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小時後,錢珮翎回來,打開臥房的門,看到地上一片丟的凌亂的衣服,生氣問「喂!你這是什麼意思,我剛來的時候看的不是這樣。」

   『三百塊居然能買那麼久。』戴良樂眼看著正在玩的天堂II畫面「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沒什麼特別意思?這句話你也敢說。」錢珮翎走到戴良樂身旁,指著衣服亂丟一地的房間,內心恍然明白「喔!我明白了,這個意思就是要我不能睡你房間,對不對?」

   「看不慣就幫我收拾。」戴良樂只顧著打電動,不理會錢珮翎。

   「看不慣?開玩笑!」錢珮翎大剌剌的踩著衣服,走到床邊,將床上的東西一股腦兒往地上掃出一個空位後坐下,蠻不在乎的說「男生的房間會很亂,這是正常的事。」

   「反正已經亂成這樣了,那我也不用在乎了。」錢珮翎將袋子裡的衣服拿出到處亂扔,連同地上的衣褲天女散花似的到處亂扔「既然要亂就亂的徹底一點,亂吧!亂吧!這樣才像死芭樂的狗窩豬窩龜房。」

    一支黑襪子掉到戴良樂的頭上,戴良樂立即撥掉,接著又一件水藍色長袖上衣掉到Notebook螢幕上,再一次伸手撥掉,漸漸的沉不住氣,接著一件粉紅色的內褲垂掛在眼前,生氣的撥掉,迅速站起,轉身看錢珮翎,生氣說「幹!妳在搞什麼飛機!」

   「搞什麼飛機?這個問題問的好?」錢珮翎蠻不在乎的笑說,低頭看手中的衣服,抬頭再看戴良樂「啊!對了,我忘了。」

   「我習慣裸睡。」錢珮翎丟掉手中的衣服後站起,迅速脫去橘白色相間毛線衣扔到一旁,解開腰帶,迅速脫去深藍色牛仔褲,脫去米白色內衣,只剩下胸罩跟內褲「還有洗澡前不穿衣服,還有很多讓你受不了的。」

   「妳,妳!」戴良樂眼看錢珮翎脫到只剩下胸罩及內褲,趕緊轉身背對,有點羞澀害躁「妳就一定要這樣嗎?」

   「怎樣?我怎樣?」錢珮翎走到戴良樂背後,輕輕的摟抱住戴良樂,上下磨蹭挑逗「死芭樂,怎麼不轉身看我,你們男生不是最喜歡這種待遇嗎?我能夠給你想要的待遇喔!」

    戴良樂受到錢珮翎的一點挑逗,臉色更加的羞紅「妳妳少胡說,我才不是那種人。」

   「原來你會臉紅害躁呀!」錢珮翎看到戴良樂臉紅像是猴子的屁股,即刻後退五步「那我就更該脫個精光才對。」

   「馬上給我停下來!」戴良樂臆測到錢珮翎接下來的動作,三步併做兩步正想上前阻止錢珮翎。誰知腳突然一滑,整個人飛撲上去,將錢珮翎撲倒躺在床上,戴良樂一瞬間當機立斷的雙手直撐,才免於兩人貼在一起。

    一切寧靜,萬籟沉寂,四目對視,不想不言,呼吸同調,默契合離,此時無聲勝有聲,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還要看我多久?」錢珮翎瞪大炯亮的雙眼看戴良樂,率先打破兩人沉默的僵局「一分鐘,五分鐘,十分鐘,還是半小時?」

