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該對她好一點,譬如說像是這星期的聚餐帶她去。」戴良樂掀開Notebook的螢幕後開機,坐到椅子上,搖頭反對自己的想法「不行,還是不要好了,ASOS一定會跟今天一樣,問個沒天沒地,沒完沒了,八卦來,八卦去,我想她應該還沒吃吧!出去幫她買點東西好了。」

   「豬母。」戴良樂走到客廳,看到錢珮翎依然在睡,眼看著錢珮翎一個翻身,身上的黃色毛毯自然滑落到地面,長髮自然垂地,上身穿著一件白色花邊單薄的內衣,下身僅穿著粉紅色的內褲,白皙修長的雙腿一直伸一彎曲『她是瘋了不成,門沒關好還敢這樣穿,天氣熱也不能這樣,也不想想看這裡是哪裡。』

   『仔細看,她跟錢珮翎長的還真像,然後早上又不小心看到太養眼的冰淇淋,實在是讓人有點擋不住。』戴良樂頓時方寸大亂,心生一股想摸的慾望,卻被理智控制住,搖搖頭讓自己清醒,走進廚房拿出一個鐵製容器『不行,還是當作沒看見好了,而且她絕對不會是我喜歡的錢珮翎,她只是一個冒牌貨複製人,對!她是複製人,是很失敗的二流複製人,絕絕對對不會是我喜歡的錢珮翎,還是趕快去買個麵或飯之類的東西回來給她吃。』

    戴良樂轉身朝向鐵門的方向,穿上深藍色的拖鞋趕緊出門。

   「真是討厭,死芭樂居然還沒回來,不知道去哪裡?」錢珮翎揉揉眼睛,眼看周圍依舊是孤獨的空空無人,感覺到雙腳有點冷,拿起地上的毛毯蓋在身上,翻身面對沙發背「早知道就跟他睡在一起了,要走也不跟我說一聲,老愛不說話真是無趣,算了,我還是繼續睡。」

   『用這個請她應該可以吧!』戴良樂手提著鐵製容器走進,門關上門,走到矮桌子旁,將鐵製容器放到桌上『現在叫醒她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戴良樂坐到錢珮翎躺的沙發空位上,眼看毛毯緊緊蓋在她身上,跟剛才出門時後不太一樣『剛才她應該有醒來。』

   『女孩子,雖然長的美麗漂亮,盡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我常常暗戀她,單相思的幻想著跟她握手,可是我卻不敢面對她,跟她直接了當的說,這是第一次,這麼真實的摸柔順的臉頰,還好她今天沒來,不然我一定會方寸大亂。』在有點昏暗的客廳裡,戴良樂進看熟睡的錢珮翎,心存微微的邪念,伸手摸稍微外露的耳朵,緩緩的移到臉頰,手慢慢的滑移到鼻尖『滑嫩細緻的肌膚,感覺果然完全不同,只可惜,妳不是她。』

   「真是可愛,可憐的吆!」戴良樂再放膽的往下移到粉紅色略為乾癟的嘴唇,大聲慘叫一聲,眼看錢珮翎眼睛睜的豆大帶有有熾騰的火光,兩排潔白的牙齒用力咬著他的手指。

   「王八死芭樂!」錢珮翎微微加大力道「你想非禮我是不是,趁我睡著時強暴我嗎?」

    戴良樂趕緊用力將手指抽走,眼看食指被咬出一圈深深的齒痕,甩甩手,生氣的怒瞪錢珮翎,沉默不語『我好心幫妳買吃的回來,居然想咬斷我的手指,餓昏了頭也不能這樣。』

   「幹嘛瞪我!你斜視呀!還是對我剛咬你懷恨在心?」錢珮翎掀開毛毯,站起,生氣的快語連珠「你到底去哪裡?整個早上都不見你的人影,害的我餓死了,還有,你幹嘛把PS3還有遙控器藏起來,還故意把電視插頭拔掉讓我不能看電視,電腦又上密碼,害我一個早上無聊斃了,只能玩你手機上的爛遊戲,還玩沒五分鐘就沒電了,也不知道充電器是不是也被你藏起來了,害的我一整天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就是無!聊!至!極!」

   『又開始聒噪不停。』戴良樂一臉不爽,納悶反問「那妳為何不穿褲子,妳既然怕我強暴妳,就該先搞好自己才對。」

   「喂!我穿不穿關你什麼事!」錢珮翎坐下,轉頭看到桌上的鐵製容器,立即伸手拿到眼前,打開蓋子看到裡面有深茶色浮著一層油的液體,放回桌上「你以為用區區的一碗牛肉麵就足夠來討好我嗎?既然想要道歉就道歉的徹底點,幫我倒出來。」

   OK!」戴良樂從桌下拿出一個大碗公,將牛肉麵倒入碗公裡「這樣總可以了吧!」

   「不夠誠意。」錢珮翎拿起免洗筷,撕開塑膠包裝「我還要看電視。」

   『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要管她的死活了。』戴良樂站起走向廚房,從口袋拿出鑰匙打開喇叭鎖,走進去,從櫃子裡拿出遙控器後即走回客廳,按下紅色按鈕,眼看電視出現影像「怪怪?我明明沒有拔掉插頭,妳幹嘛說我拔掉插頭?」

