,你就不會去買灌飲料請我嗎?遇見你這種不說話的A告呀!我真的是倒足八輩子楣了。」錢珮翎搖一搖戴良樂,溫柔撒嬌說「喂!死芭樂,A告芭樂,你也說句話行不行,我很悶耶!我說足了一百句話,你也說句話回回我行不行呀!」

   「幹!」戴良樂看著來往的車潮,生氣的簡言回一個字。

   「說幹,也罷。」錢珮翎低頭嘀咕,轉頭看戴良樂「也算你回我一句話了,這樣我才會有繼續說話的動力。」

   『真慢,真想趕快回去KTVWWF。』戴良樂腳急抖,眼看公車直駛而來,舉起手,回頭看錢珮翎『真不想再幫她出錢,再讓她多呆個兩三天,我遲早會破產兼倒閉。』

   「吆!」錢珮翎感覺到頭髮被抓,轉頭看到戴良樂走上公車,緊跟上去「幹嘛抓我頭髮。」

    戴良樂直接走到一人坐的位子坐下,轉頭看窗外。

    錢珮翎走到戴良樂後面的位子坐下,梳理頭髮「你很討厭兼過分,頭髮是女人很重要的生命耶!你懂不懂?」

    戴良樂不予理會『懂,我懂得回去讓妳變陳海扁。』

   「喂!我要睡覺了,要下站的時候記得叫我。」錢珮翎看戴良樂一直悶不出聲,往後貼靠椅背,閉上眼睛。

    戴良樂依然看著窗外,生著敢怒不敢言的的悶氣『鬼才叫妳。』

   『為什麼妳也會叫錢珮翎,個性真的是讓人超級無法接受。』戴良樂手肘關節抵住窗戶邊,手掌撐著頭,側身看錢珮翎閉眼小睡的可愛模樣,深感納悶又奇怪『這一封mail來得真是有夠奇怪,不曉得這七天過後會怎樣,而且妳居然也叫【錢珮翎】,而且又是同一個模子複製出來的,實在是讓人感覺我好像是被刻意安排的,還是說她真的超越次元,這麼詭譎奇怪又無法解釋的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又不是倪匡的科幻小說。』

   『算了,還是不要胡思亂想,七天很快就過去了,不要想得太多。』戴良樂慢慢的閉上眼睛沉思。

   『她睡的還真沉。』二十分鐘後,戴良樂伸手正要摸錢珮翎的嬌嫩臉龐卻又收回去,改換搖一搖「喂!SARS girlgreen ET,敗家女!別再睡了。」

    錢珮翎緩緩張開眼睛,看到戴良樂站在眼前「到了嗎?」

    戴良樂轉身,向前走「坐過頭了,妳還不快起來。」

   「什麼!不會要我走路吧!」錢珮翎猛然站起,也向前走,感覺到公車減速停下,眼看車門打開。

    戴良樂投錢後走下車,很不爽的說「走一點路而已,妳叫什麼叫。」

   「我當然要叫啦,要不是因為坐過頭,我才不想走路。」錢翎隨後下車,眼看公車離開「叫計程車回去?」

   「不可能。」戴良樂看一下四周的環境,感覺有點陌生不熟悉『妳花了我那麼多錢,我還想K妳一頓勒!』

   「那要走多久?五分鐘,十分鐘,還是半小時。」錢珮翎眼看戴良樂一聲不響的就走開,趕緊追上去「喂!你是不是故意坐錯站,讓我回不去。」

    戴良樂刻意加快腳步,保持沉默不語『真不想跟她走在一起。』

   「喂!死芭樂,別走那麼快。」錢珮翎緊跟在後,眼看戴良樂快跑過馬路,正想要腳起直追卻撞上紅燈。

    戴良樂回頭看到錢珮翎站在馬路對面,優哉游哉的走,一臉放輕鬆的愉快表情『終於甩掉她了。』

   「他該不會真的放我鴿子了?」錢珮翎看到綠燈亮起急速過馬路,走到對面後卻看不見戴良樂的蹤影,正在慌張之際,突然一雙手從後面偷襲她的胸部,被嚇一跳後自然反應往後面轟出一記究級巴哈姆特大爪掌,大叫一聲「色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