    戴良樂也瞪大炯亮雙眼,感覺到雙腳被緊緊夾住「既然要我離開,妳幹嘛還夾著我的腳?」

    錢珮翎鬆開腳,很不屑的說「看你看到流口水,就知道也是一個豬哥頭。」

   『還好沒撲下去,不然的話剛才一定會kiss下去。』戴良樂起身站起,彎曲僵直的雙手,轉頭看錢珮翎一眼,一看就是渾然忘我。

   「不跟你玩了。」錢珮翎站起,撿起起地上的衣服「我要去洗澡了。」

   『我還真是不知道珍惜機會。』戴良樂搖搖頭回神,微笑一下,眼看錢珮翎走出房間,長嘆一口氣「唉!算了。」

   『第一次,這真的是第一次,如果真的貼上去,我會賺到,她可能會鬧的天翻地覆,不過沒貼上去。』戴良樂走到椅子旁,一直對剛才的事情念念不忘,坐到椅子上,樂不思蜀的幻想『真是浪費機會跟生命跟機會,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到,她既然想脫光,我應該要等到她脫光光才對,還有我看了她那麼長的時間,卻不知道該有什麼動作,我的愛情動作DVD真的是看假的,我真是春虫虫一隻。』

   『還好他剛才還有自知之明,不然我豈不是要被他白吃了一頓。』錢珮翎拿著蓮蓬頭沖洗身體,低頭看胸部,轉身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一身赤裸裸『可是他老是會要一些奇怪的小動作,真是討厭,不過本性似乎不算壞,我想七天在這裡,還是防患未然比較好,不然孤男寡女住在一起,不小心行事的話,後果不堪設想,我才不想多個累贅回去,而且他也不見得會負責任。』

   「死芭樂,你家的物資還真缺乏耶!」錢珮翎洗完澡後走回房間「只有洗髮精而已,其他像是肥皂,沐浴乳之類的東西都沒有,你難道不用肥皂洗澡嗎?」

    戴良樂全神專注在螢幕上『我有什麼沒什麼關妳屁事。』

   「還有啊!你用那什麼雜牌洗髮精,爛死了。」錢珮翎慢慢走到床邊,自以為是的說「有沒護髮乳,有的話就快拿出來,我不希望我的頭髮被你那爛洗髮精糟蹋,還有吹風機順便。」

    戴良樂緊咬牙根,悶不吭聲『她當我是誰了,又開始了。』

   「喂!你有沒有在聽!不用顧著打你的電動行不行,也對我的話答一下腔。」錢珮翎坐在床上,看到地上還是一片凌亂「還有,在我剛才洗澡的時間你也收拾一下,這麼亂的地方要我怎麼睡,喂!你有沒有在聽呀!你是耳聾呀!」

   「對,我就是耳聾。」戴良樂只顧著打電動,十分不爽的大聲說「我不收拾,就是要妳不能睡這裡,還有,我洗澡不用肥皂,而且洗完頭後也不用吹風機,所以妳要的,妳想的,我絕對不可能辦的到。」

    錢珮翎往後躺,蠻不在乎的說「既然你辦不到,那我也辦不到。」

    戴良樂稍微轉身看錢珮翎,很不爽的威脅說「幹!我有准妳睡我的床嗎?馬上給我滾蛋!」

   「你說床嗎?」錢珮翎拍拍床,手腳大張,呈大字狀占為己有「這張床是我先看到的,所以歸屬權就是我的,至於你這個臭男生,就去外面睡沙發。」

   『妳好樣,敢對我說。』戴良樂看到床尾有一個seven-eleven的袋子『不知道她買些什麼?』

    戴良樂站起起,走過去拿起袋子,看到裡面有牙刷、毛巾、衛生棉跟水果刀,將水果刀拿出,轉頭看錢珮翎,十分不爽的問「我給妳三百塊,妳只有買這些東西跟水果刀?」

   「對呀!」錢珮翎簡言點頭說「幹嘛?你給的錢那麼小氣,要我怎麼買?」

   「那妳買水果刀要幹嘛?」戴良樂疑惑問「要切要削,廚房裡應有盡有。」

   「廢話,我買水果刀當然是要慎防你這隻披著羊皮的惡狼,看你哪一天一不乖,我立刻」錢珮翎稍微抬頭看戴良樂,舉起右手,突出食指比一,左手做出剪刀剪斷東西的動作「一刀割斷你的好兄弟。」