    錢珮翎吃一塊牛肉,一臉不悅的說「沒遙控器我才懶的看電視,看個電視還要跑來跑去的,輻射線跟電磁波都那麼強,我才不想要得腦瘤神經癌勒!」

   「算妳說的有道理。」戴良樂坐回錢珮翎身旁,表面上贊同,內心卻相當的不屑『說的都是道理,好像自己很了不起,真是受不了她的聒噪。』

    錢珮翎吃口麵,轉頭看戴良樂「喂!你還沒告訴我今天去哪裡?」

   「去上課啊!」戴良樂往後貼沙發「妳以為我很閒呀!」

   「閒?我看起來很閒嗎?」錢珮翎吃一口麵「本來上課是很累,不過遇到這種情況,我還寧願早點回去上課。」

   「不然跟你在一起,我的性命堪憂,不知道哪天會被你這色狼給」錢珮翎拿筷子朝戴良樂一戳「強暴!」

   「吃飯就吃飯,廢話那麼多幹嘛?」戴良樂轉頭看錢珮翎一眼即回頭,有點害躁的不屑說「既然怕我幹嘛不穿長褲,讓人有非分之想。」

    錢珮翎吃塊牛肉「這裡只有你會想入非非。」

    戴良樂故意裝做很專心看著電視,但是眼睛卻不時偷偷瞄視錢珮翎赤裸裸的雙腳『我還是不要再看好了,越是看她越是讓我想起早上那個超級養眼兼噴血的刺激畫面,小處雞又要做升旗表演了。』

   「你別再假仙了,你以為我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錢珮翎感覺到戴良樂的目光一直在偷偷的瞄視她的雙腳,兩腳交換重疊「男生都是一種德行,色咪咪的,我看連你也不例外,看在這碗牛肉麵還算可以的份上,給你機會。」

   『開玩笑,我會是這麼笨蛋的人嗎?』戴良樂站起,沉默不語,轉身朝臥房走去。

    錢珮翎眼對臥房的方向大聲叫喊「給你機會不要,待會就沒有那麼好康了!」

    戴良樂將口袋的鑰匙及零錢往床上丟,後倒躺在床上。

   『什麼機會,心機真重,萬一摸下去我不就中了妳的陷阱,我才不是笨蛋。』戴良樂翻身,愁眉苦臉的發呆『不過話說話來,剛才真的是天賜良機耶!我幹嘛不聽她的話啊!那我到底還是白痴一個,春虫虫一隻,算了,好累,睡個覺好了。』

   「喂!」錢珮翎走進房間,眼看戴良樂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十分不屑的說「說我好命,自己也是一樣。」

錢珮翎走向書桌,掀開Notebook的螢幕,移動滑鼠,看到螢幕保護程式也需要密碼,十分不悅的說「又上密碼,真是討厭,死芭樂,把我當賊一樣在防。」

 「真是無聊至極。」錢珮翎坐在椅子上,轉身看躺在床上睡覺的戴良樂「看看他是不是真的睡著了。」

   『真的是睡了,說我豬,自己也不是一樣。』錢珮翎站起,偷偷摸摸的走到床上,低頭眼看戴良樂面向牆壁,閉眼沉睡,轉頭看Notebook『不知道還剩下多少時間,應該已經過了一天了,可是還有六天,我都要跟他在一起,不找點樂子來玩會瘋掉的。』

   『死芭樂,你死定了,我要玩死你。』錢珮翎不懷好意的奸笑,拿起床上三個十元硬幣及一個五元硬幣,將椅子搬到床邊,面對戴良樂而坐。

   「死男人!臭芭樂!」錢珮翎先丟出一個十元打中戴良樂的後腦,再丟出一個十元一樣打中頭,再一個十元,再將五元丟出,通通往頭砸「A告芭樂!睡豬芭樂!看你還睡不睡的著。」

   「哼!我一定要吵到你睡不著,然後起來告訴我密碼。」錢珮翎眼看戴良樂依然無動於衷,站起走到床上撿起三十五元,回坐後再繼續丟「死芭樂!臭芭樂!爛芭樂!無聊芭樂!」

錢珮翎丟完後再上床撿,回到椅子上繼續再丟,完完全全地將戴良樂當做解悶的出氣筒「壞芭樂!色芭樂!A告芭樂!變態芭樂!」

   『真的是shit girl,連我要睡都不行,她當我是什麼,出氣筒嗎?』戴良樂自柔柔夢鄉中醒來,叩!叩!叩!感覺到後腦傳來一次又一次被硬物撞擊的疼痛,又聽到錢珮翎絡繹不絕的叨叨怨念聲,緊握拳頭『再給我丟一次,我就忍無可忍,不痛揍她一頓,我戴良樂三個字就倒過來寫。』

   「死芭樂,起來陪我說話,不要故意裝睡,不然」錢珮翎再一次到床上撿錢,低頭看到戴良樂左眼有點顫動,看情況應該是被她吵到抓狂,再連跳三下示威看看,看到戴良樂兩手都緊握拳頭,囂張嗆聲「喔!死芭樂想打我耶?那就來呀!我才不怕你這一顆軟弱無力的無子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