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上天給我的保護  我知你心你不知

    光的剪刀撕開了黑夜的布,黎明的曙光攪和了夜晚的黑暗,夜月與晝日擊掌交手,吱啾的鶯雀協奏曲取代了咕呱的蛙鴞交響樂。

    一個男子兩手握著方向盤,嘴不停的開口說話,轉頭看到一雙赤裸修長的美腿,手不由自主的伸過去撫摸,從小腿緩緩的上移到大腿,抬頭從天窗看到一個身材皎好的女子,下半身一絲不掛,放膽的再繼續往上進入大腿裡

    戴良樂猛然睜眼,心跳十分的急促,感覺到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往下流,四肢不敢稍有妄動,等到心跳漸漸趨向平穩後趕緊起身衝向廁所。

   XD,怎麼搞的,已經很久沒做這種spring dream。』戴良樂走出廁所轉頭看到臥房的門有一條細微的狹縫,透露出一絲的光線,深感納悶『難道是因為她的關係?』

   『門居然沒鎖?』戴良樂走過去輕輕一推,門立即完全被推開,抬頭看到日光燈閃閃照耀,深覺莫名奇怪『我記得昨天要離開的時候有關燈,怎麼會現在都開著呢?』

   『她該不會半夜有爬起來吧!算了,別管她了,早上還有課,如果我把她叫醒的話?』戴良樂看到錢珮翎躺在床上睡的正熟,走到床邊,腦海中不停的思索將她叫醒後將出現的種種狀況,立即搖頭否決『不行,為了安全,為了我的人身安全,為了我今天能夠安全活著回來,我還是不要叫她起來的好了。』

   『這些東西,回來再整理好了。』戴良樂看到地上依然凌亂,拿起地上深藍色的背包,翻找一下上課要用的課本及筆記『早知道就不要跟自己作對了,地上都是她跟我的衣服。』

   『大概就這些了。』五分鐘後,戴良樂找齊了必備的物品全數塞入背包裡『現在幾點?』

   『糟了,我看手機就不用拿了,萬一不小心叫醒她,那我不就廢了,毀了,慘了,完了。』戴良樂轉身看到手機被錢珮翎緊握在手上,眼看熟睡中的她,不知不覺的走過去,伸手輕摸臉頰,柔順溫熱的感覺從手掌傳到大腦,越摸越是陶醉『睡的還真熟,不過可以免於她聒噪的超級重傷害。』

   「臭芭樂!」錢珮翎突然開口說,翻身面對牆壁,繼續酣然大睡。

   『嚇我一跳。』戴良樂拍拍胸膛,一臉被熊熊嚇到的表情,驚魂甫定的汗豆子一粒接著一粒自額頭冒出,趕緊揹起背包『我還是趕快走人,不然她一醒來我就壞了。』

   『天呀!她也太不知死活了,還真的裸睡勒!』戴良樂轉身正巧看到錢珮翎背對著他,眼看到她蓋著的棉被露出大空隙,映入眼簾的是一身赤裸的白嫩背膚,兩瓣外露的圓腴桃臀,眼看如此情況,霎時呆滯住了,雙眼目不轉睛的直盯著她,全身的血液頓時急速下衝,心中升起一股前所未有的強烈衝動慾望,但是卻被理智大軍的強力陣容給全數鎮壓住『不行!我一定要克制住,不然我一吵醒她,那她更是會鬧的沒完沒了。』

   『等等,先上密碼再走。』戴良樂走到門口即停下腳步折返,走向書桌打開Notebook,看到電源依然開著,而且桌面多了MSN的程式『機車勒!給我亂灌,萬一中毒怎麼辦?算了,先上密碼關機,回來再移除。』

    錢珮翎翻身躺平「死芭樂,你要去哪!」

   XD!不會吧?』戴良樂被突來的聲音嚇一跳,如機器人般的慢慢轉頭,看到錢珮翎依然睡的很沉,大鬆口氣『XD,她怎麼那麼會說夢話,我被她嚇的心肝脾肺腎兼腦袋都快要吐出來了。』