   「好,算妳說的有道理。」戴良樂點頭認同「那剩下的錢呢?還有發票在哪?」

    錢珮翎翻身躺平,蠻不在乎的說「錢,在肚子裡,發票,垃圾桶負責。」

   「什麼!」戴良樂吃驚高亢大叫,伸手拉起錢珮翎「妳把錢都吃進肚子裡,給妳吃了一頓免費的食物還不夠。」

   「不過吃個宵夜而已,需要叫那麼大聲嗎?」錢珮翎抽開手,往後躺看到枕頭後轉個方向,右手抓枕頭,左手蓋上淺藍色蠶絲棉被,閉上眼睛「不要吵,我想睡了,睡一睡,時間或許能過的快一點。」

    戴良樂不假思索的小聲嘀咕說「錢豬母,一身肥不隆咚的大油桶。」

    錢珮翎靈敏的聽力一聽到,立即站起,以居高臨下的姿態,生氣說「你說什麼,再說一次看看!」

   OK!」戴良樂即刻走上床,不甘示弱的大聲說「錢豬母,一身肥不隆咚的大油桶。」

    錢珮翎伸手一推,將戴良樂推下床「你還說,我哪裡肥了。」

   「嗯」戴良樂遲疑一下,仔細看錢珮翎的全身包的密不通風『夠SARS的!是夏天就好了。』

   「唉!」戴良樂嘆口氣,不知為何,莫名的火氣居然完全消失「當我沒說過。」

    錢珮翎跳下床「死芭樂,要就把話說清楚,我不喜歡有人龜毛不說話。」

    戴良樂心平氣和的說「算我鬥不過妳,讓妳睡床,我去睡沙發,這樣說妳滿意了吧!」

    錢珮翎不高興的說「我看你根本不是這樣想。」

    戴良樂納悶問「不然我會怎樣想?」

   「像你這種人,會叫我先睡絕對是不安好心。」錢珮翎坐在床上「趁我睡著後就強姦我,我說的沒錯吧。」

   『真搞不懂,她好像已經把我當成那種人了。』戴良樂轉身走到壁櫥,拿出一件黃色毛茸茸的毯子『懶的跟她繼續辯下去。』

   「想通了對不對,男人還是乖乖的滾蛋吧!」錢珮翎躺回床上,蓋上棉被,閉上眼睛「記得幫我關燈鎖門,如果你敢亂來,我就砍了你的小弟弟。」

   『真搞不懂,到底我是主人還是她才是主人。』戴良樂走到電燈開關旁關上電燈,然後乖乖按下鎖鈕,門關上的同一時間乍然回神來「啊?我在幹嘛?我居然真的聽她的話把門鎖上了,這樣的話,我明天還要上課。」

   「算了,剩下的起來再想,大不了翹課而已。」戴良樂走到沙發坐下,打開電視『我還真是個笨蛋,明明有那麼多機會,我卻白白放過,像剛才,我幹嘛不讓她繼續脫下去,真是個白痴,還有我幹嘛要兩手要撐住。』

   『撲下去不就好了,真是個大傻瓜。』戴良樂不停的轉台,滿腦都是剛才那一瞬間,錯放機會的愚蠢『還有現在,跟她睡不就好了,幹嘛老實的走出來,還幫她關燈上鎖,我真是個宇宙超級大傻蛋!還要折磨自己睡沙發,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

   「說也奇怪,為什麼剛才她的嘴裡有一股淡淡的奇怪味道,算了!」戴良樂關掉電視,將遙控器放在桌上「明天還有課,睡了吧!」

    戴良樂關掉全部的燈後,平躺在沙發上,蓋上毛毯,閉上眼睛,心裡依然念念不忘的想著剛才撲上卻毫無動作的時刻『笨蛋!笨蛋!我真是天字第一號超級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