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珮翎再跳一下,落下時,假裝絆倒,整個人故意倒向戴良樂,本來是想要重重的來一記泰山壓頂,豈知戴良樂立即警覺,以光速般的速度迅速翻身下床,正巧看見錢珮翎摔個四腳朝天,狼狽不堪。

   「哈哈哈哈哈!應該的!應該的!死好!死好!」戴良樂眼看錢珮翎摔的狼狽的蠢模樣,忍不住捧腹大笑,拍手叫好,樂不可抑「哈哈哈哈哈!死好!這個叫做自作虐,不可活!哇哈哈哈哈哈!大笨蛋!大白痴!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是想要用母豬壓頂是不是?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大白痴!哈哈哈哈哈哈!」

   「死芭樂,我受傷你很高興是不是!」錢珮翎爬起來,眼看戴良樂笑不可遏,心裡十分不是滋味,感覺頭頂麻痛麻痛,左手彎曲也會痛,甩甩手,揉揉頭頂「很痛耶!你知不知道,你很沒良心耶!就只會笑,不會關心一下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戴良樂依舊笑不可抑,樂不可止「哈哈哈哈哈!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早知道就拿數位相機照妳春虫虫一隻的笨蛋模樣,拿去部落格刊登的話,搞不好會狂飆人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幹嘛突然起床!害的我,我手扭到了,頭也撞到,很痛耶!」錢珮翎甩甩手,撫著頭頂,轉頭看床一眼立即回頭「還有你幹嘛不告訴我睡的是木板床,害的我胸口也會痛。」

   「妳不是睡一整晚了,怎會不知道我睡的是木板床呢?」戴良樂睜大眼睛,尋開心笑說「喔!有ABS安全氣囊也會痛,要不要我幫妳摸摸揉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想的美!死芭樂!」」錢珮翎護著胸部,眼看戴良樂依舊笑個不停,心裡很不高興「笑的那麼開心,改天換你出糗就完了。」

   「哈哈!呼!哈哈哈!好啦!妳別哈!」戴良樂忍住狂笑,拍拍錢珮翎的肩膀,一想到剛才的畫面,忍不住又笑出,趕緊遮住嘴。

    錢珮翎生氣的重踢戴良樂一腳「叫你別笑了還笑。」

   「好啦!好啦!我不笑總行了吧!」戴良樂走到錢珮翎身旁,手摸錢珮翎的頭頂稍微揉揉「這裡會痛是嗎?要不要我幫妳揉揉。」

   「不用了,黃鼠狼給雞拜年,少不安好心了。」錢珮翎撇開戴良樂的手,走到床上坐下「要道歉的話就告訴我密碼,還有給我醫藥費。」

   「要醫藥費是嗎?」戴良樂拉出褲子兩邊的口袋,露出兩手空空的白布「妳看,現在的我是兩手空空,兩袖清風。」

   「你騙誰,口袋裡沒錢,皮包裡有的是錢。」錢珮翎走向壁櫥。

   『她要幹嘛?』戴良樂眼看錢珮翎打開壁櫥,一時之間對她的動作百思不解,眼看她蹲下拉出大抽屜,從裡面拿出一個黑色皮革的光碟箱,才心覺不妙『啊!壞了,我的寶貝A光,居然被她給發現了。』

   「哼!色龜芭樂!」錢珮翎拉開箱子拉鍊,拿出一片光碟「都是因為有你們這群廢物亂盜拷,正版片才賣不出去,還有

   「我看我住在這裡七天,根本就是如同羊在虎口。」錢珮翎放下光碟,再拿出藍色的光碟箱拉開拉鍊,攤開箱子「裡面都是色情光碟,你剛才還說數位相機,遲早我會變成其中一片的主角。」

   『真的是智者千律,必有一失,千算萬算,永遠會少算一筆。』戴良樂走向錢珮翎,蠻不在乎的說「不過只是光碟片而已,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說到數位相機

    錢珮翎放下光碟箱,蹲下拿出一台銀色,有SNOY標誌的數位相機,轉身看戴良樂「是不是這一台,看你一副色色的龜模樣就知道了。」

   「妳可沒有亂動吧?」戴良樂假裝慌張的說「那台是我哥哥的,弄壞的話,妳就慘了。」

   「什麼!」錢珮翎站起來,吃驚的問「不是你的?」

    戴良樂認真點頭說「不用懷疑,裡面的光碟全都是我哥的。」

   「你少推的一乾二淨了,說謊不打草稿,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的鬼話連篇嗎?」錢珮翎十分不信任的說,走過去將數位相機交給戴良樂,往後退到床邊,輕撩長髮,天真可愛的笑說「可不可以幫我拍一張?」

   「可以是可以,那妳就先擺個pose。」戴良樂將數位像機拿到眼前對焦「最好是

    錢珮翎突然一臉嚴肅「最好是裸照是不是,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喂!我話都沒說完妳就幫我接了,妳想到哪裡去了?」戴良樂放下數位相機「妳以為我喜歡看妳的毫無看頭的裸體嗎?那不長針眼才怪,鬼才想看!不對,單是看到妳現在這樣穿,肥滋滋的豬油模樣,我就超想吐的。」