    戴良樂鎮定回神,眼看錢珮翎這一翻身躺正,幾乎三分之二的身體都露在外面,這一次更是出神的盯著錢珮翎裸露在外面,豐滿誘人,秀色可餐的嫩乳,感覺到身體完全無法使喚,雙腳不由自主的邁大步走去,更是伸長雙手想要一把摸下去。

   「幹!」戴良樂眼看雙手險些要摸到錢珮翎的豐滿的乳房,趕緊丟到背包,朝廁所奔去「再去DIY一次!」

   「唔!好冷。」錢珮翎感覺到全身冰冷的快起疙瘩,即刻抓住棉被蓋住全身,翻身面對牆壁,繼續不醒人事的熟睡。

   「幹!XD!她是把我家當作她家喔?真是不知死活。」五分鐘後,戴良樂低著頭回到房間,眼看棉被遮住錢珮翎的身體,立即大吐一口氣『幹!再這樣下去,我恐怕會嗝屁。』

   『好了,別再去想了,萬一真的吵醒她,我是非补街不可。』戴良樂拍拍臉頰讓自己回神,搖搖頭試圖忘記剛才見到的景象,然後將Notebook關機,又突然想到一件事『等等,還有PS3 and電視的遙控器,這全部都要收好,都丟到廚房好了。』

    戴良樂走出房間,將認為該藏的東西都藏妥後,再看錢珮翎一眼,感覺到全身的血液又在蠢蠢欲動,趕緊飛快出門。

   「真是超級shit!她還真夠大膽的,不是自己家裡還敢裸睡,是不是瘋了?」戴良樂走到公寓後面停放摩托車的地方,腦海中念念不忘的依舊是剛才看到的景象,感覺到全身的血液幾乎都聚集在下面『拜託,我的小處雞,我可不想那麼早開葷呀!你就忍著點,等七天過後我再問人哪裡有可以大放血的地方,不過先決條件,你的老大哥要能夠活過今天才行。』

    戴良樂走到一台深綠色的摩托車後面,立即將摩托車牽出來,騎上去,抬頭看五樓自己家的陽台一眼,錢珮翎剛才一絲不掛的身體立即在腦海裡製造出成千上萬的幻想世界,趕緊搖頭回神,摧足油門趕緊上路去上課。

    公寓,客廳,沙發。女孩,手機,遊戲。沉靜,無聊,厭煩。寄住人舍,萬般無奈,沙發坐躺趴起,內外一十百千,動不是,靜不是,全身不是。路不熟,地陌生,裡不自由,遠不敢行,身無分文,腹餓愈狂,眼看日正當中,手娛陽台花草,嘆!苦命。哀!不該。氣!自私。笑!愚昧。一秒一分一時過,依然不見人影。回房見亂地,出手抱怨清,兩三整理盡,疲睏沙發暝。

一樣的藍天,

一樣的白雲,

為何有一絲陌生的氣息。

一樣的太陽,

一樣的土地,

可是卻好陌生。

這裡是哪裡?

誰可以為我解答,

我的家在哪裡?

是不是還是一樣。

我想勇敢的走出去,

可是陌生讓我好恐懼,

我想大膽的離開禁臠,

可是一走卻又深怕更無依。

我是很想走離陌生的地方,

它像監牢一樣拘禁我的自由,

但是我卻不敢勇敢的走出去,

深怕找不到回家的路。

這裡好陌生好陌生好陌生,

可是外面更陌生更陌生更陌生,

我無可奈何,

只能暫時住在熟悉的陌生。

《陌生》

   『這個笨蛋,門居然開著不關好,萬一遭小偷,我家不就慘了。』戴良樂走到鐵門前,看到鐵門略開,輕輕的一推即開,走進之後,轉身輕輕的關門,走向沙發,看到錢珮翎正在沙發上熟睡『真是一隻睡豬,我累的半死不活,快要叫耶穌、阿拉、阿彌陀佛,她居然給我在這裡睡,遇見她真是滖,害的我今天盡是層出不窮的問話,煩都煩死了,一定是她們其中之一說的,真是多嘴,害的我差點要死在ASOS的手掌心。』

   「真是奇蹟,她居然會整理。」戴良樂走進臥房,看到地上一片乾淨,將背包放在書桌上,一臉疑惑奇怪的表情「我有沒有走錯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