   「鬼?我眼前就一隻大色鬼了,想吐的話還不快去吐,你以為你是牛嗎?還會反芻勒!」錢珮翎很不屑的吐槽回去,走到戴良樂面前「最好是什麼啦!」

    戴良樂將數位像機拿到眼前「我說最好是穿件好看的衣服,不然妳只穿這樣超級不雅觀的,或者是說妳要拍大頭照?」

    錢珮翎走向壁櫥,拿出昨天的袋子,轉頭看戴良樂,好奇問「你的照相技術行不行?」

   「當然」戴良樂眼看螢幕上的錢珮翎正要脫去上衣,眼看機不可失的養眼瞬間,故意按下快門「不行!」

    錢珮翎感覺到剛才有閃光乍然一閃,生氣的丟掉上衣「你剛才是不是給我照下去了!」

   「沒有,絕對沒有。」戴良樂用力搖頭,矢口否認,心裡暗爽『我又不是笨蛋,這種只穿胸罩及內褲的養眼鏡頭不照的話我是白痴兼笨蛋。』

   「哼!色芭樂,討厭死了,我不照」錢珮翎十分的不高興,撿起白色花邊的上衣穿上,再從壁櫥拿出深藍色牛仔褲穿上。

    錢珮翎在褲子穿到一半時,感覺閃光燈一閃,絕對是戴良樂又按下快門,很生氣的說「死芭樂!不照了還照我,你好玩呀!」

    戴良樂放下數位相機,蠻不在乎的笑說「自然就是美,何必穿的特別好看,你看寫真集上,都是最自然的美。」

    錢珮翎穿妥褲子後,怒氣沖沖的走向戴良樂,啪!生氣的打一記鐵砂掌。

    戴良樂摸著臉,生氣說「妳幹嘛打我!」

    錢珮翎雙手叉腰,語調高昂的生氣說「我打你,是因為你不尊重我!」

   「是誰先不尊重誰了!」戴良樂怒推錢珮翎一下,再一下,再一下將錢珮翎推到床上坐下,毫不客氣的大發飆「要不是因為妳!我今天也不會那麼累!全都是妳這個帶塞的滖神害的。」

   「你怎麼全怪到我頭上來了!」錢珮翎站起,不甘示弱的反駁,走一步,再一步,再一步,再走一步,將戴良樂逼退到書桌「你知不知道!我呆在這裡很無聊耶!無聊到快瘋掉了!誰叫你不帶我去!是你白痴!還怪我不好,我去至少還能幫你解圍!」

   『幫我解圍?沒鬧事就不錯了。』戴良樂故意視線上飄『妳去只是增加我的難題,讓我更加的

   「更加shit對不對!」錢珮翎生氣的一踢戴良樂的左腳。

    戴良樂睜眼驚訝又錯愕『她怎麼會知道我要說什麼?』

    錢珮翎兩眼緊盯著戴良樂「死芭樂,我不只知道你要說什麼,還知道你滿腦都是黃色的東西,兩個死芭樂都是同樣一副德性,超級大爛色龜變態死芭樂。」

    戴良樂眼看錢珮翎走到床上坐下,雙手交叉於胸前,疊腿而坐,臉轉向右邊,一臉不屑的眼神『這個女生真是奇怪,好像我動不動都會得罪她。』

   「看什麼看啦!」錢珮翎很不爽的生氣說「沒看過女人生氣喔!」

    戴良樂轉身背對錢珮翎『妳以為我喜歡看妳嗎?』

    錢珮翎站起,怒氣仍在「好,有種你就不要轉身看我。」

    戴良樂轉身面對錢珮翎,語氣溫和的說「那妳

    錢珮翎坐回床上,雙手交叉於胸前,疊腿而坐,臉轉向右邊「叫你不能轉身還轉身,哼!不守信用的臭芭樂。」

   『奇怪?她是怎麼了?』戴良樂深感納悶奇怪,總覺得錢珮翎這火氣來的莫名奇怪『到底我該去買什麼要給她吃,鎮定劑還是安眠藥。』

   「死芭樂!」錢珮翎站起,走到戴良樂面前,一陽指指連點戴良樂的額頭「你不如去買FM2G水,一粒沙,快樂丸,或是安非他命,海洛因,臭芭樂,一直想著要如何讓我閉嘴,對不對!」

    戴良樂耳聽錢珮翎說的話,吃驚萬分『奇怪,我什麼都沒說,她為什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不用說我也知道,因為相由心生。」錢珮翎坐在椅子上,手動滑鼠,眼看Notebook「喂!死芭樂,密碼多少,是不是你家的電話號碼。」

    戴良樂幾近痴呆的看著錢珮翎打上一串『*字號在密碼欄上,然後按下Enter鍵,解除螢幕保護程式密碼,大感超級不可思議『看到鬼,看到鬼?我什麼都沒有說,她居然知道密碼,我該去收驚兼拜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